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66.JPG

航海王是少數讓我看了N遍然後還去買漫畫回家收藏一直重複看的漫畫,以前看閃靈二人組跟神行太保雖然覺得很好看但最後還是忍住沒有買,不過我有買魔導少年>/////<

第一次接觸航海王是同事蛙人恩的推薦,他像跳針似的說了N次航海王很好看很好看,所以後來發現另一個同事果農哥有在收集航海王的漫畫,就一口氣跟他借了1~47集回家看,不看還好,一看我連續看了47 X7遍,怎麼會有漫畫熱血有趣成這樣,後來我也加入了買漫畫的行列.......

這次去東京賞櫻前有發現航海王樂園在東京鐵塔開幕的消息,但是想說我的女神豬扒飽對航海王興趣不大,而且門票一張接近800元台幣,所以就想說等以後如果有機會再來看就好;結果沒想到出發前的一段時日,女神竟然傳訊息問我說想不想去航海王樂園玩,還排好行程準備訂票,超貼心的,那個時候我都覺得我的手機螢幕發出了強烈的天使光芒,謝謝妳總是如此的善解人意,我好感動,真的

有妳真好(抱)

DSCN0438.JPG

女神先在台灣上網訂了票 http://www.japanican.com/tw/tour/detail/ACT1S037B/

人已經在日本的浪哥則是在日本7-11購票取票。

票價如果當天現場買票是3200日幣,四歲到十二歲的小朋友是1600日幣;如果提早上網買好現場換票的話,大人則變成3000日幣,4~12歲小朋友則是1600日幣。

門票的圖案就是航海王的人物,我恰好拿到我最喜歡的香吉士,女神也把她的票給我,所以我有兩張票(灑花)

DSCN0579.JPG

票的後面有QR扣,玩部分遊戲需要掃QR扣,如果中途出場要再回來好像也要掃QR扣,還會在手蓋隱形章,所以票要放在容易拿取的口袋或包包外層喔!

DSCN0439.JPG

一進去就會看到許多漫畫經典場景。

DSCN0442.JPG

還有魯夫跟每個人物成為夥伴的經典橋段,每個牆上漫畫格只要妳站到前方,就會有特殊效果,娜美這一格是她留出了眼淚。

魯夫把草帽交給娜美保管,然後往前走後香吉士跟索隆已經在前方等著跟他一起去打壞人魚這一段我看了N遍,這就是友情啊!魯夫跟香吉士還有索隆你們超MAN的!

DSCN0451.JPG

羅賓的這一格則是她的必殺技花花好多手,魯夫他們去救羅賓跟CP9對抗這裡也很熱血。

DSCN0453.JPG

喬巴的是盛開的櫻花。

還有很多就等你們去冒險喔!

DSCN0462.JPG

還有航行的千陽號。

航海王3.jpg

現場也有海賊裝扮的工作人員,不過我怎麼沒有看到娜美或羅賓裝扮的>/////<

不過穿黑色海賊服的那位大哥還蠻帥的,可他一直要我們拍他背後,哈哈

DSCN0577.JPG

讓人尖叫的就是這個大餐桌,每個經典人物都圍繞著這個大餐桌。

DSCN0470.JPG

每次看航海王我的焦點都在香吉士跟魯夫身上,原來騙人布也有六塊肌(驚),是說,騙人布手上拿的那一瓶,我覺得好像東泉辣椒醬(逃)

航海王4.jpg

這邊最熱門的是佛朗基,經過的每個人幾乎10個有8個都會跟他擺一樣的姿勢拍照。

DSC08900.JPG

我獨鍾香吉士

DSCN0475.JPG

DSCN0480.JPG

羅賓讓人好害羞>////<

DSC08928.JPG

這層樓有販售東京鐵塔航海王樂園識別證卡套,其實能裝的不多,大該就只能放一張健保卡這樣,我上班根本不能帶,但我還是失心瘋的買了這麼多,然後在家放著(暈),是說也不貴,一個日幣500,大約130元台幣左右。

航海王6.jpg

沒記錯應該是4層樓(那天太興奮了),每層樓的手扶梯都有航海王塗鴉。

DSCN0492.JPG

DSCN0493.JPG

每個人物都有代表小遊戲,娜美的是賭場,遊戲內容不能拍照>////<

DSCN0495.JPG

航海王5.jpg

騙人布的是打彈弓,我還蠻厲害的,打倒4個海軍人形立牌喔!

DSCN0516.JPG

DSCN0518.JPG

布魯克的鬼屋裡面是鏡屋迷宮蠻好玩的。

航海王8.jpg

索隆的是砍砲彈,排隊入場的地方有個刀劍展示牆,也有鷹眼的刀喔!

