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17.JPG

梅西手作麵包是上次跟女神來吃焿富貴發現的,那天吃完焿富貴有來買了兩款麵包回去吃,也覺得好吃;結果跟友人kitty一提,她說這間是她的愛店之一,而且她每週三都會來買限定週三出爐的麵包超人紅豆麵包。所以在一個星期三,我跟索爾哥約在焿富貴吃完我覺得超好吃但有點貴的貢丸湯之後,就跑來隔壁的梅西手作麵包跟友人kitty會合。

友人kitty說我們蠻幸運的,因為這天剛好是梅西手作麵包滿週年慶的當天,有做活動,所以平常沒有提供試吃的麵包,這天吃到了不少款,可惡,早知道我就先不要在焿富貴把自己吃到飽了

DSC01505.JPG

DSC01509.JPG

這個外觀,真的不像麵包店對喔!感覺好像高價位的私人餐廳

DSC01422.JPG

DSC01403.JPG

店裡不大,但麵包種類很多,可是為求新鮮,所以數量不多喔,有看到喜歡的要立馬夾到盤子裡,不然可能轉一圈回來就成了''看有吃沒有'',在別人盤裡了。

DSC01419.JPG

到7/31前都是週年慶活動週,所以麵包消費滿佰還有送20元折價卷喔!fb打卡還有送小點心;雖然沒有販售一般坊間常見的鮮奶油蛋糕或是水果蛋糕,可是有另類的手工法式甜塔,父親節前預購還有88折優惠。

DSC01405.JPG

一進門就能看到夾子整齊的擺在竹籃裡,看到竹籃,我突然好想去野餐,但最近好熱,野餐得緩緩。

梅西2.jpg

雖然空間不大,但擺設都挺用心,我很喜歡那個裝雞蛋的架子,我也想買一隻雞回家擺雞蛋,這樣擺在母雞架子裡,會覺得煎出來的蛋特別好吃,但是當我回家拿照片給布丁媽看,跟她說這個念頭時,布丁媽說:等妳哪天中樂透把廚房擴大點,那時候,妳要買幾個母雞架子回來放蛋都沒有關係.............

ㄜ.........我輸了

DSC01423.JPG

最近在迷做麵包的索爾哥看到這個麵粉很興奮,他說這是日本的麵粉,很少見到,然後就朝聖般的只差沒跪下來膜拜的拍了n張,然後要我一定寫文章的時候放上來,我想,這個日本熊本麵粉對他來說應該就像是遇見了麵粉界的郭雪芙吧!

對了,索爾哥目前單身,夢想情人是郭雪芙,如果那位格友身邊有像郭雪芙般的單身女子,請幫忙介紹介紹~拜託拜託

DSC01400.JPG

我超喜歡這法國麵包的擺法,感覺就好有氣勢,帥氣的師父說他們家的法國麵包用了兩種麵粉,所以跟坊間一般的法國麵包吃起來口感會不大一樣。

DSC01394.JPG

每種麵包都分門別類地擺得整整齊齊,前方都有放小立牌,立牌上也有標示內容物跟使用原料。

DSC01388.JPG

DSC01390.JPG

DSC01395.JPG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梅西5.jpg

這個青森蘋果小吐司小巧可愛,看起來很美味,青森蘋果很有名,下次要來買他。

DSC01478.JPG

除了甜的也有鹹的吐司,從橫切面看的出來都很真材實料。

DSC01408.JPG

這個牛奶糖甜脆餅是甜美如王心凌的店員推薦的<------重點,是使用北海道純生鮮乳製作的,保存期限比較沒那麼長,所以量不多,不一定會常常有,因此來的話有看到就不要猶豫馬上拿了吧!我跟索爾哥買完麵包後又去找女神聊天,結果談笑間就把大部分的麵包給吃完了,而第一個被我們秒殺的就是這個脆餅!它的口感香甜,些微濃郁,是會越嚼越順口的那種,很耐吃。

DSC01407.JPG

這個帕米爾也很好吃,上次女神有買來吃,我也有吃到,口感像硬一點的千層酥,薄脆帶甜又不會膩口,好吃。

DSC01433.JPG

而目前盛夏推出的特別商品就是這個香檸艾思波蘿,下午2點才有開始販售喔!這也是甜美如王心凌般的店員推薦的,我對正妹真的沒有抵抗力,她推薦什麼我就選什麼,反觀索爾哥倒是鎮定的很,除了在看他那袋日本麵粉我發現了他有失控一下之外,而友人kitty就更不用說了,她是這邊的常客,早就打電話來預訂好多麵包了

DSC01437.JPG

波蘿脆皮吃起來微酥,上面的糖粒增添了甜蜜跟口感,裡面包的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上端還撒了現刨的檸檬絲,口感酸甜清香又濃郁,很好吃,這個很推~

梅西4.jpg

因為吃得很飽,所以想說跟友人們三個人吃一個,結果一吃之後,我完全不想分給他們阿~你們再自己各去買一個吧~~~(逃)

