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564.JPG

焿富貴自從看女神豬扒飽分享過之後就把它放在口袋名單裡,一直很想來吃那傳說中很好吃的干貝xo醬雞魯飯,所以那天女神說他要來吃焿富貴的時候,我就嚷嚷著說我也要去,結果到了現場聽主廚說有新推出的超值套餐,一直吃很多的我一直覺得我吃完套餐應該還能再來碗雞魯飯,結果沒想到這套餐吃完後我整個飽到不行(暈),雞魯飯,我們下次再見了~bye

是說套餐的小菜都好美味,而且整體搭起來比單點平價許多,會不會我下次來又點套餐,就一直把雞魯飯給拋在腦後了>///<,不知道套餐的白飯能不能加價升級成雞魯飯,下次來再來問親切的老闆娘

DSCN3505.JPG

焿富貴位於漢口路二段上,隔壁有一間梅西手作麵包也很好吃,等我再去多買幾次再po一篇文章來介紹。

DSCN3504.JPG

乾淨明亮的店面,還有室內冷氣開放顛覆你對一般小吃店的印象。

庚富貴3.jpg

店內也有販賣某些所使用的食材,像是蕾絲麵或是綜合堅果,堅果都很大顆飽滿阿。

DSCN3497.JPG

主廚曾在亞都麗緻天香樓和禾苑酒店服務過,心思細膩,所以她的餐點嚐起來很柔美,而且還不定期的會推出新菜。

DSCN3498.JPG

而老闆夫妻則是補教名人,對吃很講究,為了吃得健康清爽無負擔,所以店內食材都用得很好,連熬高湯的大骨都是有產銷履歷的,醬油也都是用品質較好價位較高的醬油,所以餐點價位會比一般小吃店高了一些,但是他們家的餐點吃起來真的跟一般小吃店不一樣。

庚富貴.jpg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

DSCN3515.JPG

每日供應的青菜不一定喔。

DSCN3516.JPG

店內招牌的xo醬雞魯飯所使用的干貝xo醬也有現場販售。

DSCN3514.JPG

DSCN3523.JPG

許多來用餐過的客人的心聲都被貼在牆上了^^

DSCN3517.JPG

冰在冷藏櫃裡的小菜都有分別用保鮮膜包裝起來再冰。

庚富貴1.jpg

洗手間這一區我還蠻喜歡的,有哪間小吃店的洗手間這麼大區阿>////<這根本就餐廳等級了。

 DSCN3527.JPG

DSCN3529.JPG

除了原有的單點,現在還有套餐系列,也有做便當喔!

DSCN3533.JPG

焿富貴之所以價位會比一般小吃店高是因為食材的成本比一般小吃店高出許多,像是熬湯的大骨都選用有產銷履歷的,而許多醬料也都自製,食材也都嚴選。

DSCN3538.JPG

像手工香菇丸子湯單點一碗有兩顆香菇丸子,NT70元,也不大顆,可是他的丸子好好吃,多汁之外口感Q嫩,而且吃的到香菇的脆。

DSCN3543.JPG

古早味肉捲,NT80元,這肉捲柔軟帶有點緊緻,不會肥膩,有些微的肉汁,旁邊的泡菜好吃,爽脆可口,而且辣度是經由咀嚼慢慢溢出汁來的那種。

DSCN3545.JPG

DSCN3546.JPG

超值套餐附的蔬果沙拉,料很豐盛,有蔬菜也有水果,自製的胡麻醬香濃,好吃。

DSCN3548.JPG

椒麻嫩雞腿飯套餐,NT260。附的那碟醬料香麻濃郁的很夠味。套餐有附沙拉跟飲品,再另加50元會再附一碗肉焿湯。

DSCN3549.JPG

是整隻的的雞腿肉喔,不是薄薄的一片那種喔。

DSCN3550.JPG

雞腿肉香酥不油膩且嫩Q,咀嚼著還帶有些微的肉汁。

DSCN3554.JPG

紙包魚特餐,時價,價格大約會在NT350~400間,這天吃的我忘記是什麼魚了(暈)

DSCN3555.JPG

採用西式料理的做法呈現中式餐點。

DSCN3561.JPG

將鮮魚的精華全都濃縮在這一小舟裡,魚肉口感細膩。

DSCN3557.JPG

白飯上面的菜圃我很喜歡,爽脆不死鹹,是好吃的菜圃。

DSCN3559.JPG

他們家的泡菜真的很好吃,所以又來兩碟。

DSCN3564.JPG

新口味套餐,乾燒明蝦,NT380。

DSCN3565.JPG

DSCN3566.JPG

大明蝦採用乾燒的方式,很入味,蝦肉緊緻。

DSCN3570.JPG

這好像是醃漬涼拌章魚,章魚有新鮮,醃漬過後有著獨特的酸甜。

DSCN3574.JPG

這個雞翅好吃!

DSCN3576.JPG

外皮微酥,裡面雞肉卻是細嫩,而且很入味卻不鹹,是好吃的雞翅。

庚富貴2.jpg

配菜也都好吃,而且都是精心配置,像左上的雨來菇是草木耳,又稱作天使的眼淚,口感滑嫩帶脆,搭配滷到入味的香菇;右下的水蓮還搭配了剝殼蝦。

DSCN3544.JPG

附餐飲品,我喜歡洛神花茶,酸甘甜的很自然。

DSCN3580.JPG

招待季節甜點,鳳梨百香,搭起來不酸且爽口,還有薄荷葉增加了清新感。

10557656_1016284085049340_8386687318101793088_o.jpg

11709861_1016284071716008_1861061676220362176_o.jpg

還有好康要告訴大家,用餐時告知店家是我崇拜的女神豬扒飽的格友,就有另外再贈送老闆娘私房甜點喔!像這個梅粉橄欖和有機紫米豆漿燉奶都是只送不賣的,所以來用餐時記得說你是豬扒飽的格友喔!!

附上女神豬扒飽的連結  

台中美食~焿富貴FÜKI FÜKI富貴超值套餐150元起開賣啦!!(只要告知他們是豬扒飽的格友就另外再贈送老闆娘私房甜點,私房甜點只送不賣唷^^)

焿富貴的餐點嘗起來口感自然不油膩,最近還推出了便當系列,便當自取外帶還有折價10元喔!而只要是台中市距離焿富貴一公里內,滿六個便當還有外送服務,但實際一公里是多少,我這個路痴真的不知該如何描述,所以還是洽電致店裡詢問服務人員喔!我家到焿富貴百分之兩百是超過一公里,所以我只能慢慢騎著小布車去吃飯(淚)

這天吃的很飽,但卻不感到一點負擔,餐點的口味我都蠻喜歡的,喜歡她配置的小菜,嚐得出用心製作的口感,雖然價位是有比一般小吃店高了一些,但他的餐點口感還真的跟一般小吃店不大一樣,這天吃的每一樣都蠻喜歡的,下次還要找時間來吃雞魯飯跟肉焿湯。

焿富貴  (已歇業)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63號

營業時間

週一  am 11:00~20:00

週三~週日 am 11:00~20:00 

星期二公休

fb粉絲頁  焿富貴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