DSCN0509.JPG

進去小房間之後就是拿著玩具刀對著螢幕射過來的砲彈砍擊,我很認真的在那邊揮砍。

航海王9.jpg

出來才知道原來有拍照功能,浪哥說他早就知道會拍照,所以他一進去就擺好姿勢等攝影機拍,女神說他有很認真在揮砍,但是攝影機拍的時候他應該是剛好休息,我則是完全擋住自己(暈)

DSC09058.JPG

DSC09063.JPG

除了有小遊戲也有人物裝飾跟大型公仔可以拍照。

DSCN0520.JPG

還有參觀千陽號內部!

DSCN0526.JPG

航海王10.jpg

是說裡面太昏暗的,我拍的真的很不好,附上官方網址,可以連上去看圖。

http://www.fashionsnap.com/news/2015-03-12/onepiece-tokyotower/gallery/

航海王11.jpg

浴室有個小孔,望進去是娜美在洗澡>/////<

可是一往裡面看很快地就被娜美發現了(被揮飛)

航海王12.jpg

還有被電擊的喬巴>////<

DSCN0565.JPG

航海王15.jpg

還有很多經典佈置場景。

航海王14.jpg

有個借電話蟲可以刷隱藏在某個牆上QR扣的辦事處,感覺很好玩,可是電話蟲說的是日文,我們聽不懂,所以就把她借來拍照演戲,不到5分鐘就讓他回家休息了。

DSCN0549.JPG

DSCN0552.JPG

這個最上層樓(沒記錯應該是4樓)會有航海王真人劇場演出,有時段限制,要先去預約取票,這樣時間到了才能進場,裡面不能拍照,可是官網裡的圖片有幾張演出特寫,演羅賓的那個超正,身材超好皮膚又白臉但也很精緻,腰極細的,不只浪哥眼睛一直跟著他,連喜歡香吉士的我也幾乎全場盯著他不放。

不過我們看官網上面拍的羅賓不是我們那天看到的那一個,所以可能有許多人物在交換演出。

DSCN0500.JPG

連洗手間也走主題風來著,替換嬰兒尿布的床也有粉紅蛇在守候這區。

DSCN0502.JPG

男廁還貼了女人禁止進入的標語。

DSC08274.JPG

DSCN0071.JPG

一樓是航海王產品商店。

DSCN0066.JPG

我來到東京第一天就跑來一樓餐廳吃飯也順便逛了,那時候看到這一盒才日幣800元加稅的公仔,折合台幣才200多元,好便宜,想說到過幾天來航海王遊樂園玩的時候再來買,結果等到我那天來這早就賣光光了(暈),果然是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了阿(淚奔)

航海王.jpg

還有很多扭蛋公仔有的系列也都被買完了,公仔系列很便宜,每個換算台幣大約100初而已,比台灣便宜好多,所以我也買了一堆>////< 

然後手機吊飾有的還比公仔貴,可是換算下來也是台幣100多,而且現在我已經沒在用手機吊飾了,可是為了紀念,我還是買了一個,哈

熱愛航海王的你有來日本玩千萬不要錯過,尤其是那個模擬真人劇場演出,雖然我完全聽不懂半句,可是就是看得熱血沸騰,很開心啊,從一進去就是很歡樂的氣氛,而且主題商店裡面賣的商品也都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公仔都蠻便宜的,這次東京行,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女神跟浪哥一起跟我來航海王樂園玩

 

東京鐵塔Foot Town大樓航海王大型樂園

東京都港區芝公園4丁目2-8 東京鐵塔 Foot Town內(東京鐵塔室內樓)

10:00~22:00時間段內隨時都能進場(請注意!最後入場時間為21:00)

入場時,請在東京鐵塔Foot Town內的特別窗口出示預約確認證明(也可出示智慧型手機畫面)和護照

交通方式

開車前往:經首都高速都心環狀線,從芝公園交流道行駛2公里

 

由羽田機場前往:從東京單軌電車濱松町站北口下車步行15分鐘

 

搭乘電車前往:

搭乘都營大江戶線,於赤羽橋站下車,從赤羽橋口步行5分鐘
搭乘都營三田線,於御成門站下車,從A1號出口步行6分鐘
搭乘東京Metro地鐵日比谷線,於神谷町站下車,從1號出口步行7分鐘

 

搭乘巴士前往:

搭乘都營巴士,從「東京鐵塔」步行1分鐘
搭乘都營巴士,從「東京鐵塔入口」步行3分鐘

 

日本官網 http://onepiecetower.tokyo/

航海王商店官網  http://www.mugiwara-store.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nepiecetower.tokyo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