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90.JPG

古都風味炒鱔魚專家就是台南很有名的東寧炒鱔魚,據說之前是叫做進福炒鱔魚,在台南當地很受歡迎。

DSCN2988.JPG

這間是友人小謙跟家人阿MO夜跑的時候發現的,小謙說每次經過都會被這香味吸引,有天忍不住走了進去,發現真的食如香味般的很好吃,所以這次我們來台南給她驚喜幫她過生日,從白天玩到晚上時,她帶我們來這邊吃生炒花枝。

東寧炒鱔魚是有店面的,座位在前方的騎樓下,所以夏天來會有點熱。

DSCN2989.JPG

價目表貼在店面牆上,因為我很少吃生炒花枝跟炒鱔魚,所以也不知道這價位算是平價或是便宜還是中高。

DSCN2982.JPG

花枝意麵,NT80元。

DSCN2983.JPG

花枝給的都很大塊,Q彈肥美帶點微脆,還加了高麗菜跟洋蔥絲下去炒,意麵是軟Q的,口感鹹甜鹹甜的有著鮮美,好吃!

後來我們還追加了一份生炒花枝,也很棒,但我忘記拍照>////<

DSCN2984.JPG

這應該是川燙活魷魚?

DSCN2986.JPG

口感也是新鮮脆彈。

DSCN2985.JPG

沾醬有多種混搭,有一種醬不知道是什麼,可是魷魚沾這吃口感為潤帶鹹還有甜,還蠻不錯吃的,風味更提升。

DSCN2987.JPG

麻油腰花,NT180元。這個腰花好吃,麻油的香氣十足,腰子帶脆,麻油味道也有進去,很棒。

好久沒來台南吃小吃了,這間的花枝炒意麵跟生炒花枝都很不錯吃,鹹甜又新鮮的口感讓人很喜歡;鱔魚的話我們這天因為大家都挺飽,所以沒有點,而我也不大敢吃鱔魚,不過這間古都風味的味道很合我胃口,下次如果再來,或許我會鼓起勇氣點鱔魚來吃看看。

古都風味炒鱔魚專家(東寧炒鱔魚) 06-2361594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240號 

營業時間

平日約 PM 17:00~23:00

六、日 AM 11:00~23: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