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90.JPG

這次的日本住宿住在位於日本橋箱崎的Hotel Villa Fontaine日本橋箱崎飯店,這間是連鎖的,在東京有許多體系分館。

交通的話野蠻方便的,離利木津巴士終點站只需步行大約2分鐘左右的時間,地鐵的話搭半藏門線、日比谷線跟東西線都會到,半藏門線最近,在水天宮前站大約1~2分鐘就能到飯店。

DSCN9891.JPG

附近還算方便,吃的話不到1分鐘有一間壽司店。

DSCN9892.JPG

巷底也有便利商店,這間LAWSON是我們這幾天很失心瘋的場地之一,我們來買了好幾次艦娘公仔還有飲料跟零食,果然離便利商店太近也容易讓荷包大失血阿(暈),是說出地鐵往飯店的路上還有一間小7,也很好買(暈)

DSCN9885.JPG

飯店房間是一個圍繞的長方形。

DSCN9887.JPG

透明的棚子在白天採光還不錯。

DSCN9888.JPG

樓層間也有安全網連結著。

DSCN9876.JPG

房間感應卡。

DSCN9877.JPG

DSCN9879.JPG

房間不大,兩個人睡剛好,還有附上浴袍,入口處有一小區空地能將一個行李箱完全打開,我那5天每天都不知道在整理什麼的整理到很晚才睡>/////<,謝謝女神把那一塊區域讓給我整理行李<---到底是買了多少啊

飯店.jpg

房間還有一個長型的辦公桌跟一台液晶電視,還有一台不知道是除濕機還是暖氣,我們都沒有打開。

DSCN9882.JPG

飯店也有提供加價的按摩,如果逛到整個人都動不了的請打電話到櫃台>////<

我喜歡日本的飯店幾乎都會有的香香噴霧劑,如果在外面滿身油煙味的進來,一噴上他就覺得味道消散許多,畢竟像是大衣出國可能就只帶一件,不可能每天換大衣阿,但是隔天又要穿的時候,這罐香香噴霧劑就整個是救星登場阿。

DSCN9878.JPG

窗外沒風景>/////<

DSCN9884.JPG

浴室一樣不大,但是有免治馬桶跟浴缸,而且沐浴乳、洗髮乳跟潤髮乳都一應俱全,還很貼心的有洗手乳,飯店有附說明說這罐洗手乳也能洗臉,而且他們也有販售。

DSCN0080.JPG

貼心的是有附早餐來著,而且不用加價喔!我們想說這太好了,這樣還省了一餐的錢,結果為了吃更多美食,我們早餐也不敢吃太多,哈哈。

早餐蠻簡單的,每天都會有4種麵包跟一種蛋類還有一種肉類跟生菜沙拉;麵包熱熱的烤起來都不錯吃,蛋類無論是炒蛋或滑蛋,都滑嫩的很好吃。

飯店2.jpg

麵包還有沾醬,奶油加草莓混在一起抹在麵包上很棒,飲料的話每天都會有牛奶跟柳橙汁。

20150407_095405.JPG

而且很貼心的一點就是,飯店還有免費專車可以載房客到東京駅,所以如果你那天剛好排的行程是在東京駅附近,又可以省下地鐵票的錢喔!不過只有星期日、一、二才有專車,有固定的時刻表,這張圖是在飯店電梯裡拍的,如果有來這邊住,想知道更詳細的,可以詢問飯店服務人員喔。

DSCN0084.JPG

就是這個小巴士,司機到站後也會下車入飯店來詢問。

20150407_095411.JPG

然後再來,飯店出去後往地鐵站的大路口那棟大樓樓上就是T-CAT東京城市航空總站利木津巴士的總站,所以回國那天從這邊搭利木津巴士到機場會便宜許多喔!而到成田機場大約是1個小時~1個半小時左右。

這篇是上次來東京玩,搭利木津巴士的遊記

2013/10青春豬式會社東京自由行,IL Guattero Italian Restaurant渋谷東急プラザ店,服務親切,麵疙瘩好吃。準備離開日本,搭利木津巴士到機場粉便利。

