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61.JPG

巴特是我口袋裡好久的名單之一,因為位於外縣市,又是早餐,所以一直找不到機會跟動力前去,這天有了正妹同事們當動力,陪我一塊搭火車到彰化,住彰化的同事還特地冒雨騎車在我們,總算是讓我一償宿願了,有你們真好(抱)

是說當我吃完沒多久,巴特台中二店就開幕了,所以我以後不用在搭火車跑到彰化去吃了(灑花)

DSCN1488.JPG

DSCN1489.JPG

巴特彰化店位於彰化彰基醫院斜對面,站在巴特店門口,往左斜前方還會看到爭鮮迴轉壽司這個大十字路口紅綠燈。

DSCN1492.JPG

店面不大,可是木造裝潢跟昏黃的光會散發出溫馨氛圍,所以其實還蠻容易注意到的。

DSCN1490.JPG

DSCN1484.JPG

櫃台點菜單前方還有使用的麵包種類模型給顧客參考,哈,是說我們在點餐的時候,還真的差點被可頌、軟法、帕尼尼等搞混,有這個就方便多了。

DSCN1483.JPG

 巴特.jpg

DSCN1518.JPG

除了一樓還有二樓,二樓蠻大的,而且有些很有意思的布置,像這個打字機就好有味道。

DSCN1506.JPG

還有大熊坐鎮。

DSCN1515.JPG

DSCN1482.JPG

一樓跟二樓都有塗鴉跟畫作。

DSCN1444.JPG

餐點主要是早午餐,有獨家的手工蛋餅跟手作鬆餅,也有販售漢堡,而手作鬆餅由於費時費工,所以是限量的,記得要先預訂喔!。

蛋餅、漢堡跟捲餅可以加70元升級套餐,就會多了飲料、沙拉、脆薯跟薯泥喔!

因為怕吃不完,所以我們4個人只升級了3份套餐,點了2個蛋餅、一個漢堡跟一份鬆餅,結果還是吃不完,哈哈

DSCN1445.JPG

套餐會這樣子一塊厚木板送上桌來,感覺就好有質感,又燃起了我想買厚木板回家的慾望

是說那陣子沒有供應薯泥,所以變成奶酪,不過日前去看粉絲頁,薯泥又重新上班了喔^。^

DSCN1458.JPG

沙拉很新鮮開胃,有我喜歡的香甜多汁的鳳梨。

DSCN1436.JPG

附餐的玉米濃湯香濃可口,不過沒有很燙口,溫潤潤的。

DSCN1447.JPG

海鮮總匯蛋餅,單點50元。

DSCN1448.JPG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我本來以為會是裡面包著章魚花枝或干貝蝦仁之類的,結果是將海鮮料切碎之後混合起來下去做成海鮮肉排;餅皮則是加了天然蔬果汁下去手工做的彩色餅皮,所以每天顏色都不一定喔!而上面淋的醬口感蠻特殊的,我們都覺得有點像千島+塔塔醬,口感溫潤微鹹微甜。

DSCN1456.JPG

蔥爆鮪魚蛋餅,單點45元。

加了蔥還有黑胡椒,讓口味變得很快炒店,也吃得到有厚度的蛋皮,還蠻不錯吃的。

DSCN1434.JPG

奶茶是我喜歡的那種微甜不膩口還帶點茶香的協調感。

DSCN1451.JPG

脆薯這天有兩盤,但一盤是有點接近涼有點硬,一盤是熱燙的................。

熱燙的那一盤比較好吃>。<

DSCN1443.JPG

手打肉排帕尼尼堡,單點50元。

DSCN1437.JPG

肉排口感扎實不柴,微軟帶點細微細微的汁,不是很多汁的那種,加了大量生菜,帕尼尼有嚼勁,口感還蠻清爽自然的。

DSCN1459.JPG

CHEESE厚燒手作鬆餅,單點180元,附優格、飲料。

DSCN1464.JPG

天啊~這根本就是起士瀑布阿

巴特1.jpg

巴特2.jpg

上面還有一顆半熟蛋,將蛋黃劃開之後讓他跟起士瀑布混在一塊

DSCN1470.JPG

DSCN1475.JPG

我的天鵝阿~這氣勢也太驚人了吧~大家口水都流一地了(拖地中)

DSCN1478.JPG

那厚度看起來既好驚人啊!

厚燒鬆餅吃起來有點像濕潤的蜂蜜蛋糕,但是口感亦再綿密緊緻一些,可又帶點鬆軟,配著香濃帶點微鹹的起士一塊吃,再和著蛋液,口感很豐富。

DSCN1481.JPG

最重要的是,附的蜂蜜一定要淋上去,淋上去之後口感添加了甜蜜,味道整個瞬間提上來,變得更好吃了!

1430798871896.JPG

謝謝正妹同事冒雨陪我度過一個美好早晨,愛你們^3^

巴特的餐點這天吃的都很滿意,蛋餅口感不油膩且自然,口味也很獨特,手作鬆餅也豐盛的讓人驚豔,雖然不像日本鬆餅那般鬆軟迷人,可是巴特的也很不錯吃喔!而且服務也很親切。現在台中店開了離我更近了,下回要來去台中店點這次沒點到的黑熔岩漢堡

Butter 巴特 Brunch&cafe彰化店    0978825915

彰化市旭光路343號  (彰基斜對面)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週日   AM6:30~PM2:00

FB粉絲頁  搜尋巴特

官網  http://butterbrunch.blogspot.tw/

------------------------------------------------------------

巴特台中二店   04-23783007

台中市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巷10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週日 AM9: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2brunch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