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916.JPG

昌米苔目是女神豬扒飽帶我來吃的,那天只是偶然經過,女神說難得沒有人在排隊,就說趕緊來去吃一碗,我是不吃米苔目的人,所以就跟女神說我不喜歡吃米苔目,結果女神跟我說她也不吃米苔目,可是這間的她吃,她說這間口感跟其他的就是不一樣,所以我們就立馬下車來去買了。

DSCN3911.JPG

真的很幸運都沒人排隊,女神說她每次經過都是長長的人龍。

販售的品項有粉圓、粉粿、米苔目跟仙草,我們點了一個綜合米苔目冰。

DSCN3912.JPG

地點就位於永興街與德化街的交叉路口一間水電行前的騎樓。

DSCN3913.JPG

我背對著站在米苔目冰前,對面是東生複合式藥局。

DSCN3914.JPG

就是永興街跟德化街交叉的路口,背對米苔目冰斜對面會看到喫茶小舖。

DSCN3915.JPG

我點的是招牌(米苔目,粉粿,粉圓)米苔目冰。

DSCN3916.JPG

米苔目好Q,彈QQ的不會有一般的粉粉的感覺,粉圓也軟Q軟Q的,粉粿也好吃,軟嫩帶點緊緻,甜卻不膩口,冰涼又消暑,我總算找到我敢吃的米苔目冰了

原本不愛吃米苔目的我,在吃過昌米苔目冰之後,打翻了我對米苔目的觀感,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愛吃米苔目的話,趕緊來吃這間昌米苔目冰,她跟其他米苔目冰真的不一樣,香甜Q彈的口感一想起就讓人流口水,改天還要再來買!

昌米苔目冰  0933-532206

台中市永興街116號 (永興街與德化街口) 

營業時間

AM 10:00~18: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