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01.JPG

Pancake Ristorante在橫浜是頗富盛名的一間賣鬆餅跟輕食的店,這次東京自由行其中一天跟女神豬扒飽來到橫濱找浪哥,已經在這邊工作一段時日的浪哥,將這裡摸了個大熟透,所以這天充當一日導遊的帶我們逛了橫浜許多大小知名景點,這間Pancake Ristorante就是浪哥每天經過都看到大排長龍想著有朝一日要來吃的知名店家。

而這天很幸運,可能因為寒流來襲,沒有人在排隊,所以我們連一秒都沒排的就衝進去用餐啦

DSCN0271.JPG

DSCN0273.JPG

沒有太華麗的裝潢或配色,但就是很有存在感的典雅,讓人經過都會多看一眼,而我們則是沒多看就進來了

DSCN0274.JPG

DSCN0275.JPG

桌距較近,可服務生很貼心,在帶位的時候會盡量跳桌帶,所以我們這天旁邊都沒有人(灑花),講人家八卦也不怕會被發現(再灑花),隔壁的人說我們八卦也不會被我們發現..咦.

DSCN0290.JPG

DSCN0291.JPG

我到現在用照片才發現我把價格給拍一半(暈)

不過Pancake的官網很貼心,有放上MENU啊,連結在這裡http://www.e-loupe.jp/html/menu.html

各類餐點的MENU介紹文字後有個灰色的文字方塊,點進去就能看到完整的MENU了喔!

是說有一點要注意,許多餐點名稱的最後面都有個(3枚付),就是那項餐點除了主餐之外,還有附上3枚鬆餅喔!所以要斟酌自己的食量看吃不吃得完喔!我們來吃這間就是想來吃主打的那鬆餅,結果沒有注意到有的餐點有附,所以又加點了一份鬆餅,最後以沒吃完含淚收場

DSCN0280.JPG

我們這幾天都帶著艦娘出來玩耍。

DSCN0277.JPG

DSCN0292.JPG

DSCN0288.JPG

有了它們之後,吃飯都變得好歡樂

DSCN0302.JPG

一番比手畫腳,點了一份歐姆蕾跟一份香蕉鬆餅。

歐姆蕾旁邊的生菜拌的油醋清爽自然,好吃,馬鈴薯泥也很綿密細緻。

DSCN0305.JPG

DSCN0304.JPG

歐姆蕾跟我們想的不一樣,乍看他上桌,以為點成蛋蛋包。

DSCN0310.JPG

DSCN0314.JPG

結果切開之後...................

DSCN0312.JPG

那金黃軟滑讓我們著實感到驚喜!外皮是類似蛋包的口感,裡面則是香濃滑嫩,好好吃啊(尖叫)

DSCN0307.JPG

點歐姆蕾附的三枚鬆餅,也可以改點2枚,價格會便宜一些些,這個原味鬆餅口感蓬鬆輕盈,有空氣感的柔軟,蛋糕的棉柔,附的奶油柔緞細膩,好吃。

DSCN0295.JPG

香蕉口味的鬆餅,顧名思義就是加上新鮮香蕉切塊

DSCN0298.JPG

喜歡她附的那一大坨香草籽鮮奶油,輕盈滑順不甜膩,跟鬆餅真的很搭,如果是點主餐附的鬆餅就沒有這一大坨很好吃的輕盈香草籽奶油了。

DSCN0300.JPG

餐點價位我們覺得都蠻OK的,畢竟部分主餐點餐就有附上3枚鬆餅,分量算是多了,還挺划算的阿,服務也很好,餐點也好吃,鬆餅蓬鬆輕盈,歐姆蕾香濃滑嫩,日本的鬆餅真的好美味啊。

下回來東京一定還要來吃鬆餅,我愛鬆餅,鬆餅萬歲

Pancake Ristorante    045-663-9044

横浜市中区山下町87-4

営業時間:

平日10:00~19:30(L.O18:30)/土日祝9:00~19:30(L.O18:30)
定休日:不定休

クレジットカード:利用可能(VISA/MASTER/JCB/AMEX)

元町・中華街(みなとみらい線)3番出口から徒歩3分。
3番出口より右へ(元町方面)徒歩約50m先(谷戸橋交差点)を右折後、約10m右側に店舗がございます。

官網 http://www.e-loupe.jp/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