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81.JPG

GLAM AIR是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首爾時尚甜品,第一間店位於台北信義新天地,第二店落於台中新光三越地下1樓。韓國的甜品一直都不斷研發創新,先是之前的蜂巢霜淇淋,現在又出現了粉色彩紅棉花糖冰淇淋。

之前去台北吃蜂巢冰淇淋的食記

[台北]韓國Honey creme蜂巢冰淇淋V.S日本白一Shiroichi 10秒生淇淋,這個夏天,清涼無比。

DSCN4187.JPG

新光三越從B2手扶梯上來就會看到左斜前方是GLAM AIR的櫃位,他在服飾櫃位跟保養品櫃位的中間哈,還挺奇妙的一個位置。

是說手扶梯上來這邊的座位很方便,因為GLAM AIR沒有內用的位置,所以我們後來跑來這邊坐著吃,要注意不要讓冰淇淋滴到地上喔。

DSCN4156.JPG

GLAM AIR對面的IENA服飾。

DSCN4155.JPG

黑底白字的櫃位設計。

DSCN4157.JPG

我們一開始就停在這邊在猶豫要點哪個,本來跟友人說好點一個一起吃的,結果因為這太可愛,所以後來變一人點一個>////<

DSCN4160.JPG

點餐要再走的在前面一些,其實除了造型棉花糖冰淇淋,也有其他口味可以選擇,也有原味的,還有飲料,價格從110~170元,價位不是很能常常來吃的價格>/////<

DSCN4164.JPG

也有販售韓國飲品喔!

DSCN4161.JPG

DSCN4163.JPG

我們很幸運,這天來不用排隊,馬上就能買,一點好餐,甜美的店員就會立馬開始幫顧客製作,速度很快,從點餐到拿到冰不用5分鐘。

DSCN4168.JPG

DSCN4167.JPG

DSCN4169.JPG

棉花糖捲好之後還要塑型。

DSCN4177.JPG

哈哈,我們點了一個小丑棉花糖冰淇淋跟一個彩虹棉花糖冰淇淋,一個都是NT150元,但這樣感覺起來好像點彩虹棉花糖比較划算,因為她有三圈棉花糖。

DSCN4166.JPG

櫃台有湯匙跟濕紙巾供顧客拿取,記得離開時要記得拿嘿。

DSCN4181.JPG

我們移來旁邊拍照,因為人潮開始多起來了。

DSCN4170.JPG

GLAM AIR的特色除了粉彩棉花糖之外還有夢幻乾冰,把冰淇淋變得好像是冰淇淋仙下凡來著。 

DSCN4173.JPG

DSCN4172.JPG

我的相機不高階,拍照技術也不好,拍不出那種白茫茫霧茫茫的飄渺感。

11702862_424492537752409_4781869644170377885_n.JPG

實際上是這麼的雲霧裊裊(圖片截圖自GLAM AIR粉絲頁)

DSCN4178.JPG

這杯小丑的乾冰就拍得比較明顯一些。

DSCN4182.JPG

彩虹冰淇淋上面的棉花糖分別是草莓、橘子跟哈密瓜口味,但友人說吃起來都甜甜的,味道差異不大。

DSCN4184.JPG

不過他的冰淇淋裡有放跳跳糖,友人說有點跳但又不會太跳。

DSCN4183.JPG

我的小丑雖然只有一小圈棉花糖帽子,可是有一塊OREO跟巧克力豆還有軟糖,不過為什麼我的帽子跟圖片不一樣沒有角?而且我還現在要寫文了在整理照片才發現,哈。

DSCN4186.JPG

OREO一塊切成兩半裝飾在左右兩邊當耳朵。

DSCN4189.JPG

DSCN4190.JPG

我的小丑裡面沒有跳跳糖,可是有玉米脆片,搭起來還蠻不錯吃的。

GLAM AIR的冰淇淋挺濃郁香醇的,但圈數不多,棉花糖也不會太甜到膩口,搭玉米脆片我覺得挺好吃的,口感不錯,不過價位真的沒法常常來吃,但造型真的很夢幻,很多女孩子都會去買,我看現場也是女性顧客居多,而男士們可以帶女朋友來浪漫一下啦>////<

台中中港店 04-22545171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B1 (新光三越裡)

----------------------------------------------

台北信義新天地總店  02-87802334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A11 B1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ir.tw

官網 https://instagram.com/glam_air/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