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582.jpg

喔嗨呦早餐館挺常經過,但一直沒來買過,會注意到是因為我每次都被紅燈停在他店前面的路口

DSCN3893.jpg

DSCN3894.jpg

喔嗨呦早餐館就是我們常見的手藝好的媽媽自己開的早餐店,而他的海苔飯捲旗幟太醒目,某天同事說她想吃飯捲,但家附近沒有賣,所以這天我就幫她買了飯捲當早餐,吃了之後覺得不錯吃,後來我們又買了好幾次飯捲當早餐,有時候還會一人買兩捲,一卷當早餐,一卷當午餐,所以我們常常一帶就是10幾卷的外帶走

喔嗨呦早餐館位於大里區中興路一段跟泉水街的交叉路口。

DSCN3898.jpg

我背對著喔嗨呦早餐館,往對面拍是古都擔仔麵。

DSCN3899.jpg

喔嗨呦早餐館斜對面有個弘爺漢堡。

DSCN3896.jpg

DSCN3895.jpg

DSCN3897.jpg

賣的種類有飯糰、海苔飯捲、漢堡、蛋餅跟蔥抓餅,飲品除了一般常見的紅、奶、綠茶之外,還有紅豆薏仁、地瓜薏仁跟黑豆漿等。

DSCN4076.jpg

DSCN4079.jpg

最常買的就是海苔飯捲,海苔跟飯之間還會鋪一層塑膠紙,避免海苔會因為飯而快速軟掉。

飯捲.jpg

幾乎每個口味都有肉鬆跟玉米,價位在40~45間,吃過了許多口味,我最喜歡的還是起司肉鬆玉米飯捲,飯跟料之間阿姨還會淋上像是美乃滋的醬,還有小黃瓜絲增加清爽,整體口感濃郁卻又不死鹹,所以我很喜歡。

DSCN2581.jpg

鮪魚蛋餅原本是30元,我加價10元加蔬菜。

DSCN2582.jpg

就成了爆漿鮪魚蔬菜蛋餅了

DSCN2586.jpg

這個蛋餅我很喜歡,蛋餅皮不會太厚,也不會過油,飽滿的生菜絲讓鮪魚蛋餅變得爽口,嘗到濕軟的鮪魚泥時又感覺到濃郁,我超喜歡的!不過原本30元的鮪魚蛋餅加了10元的蔬菜就變40元了,跟部分海苔飯捲是相同價格,所以感覺是飯捲比較划算阿>////<

不過這個蛋餅有合我的胃口,還蠻不錯吃的^^

飯捲1.jpg

再來還有一個我很常買的,蔥抓餅加蛋加燒肉NT45元,老闆娘很貼心,先將蔥抓餅裝入塑膠袋再裝紙袋,這樣醬料跟油就不會透過紙袋而沾手。

DSCN4084.jpg

DSCN4085.jpg

我技術不好,每次翻都翻錯邊把肉蓋在最下面>/////<

DSCN4086.jpg

雖然我點的是蔥抓餅加蛋加燒肉,可是阿姨都會再加上生菜絲跟小黃瓜絲,還會淋上微甜的美乃滋,讓蔥抓餅變得不那麼油膩。

DSCN4087.jpg

肉片也都會切成小塊的好入口,如果肉能再厚一點就更好啦>////<

不知道能不能加價換厚一點的肉排變身成肉排蔥油餅

20150509_055852.jpg

還有素食類的全麥三明治我看也好多人買,但我早中晚餐幾乎都一定要有肉,所以這個我就沒有買過。最常買的就是飯捲跟蛋餅還有蔥抓餅加蛋加燒肉,我早餐都喜歡吃的很多很豐盛,有時還會買飯糰,喔嗨呦早餐館的飯糰有一點還蠻特別的,就是她的肉鬆裡有加柴魚片,所以口感吃起來帶點柴魚獨有的鮮味,還蠻不錯吃的,我以後在家也要在肉鬆裡加柴魚片^0^

喔嗨呦早餐館 04-24969022 、0937-277935

[遷徙歇業中]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