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2_195841.JPG

TO9義式餐廳是女神豬扒飽近期發現的新餐廳,說真的這價位在一中街我會覺得高了一些,但是這天吃的兩道都還挺不錯吃的,我會再找時間來吃其他餐點^。^

DSCN2580.JPG

TO9就開在女神弟弟的潮服店CUBOX(圖右)隔壁的二樓,入口在冷氣的下方。

DSCN2579.JPG

在這裡。

DSCN2577.JPG

店裡面有種粗曠工業風的FU,店名TO是英文的TO喔。

DSCN2576.JPG

我們坐在落地窗邊的兩人雅座。

DSCN2575.JPG

裝潢帶有一絲隱密性,桌邊有鐵柱網向上延伸隔著,感覺聊八卦可以聊大聲一點,哈哈

DSCN2564.JPG

入座服務生就會送上一壺檸檬水。

18350592436_487b17c9ba_z.JPG

18372917542_794f213f17_z.JPG

TO9主打義大利麵,MENU繽紛彩色的很可愛,價位的話我覺得在一中街來說有比其他店高一些。不過主餐單點就有附飲料,也可以加89元升級套餐,會再多沙拉跟濃湯;沒有收服務費。

謝謝女神提供MENU照片^^

DSCN2565.JPG

附餐沙拉搭法式芥末籽醬,沙拉上面還撒了起士粉增加風味,有我愛的蘆筍。

DSCN2563.JPG

附餐濃湯,溫潤柔滑,還不錯喝。

DSCN2566.JPG

起司條,熱騰騰的會牽絲,也不會過於油膩。

DSCN2570.JPG

松子青醬蛤蠣義大利麵,青醬的味道濃郁中保有一絲清爽,不死鹹也不會過於重口味,還不錯吃,麵條也不會太軟,料很多,有新鮮,整體是料比麵多,所以就覺得麵的麵量沒有看起來的多,但吃完是有覺得飽的。

DSCN2571.JPG

起士蛋黃培根原本是義大利麵,我們加價換成筆管麵,起司很多,跟黃澄澄的蛋黃還有筆管麵混在一塊,口感濃郁的很可口,香濃軟滑的,再配上QQ的筆管麵,這道很好吃!

DSCN2568.JPG

飲料也不會過甜或是過淡,還不錯。

DSCN2574.JPG

TO9的位置很特別的在比較隱密的一個入口的2樓,裝潢挺粗曠工業風,我還蠻喜歡的;餐點這天吃的兩道都有喜歡,尤其是那個起司培根,口感很濃郁,雖然在一中街來說,它的價位是有比其他店高了一些,可是不錯吃,服務也很親切,下次會再找時間來吃其他餐點的^^

TO9 義式餐廳 Pasta Restaurant   0905598886

台中市一中街221號2樓

營業時間

週一店休

週二~日 AM11:3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laxTO9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