DSCN0924.JPG

利木津巴士票卷購買位於3樓,進去大樓也會有指標顯示,我們本來前一天就要來訂票,順便看搭乘的時間,結果櫃台小姐說出發當天在欲搭乘時間前提早來買就可以,我們上次在品川搭是要提早一天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邊不用,我們很擔心的跟櫃台小姐問了幾遍,怕當天來會不會沒位置,結果櫃台小姐說幾乎都會有位置,但我們怕預防萬一,所以還是比預定的時間再提早了一班(其實時間也不會差很遠啦,哈哈),而這天還蠻幸運的,遇到的櫃檯小姐會說中文

DSCN0923.JPG

而且有特價,日幣1900。對了,利木津巴士除了到成田空港,也有到羽田機場的路線喔。

DSCN0926.JPG

到了機場後,我們還在麥當勞吃櫻花餐,因為是櫻花季,所以有多附了一包粉紅色的調味包給我們。

DSCN0929.JPG

口感就微微的甜,鹹甜鹹甜的。

飯店4.jpg

這個派就很好吃!沒記錯應該是草莓派(還是櫻桃派阿>////<)外皮很酥,帶點脆,口感熱燙,內餡濃密香醇,微甜卻不膩,很好吃。

DSCN0931.JPG

這個櫻桃奶昔,就是櫻桃奶昔>////<

DSCN0945.JPG

然後回程的時候,我好幸運的被升等成商務艙,女神才在說她每次出國,跟她同行的友人常常很幸運地都會被升等為商務艙,我才在想說不知道哪時會是我被升等,結果這天就是我被升等了(灑花轉好幾圈)

DSCN0947.JPG

商務艙坐起來真的好舒適,連身高180的我都能將腿升直,而且還有能釣大衣的勾勾,連電視螢幕都大好多好多,本來想說總算能一路舒適看電視的我,結果一路睡回台灣,沒辦法,商務艙坐起來真的很舒服,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飯店5.jpg

而且座位旁就有能放隨身行李的櫃子,打開就能放了,不用再踮起腳尖放到座位上方囉。

DSCN0941.JPG

還有個人閱讀照射燈,枕頭也大顆許多。

DSCN0952.JPG

DSCN0953.JPG

椅墊還能按一旁的遙控來選擇你想要的姿勢喔,還能完全平躺,而腳踏墊也是電動操縱的喔,有腳踏墊讓雙腳會舒服許多。

DSCN0949.JPG

耳機也不一樣,密閉環繞的音感更好。

DSCN0951.JPG

連毛毯都棉柔許多。

DSCN0950.JPG

電視遙控器就藏在座位的扶手裡喔!

DSCN0940.JPG

要回台灣了,呼,突然好想吃碗魯肉飯。

DSCN0957.JPG

雖然座位被升等,餐點還是一樣是經濟艙的,但沒關係,我這樣就超超超滿足了 

Hotel Villa Fontaine日本橋箱崎飯店位置蠻便利的,離地鐵站近,還有利木津巴士總站的優勢,附近也有超商,再走遠些也有藥妝店跟許多餐廳跟商店,房價也不貴,算蠻經濟實惠的,在東京也許多體系分館,所以也能參考其他的喔!像我的女神豬扒飽還有去住另一間,感覺更新更方便

2015東京便宜質感住宿~田町方丹别墅飯店 Hotel Villa Fontaine Tamachi 羽田機場京濱急行機場特快、東京單軌電車直達不需轉車,還有每日免費日式西式早餐唷!

日本真的是讓人百去不膩,下次再去的話我還會想去東京,哈,但是大阪跟京都好像也很棒啊,可惡,真難抉擇,我看我還是努力來去加班好了(奔)

這次的2015東京賞櫻已經寫完啦,下一篇來分享戰利品

Hotel Villa Fontaine日本橋箱崎飯店 03-36673330

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箱崎20-10

官網 http://www.hvf.jp/chi/hakozaki.html   <---很貼心的有中文

利木津巴士官網  http://www.limousinebus.co.jp/ch2/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