DSCN0626.JPG

這次來東京很幸運,遇到了鯉魚旗展出期間,而4月8日~12日於東京鐵塔前的魚祭美食饗宴我們也遇到了!

在東京鐵塔看完航海王之後,我們就跟著人潮在這長長的人龍裡排隊等著新鮮的漁獲美食。

DSCN0582.JPG

DSCN0581.JPG

DSCN0599.JPG

DSCN0596.JPG

是說東京鐵塔真的好美,白天夜晚全然不同的美麗,白天的他看起來好壯觀,每個角度拍過去都是全方位無死角的宏偉美麗,襯著藍天白雲跟豔陽,好青春無比的艷麗。

DSCN0587.JPG

襯著藍天白雲跟涼風的旗幟飄揚著,就這樣,在東京鐵塔下排著隊,望著天空看著那一片藍,不知怎地,那瞬間,我的心好寬廣,雖然身邊煮沸著吵雜的人聲,但此刻,心很靜。

DSCN0629.JPG

喜歡這種卡通般的色彩鮮艷。

DSCN0604.JPG

DSCN0605.JPG

DSCN0606.JPG

這次有7間代表不同縣市的餐廳,賣的是各地有特色的餐點。

DSCN0607.JPG

展期很短,只有5天。我上網問了估狗大師,似乎很常有祭典,像是秋刀魚肥美的季節也會有秋刀魚祭,要去日本玩的朋友可以先上網做一下功課,說不定也會很幸運地遇到季節盛產的鮮魚祭喔!

DSCN0595.JPG

點餐要先去販賣機買餐卷,我們一行三人分工合作,豬扒飽女神去佔桌子,我排隊點餐,浪哥去排隊買餐卷。

DSCN0601.JPG

本來只打算點一個丼飯跟一碗熱湯,後來不知怎地就變這麼多了>////<

DSCN0626.JPG

攤位前面有很多猶豫不決在徘徊的人。

 

DSCN0583.JPG

DSCN0592.JPG

我們屬意的這間北海道有好多人在排隊,繞了一個圈,我們從他後方開始排起。

DSCN0610.JPG

大叔好忙,我看他手一直都沒有停。

DSCN0609.JPG

這個咖哩麵包我們有點,我沒吃過咖哩麵包,我好期待

DSCN0611.JPG

總算快到我了,快到我了(灑花)

DSCN0614.JPG

天啊,大叔在我面前了,那瞬間都覺得大叔身後有光啊

DSCN0616.JPG

DSCN0619.JPG

超大的浜燒扇貝,2枚日幣500元,浜燒是指賣最新鮮剛屠宰的海產,即捕即燒的意思。

DSCN0620.JPG

加了奶油下去炙烤的季節大扇貝,口感厚實帶Q彈,新鮮美味略有嚼勁,還有奶油香氣提味,新鮮濃厚,好吃!

DSCN0621.JPG

特選丼飯有橘澄晶亮的鮭魚卵跟濃郁美味的海膽還有新鮮Q脆的大干貝,新鮮的很海味啊!吃完超滿足的!

一份是2000元日幣。

17162757129_e7463ec327_z.JPG

讓我超愛的就是這個咖哩麵包,這幾天一直聽浪哥在提咖哩麵包,沒吃過的我不知道它的美味,那天吃了之後我也開始天天念著咖哩麵包了。

DSCN0627.JPG

咖哩麵包其實是蓬鬆輕盈的,所以一壓就會變扁>/////<

咖哩麵包是需要裹粉下去炸的,所以熱量很高可想而知,但美味度也很棒啊,這天吃到的魚肉口味咖哩麵包,麵包是蓬鬆輕盈的,內餡濃郁中帶有點海鮮的鮮味,外酥內軟且不油膩,麵包皮薄且酥,真的很好吃。一份是400元日幣。

DSCN0622.JPG

扇貝味增湯有滿出來的扇貝,口感緊緻Q彈,湯頭也很鮮美,一份是600元日幣。

DSCN0594.JPG

現場也有垃圾分類,大家都很守規矩的沒有亂丟喔。

DSCN0634.JPG

這次來東京鐵塔圓了好多夢想,看到了航海王還有鯉魚旗,連魚祭都參加到了,很棒的旅行啊!

日本的大小祭典很多,我覺得很好玩又很新奇,而且那歡樂的氣氛很棒!有去日本遊玩的朋友們,記得先去估狗一下會不會遇到祭典喔!有的話一定要去參加,很好玩啊! 

上一回參加淺草三社祭的遊記

[2014/5東京增肥之旅]淺草三社祭,漫畫中的園遊會躍然於眼中。Sakura Photo Studio和服體驗(含簡單髮型喔)

 

東京鐵塔  03-3433-5111 

東京都港區芝公園4丁目2-8 東京鐵塔 Foot Town

營業時間

AM 10:00~21:00 *(20:30停止入場)

交通方式

開車前往:經首都高速都心環狀線,從芝公園交流道行駛2公里

由羽田機場前往:從東京單軌電車濱松町站北口下車步行15分鐘

搭乘電車前往:

搭乘都營大江戶線,於赤羽橋站下車,從赤羽橋口步行5分鐘
搭乘都營三田線,於御成門站下車,從A1號出口步行6分鐘
搭乘東京Metro地鐵日比谷線,於神谷町站下車,從1號出口步行7分鐘

搭乘巴士前往:

搭乘都營巴士,從「東京鐵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