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64.JPG

微熱山丘推出新品了!

新品蜜豐糖蛋糕延續微熱山丘的品牌精神,致力將台灣的好農產品經過轉換,帶給大家真實的美味。借助老師傅的手藝,將純粹的龍眼蜜滴入長崎蛋糕中,再搭配經過歲月熟成的老梅以及古法窯燒濃縮風味的桂圓,以熟悉的味道賦予長崎蛋糕帶有豐富台灣特色的全新面貌。(此段來自官方介紹)

DSCN3236.JPG

DSCN3239.JPG

經過四年的準備,微熱山丘終於推出了新品,以後去微熱山丘又多了一樣產品可以買了(灑花)

這次推出的是蛋糕系列,口味有兩種,一種是用炭火烘烤的煙燻桂圓,另一種則是十年以上的老梅醬,如同鳳梨酥一樣,每樣食材都精心講究。

這次的包裝則是白色外殼上面印著LOGO,清新典雅。

DSCN3240.JPG

DSCN3250.JPG

此包裝為綜和款,有桂圓跟老梅口味,採冷藏包裝,因此是需要冰的喔!冷藏可保存兩星期。

DSCN3266.JPG

DSCN3268.JPG

我很喜歡他這次的包裝,白色的外殼卸下後,會發現上面印的微熱山丘英文是雕刻的,光線照下來,那英文字母透著光線印著,感覺很美。

DSCN3244.JPG

DSCN3246.JPG

包裝上面貼著跟盒底口味說明一樣的貼紙,灰色是桂圓,綠色是老梅。

微熱山丘蛋糕.jpg

微熱山丘對於包裝很講究,除了有基本的易撕切口之外,紙袋內部使用跟鳳梨酥一樣的防水防油包裝,這個成本很高阿。

DSCN3256.JPG

拆開紙袋之後,裡面還有紙盒保護著柔弱的蛋糕。

DSCN3259.JPG

很貼心地怕蛋糕盒黏住蛋糕,蛋糕上層還隔了一層紙。

DSCN3260.JPG

蜜豐糖蛋糕本體是將龍眼蜜滴入長崎蛋糕,所以盒子 一打開就可聞到蜜糖的濃郁香甜。

DSCN3264.JPG

此款是桂圓口味。

DSCN3272.JPG

底部也有一層紙來保護桂圓肉。

DSCN3278.JPG

DSCN3281.JPG

蛋糕體吃起來蓬鬆柔軟,有細微的孔洞感,微微的濕潤,接連吃了許多口,吃到後面會有些細微的略乾,但是配上茶之後,那感覺整個又瞬間回來,超讚!

DSCN3283.JPG

DSCN3287.JPG

桂圓肉熬煮的十分細膩,口感清新雅致但又保有著原本的甜蜜,桂圓的濕潤平衡了蛋糕體吃到後來可能帶來的乾,和在一起吃,感覺很甜蜜。

DSCN3271.JPG

老梅口味的蜜豐糖蛋糕。

DSCN3276.JPG

底部的老梅醬還有著一層細薄的像是蛋糕皮的樣子,也會鋪著一層紙,可能是經過烘烤的關係,所以跟紙密合的比較緊一些,所以我把紙撕起來的時候也不小心把他一起撕掉了(暈)

不過用剝的還是能剝得下來的^^

DSCN3290.JPG

我第一塊剝失敗,第二塊就剝得很完美

老梅醬底部那一層淺咖啡的似乎就是蛋糕皮,我本來疑惑為什麼桂圓的就沒有那一層,但是老梅醬口味的就有,後來發現原因了。

DSCN3291.JPG

因為老梅醬較黏稠且細膩,所以再多了一層咖啡盔甲來保護她,這樣才不會糊的都是。

DSCN3292.JPG

而且老梅醬酸得很清新雅致而且隱隱的夠味,所以搭著那層蛋糕皮還有蛋糕體一塊吃口感才不會過酸,而會酸的有層次韻味。

我喜歡微熱山丘這次的新品名稱,蜜豐糖聽起來就是甜蜜可愛又美味,包裝也是典雅又保有時尚感;口味的話,兩種我都蠻喜歡的,蛋糕吃起來不會過乾,香甜卻不膩口,配茶一塊感覺會更好。

目前蜜豐糖蛋糕還在試賣階段,官網還沒提供購買,僅南投門市和台北門市才有販售,價格為單入每盒NT320元,雙入為每盒NT640元,價格不分口味皆相同;所以想吃還是得跑一趟南投微熱山丘或是台北門市,希望網路能趕緊開放訂購囉!

微熱山丘 三合院  049-2292767

訂購/服務專線  0800-292-767

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營業時間

周一~五 AM 10:00~19:00

六、日   AM 08:00~21:00

官網   http://www.sunnyhills.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nnyHills.Taiwa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