DSC01435.JPG

DSC01436.JPG

我一向都很愛吃丹麥麵包,梅西有很多款丹麥麵包,讓我差點失心瘋。

DSC01489.JPG

這個巧克力溶奶油採用手工卡士達跟水滴巧克力,口感濃郁香醇,很推薦。

DSC01487.JPG

這個田螺是友人kitty強力推薦,我有帶一個回家,想說當隔天早餐,但是我隔天醒來,才發現布丁弟把它當宵夜吃了,還很難得的留紙條跟我說很好吃,謝謝我的宵夜

梅西15.jpg

丹麥系列還有很多款水果口味的。

梅西1.jpg

這個羊角我們那時候很想買,因為好特別,但就那麼一轉身,就一個轉身、一個轉身喔!它就被別人買走了

梅西11.jpg

索爾哥很喜歡他們家的香腸鹹麵包系列,它說吃起來不會過鹹,而且香腸QQ脆脆的也彈牙,不會像有的麵包店吃起來粉粉的,所以他很喜歡。

梅西8.jpg

這個蘋果派很好吃,在那邊試吃的當下我們就決定要把她買走,帥氣師傅說蘋果泥是他們自家製作的,所以口感不會甜膩,而外皮吃起來也是香軟可口又濃郁。

梅西9.jpg

檸檬派也很好吃,清香可口且不會過酸,是我敢吃的香甜檸檬派。

梅西13.jpg

可頌的話,梅西的跟一般坊間的不大一樣,梅西的可頌很扎實,看他圈圈層層的密度就可知道。

梅西14.jpg

這個薄皮栗子也很好吃,麵包體很鬆軟,裡面的栗子泥很飽滿,嚐起來不甜膩。

梅西7.jpg

這個咖哩麵包很推,師傅說這是他們自己炒的咖哩,我們外帶了一個跟女神還有喆弟以及索爾一塊吃,麵包鬆軟,但內餡香濃可口,有著自然的鹹跟不會過重的辛香感,明明已經也吃很飽的索爾還跟著我們三人搶這一塊。

梅西10.jpg

友人kitty每來必買的蜂蜜吐司口感蓬鬆柔軟,而且很耐吃,一開始入口並不會感覺到蜂蜜的味道,但經由咀嚼,那蜂蜜味會緩緩地、慢慢地溢出來。

DSC01424.JPG

這個手工餅乾也很推,奶油味明顯濃厚,很香濃且扎實,好吃。

梅西3.jpg

除了一般麵包,也有販售比較特別的天然酵母麵包,上面的說明是每天吃起來味道都會不一樣,所以是一種價格多重享受對吧!

DSC01418.JPG

而假日限量發售的蘋果塔,平日要吃得預定或是碰運氣才行,目前到7/31因為慶祝父親節還有作88折優惠,而看到假日限定的我有點失落,因為我很喜歡吃這種法式甜塔,結果我那貼心的友人kitty說她知道我一定會愛這款所以早在我們約吃飯的這天,她早就先預定好了(抱)

DSC01427.JPG

DSC01429.JPG

這個諾曼第蘋果塔,很好吃!塔皮酥卻不油膩,內餡脆甜中有柔軟,香甜卻不膩口,我很喜歡,我下次去應該是可以買一個然後分幾天把她嗑完的。

DSC01413.JPG

而讓我們在星期三跑來梅西的就是這個麵包超人,只有星期三才有,而且建議最好預訂喔,因為數量有限,而且有好多媽媽跟小朋友都來買,友人kitty也預定了好多個。

DSC01491.JPG

現場吃了一個之後,我馬上拜託kitty賣我兩個,因為她的麵包體鬆軟,而且紅豆吃起來也不會甜膩,是好吃的紅豆。

DSC01493.JPG

DSC01500.JPG

最後,在我的淚光閃閃攻勢之下,kitty總算含淚答應我了(灑花)

梅西16.jpg

梅西除了有甜美可愛如王心凌的店員,連兩位師傅都很帥氣喔!但我們不好意思拍師傅正面>////<

但我之前在粉絲頁一PO就有網友回覆說師傅很帥,我真的不是因為師傅很帥才跑去買麵包的,也不是因為甜美的店員,是因為麵包真的好吃所以才又去第二次的喔!

梅西.jpg  

師傅說店內的麵包都是使用日本麵粉跟法國伊思妮奶油,所以麵包口感吃起來味道真的都很不錯,口感濃郁香甜不膩口,難怪友人kitty會一試成主顧,連女神也說好吃,我跟索爾哥也很喜歡這間;而且梅西很貼心的還會在袋裡附上保存及食用方式,近期很喜歡的一間麵包店,推薦給大家^^

梅西手作麵包Boulangerie Merci   04-23111727

台中市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2段65號

營業時間

週二~日 AM 11:30~21:00

每週一公休

第二、四個星期日公休(每個月的第二個跟第四個星期日公休)

FB粉絲頁 梅西手作麵包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