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55724_1047878468556568_8019637760954344230_n.JPG

rafikicafe對我來說是一間很有意義的店,記得第一次來這裡的那天,我失戀,前晚才剛跟男朋友分手,整晚幾乎沒睡,隔天還是打起精神的來赴早已約好的友人的約;那天,還下著磅礡大雨,雖然穿著雨衣,衣服跟褲子還是濕了大半,進了室內,雖然用衛生紙努力擦拭,還是感到些微的冷,但,也無礙,因為最冷的,是我的心;可也沒關係,那天的淚水,我記得很滾燙

我記得那天的淚,那天的美味食物,還有友人那溫暖的安慰;所以,我對rafikicafe的感覺真的是五味雜陳>/////<

那天在fb粉絲頁看到英才店因為租約到期,房東不再續租,因此即將歇業的消息,感到超震撼的;雖然後來Rafiki cafe陸續開了逢甲圖書館店、崇德路上的Rafiki meal 友。好食,甚至還有姊妹店森林旁邊,但賣的餐點畢竟不大相同,逢甲圖書館店我上了粉絲頁看餐點內容應該是差不多,但是離我超遠,而且重點,畢竟當初我是在這間店哭得唏哩嘩啦的。因此聽到英才店即將歇業的消息,還是感到了一股難過。

DSCN5055.JPG

RafikiCafe英才店位於英才路上。

DSCN5056.JPG

台中市立文化中心的對面,離美術館很近。

DSCN5058.JPG

DSCN5070.JPG

DSCN5069.JPG

生意還是一樣的很不錯,很多老顧客都在牆上跟玻璃上留下了想對RafikiCafe說的話,當然也是有一些甜蜜的戀愛宣言啦。

DSCN5089.JPG

DSCN5090.JPG

DSCN5066.JPG

很喜歡這個不倒翁水杯,問了服務生是否有在販售,可能因為英才店即將歇業的關係,所以沒再進貨,親愛的服務生說可以到隔壁沒幾間的姊妹店森林旁邊問看看還有沒有貨,我去了,但是中場休息時間,看來只好下次再跑一趟

DSCN5061.JPG

Rafiki.jpg

DSCN5064.JPG

店裡販售的主要是輕食跟鬆餅還有咖啡。早午餐是11點前供應,有附110元的飲品,超過補差額;點鬆餅加59元也可選110元的飲品,一樣是超過補差額。

DSCN5071.JPG

玫瑰露鮮奶油鬆餅,NT120元。我念念不忘的就是他們的玫瑰系列,當初會想要到RafikiCafe就是無意間看到店家介紹他們使用的玫瑰露是遍尋許多農家才找到的有機玫瑰釀。

DSCN5074.JPG

加價59元補了差額10元的玫瑰拿鐵。

DSCN5075.JPG

加了玫瑰露的咖啡口感香醇帶甜不苦澀,喝起來有股甜美,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幻覺,玫瑰跟咖啡融合起來怎麼會有種淡淡的奶酒的酒香>////<

但真的還挺喜歡他們家的拿鐵,口感很順口。

DSCN5077.JPG

鬆餅是獨特的甜蜜愛心。

DSCN5078.JPG

中間的小盅則是芳香甜美的玫瑰露。

DSCN5079.JPG

DSCN5081.JPG

加了玫瑰露讓鬆餅多了甜蜜香濃。

DSCN5082.JPG

再加鮮奶油口感增加了輕柔。

DSCN5084.JPG

單吃味道也很自然樸實,外皮微酥,內部有著些微的空氣輕盈感,自然的奶香蛋香及麵粉香,略微的蓬鬆,是好吃的鬆餅。

DSCN5085.JPG

這個鬆餅的美味,我會好想念、好想念的。

11896270_1123179287710244_6720268350928564751_o.JPG

由於英才店歇業日期即將到來,所以RafikiCafe舉辦了告別派對,咖啡、鬆餅跟特調飲品、爆米花都是無限供應的,一個人只要250~350元,可惜這天要上班,不然好想報名(淚奔),喜歡RafikiCafe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個告別派對喔!

DSCN4044.JPG

在RafikiCafe用完餐,帶著複雜的心情回家,結果沒想到收到了阿玉哥的中秋節禮物<----是說這也提太早了吧

DSCN4045.JPG

DSCN4046.JPG

是我之前無意間有提過的宇田家菓子燒,雖然離中秋節還有一段時間,但真的很謝謝阿玉哥喔! 

宇田家.jpg

宇田家的菓子燒有很多種口味,口感蓬鬆帶綿,吃兩個就會感到飽,店鋪位於台南,有興趣的朋友到台南玩可以去看看喔^^,我看他粉絲頁常常推出新口味,現在還有木瓜牛奶口味(阿玉哥,我絕對不是在明示你)

收到這盒禮物讓我些微低落的心又回溫了一些,希望RafikiCafe能趕緊找到新址在出發,不然我日後就要騎好遠的車到逢甲大學去吃鬆餅了阿>////<

RafikiCafe英才店  04-23757091(英才店營業到2015年9月10日)

台中市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25號

營業時間

AM 08:3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afikicafe

------------------------------

Rafiki cafe逢甲圖書館店 04-24529596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逢甲大學內,外校人士只需向校門口警衛登記即可進入)

營業時間

週一~五: AM 09:00~21:00

六、日: AM 10:00~17: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afiki.light

-----------------------------------------------

宇田家菓子燒  0988-424875

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07號

營業時間

週一~日 下午14:30~20:00

FB粉絲頁  輸入  宇田家菓子燒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