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134.JPG

醬吃是新開的路邊攤,某天經過看到好多人在排隊,不知道為什麼,剛好也很餓的我就不知不覺地也跟著下車排隊了>////<

11204953_1046764815334600_2204481742888488532_n.JPG

總共來了2次,第一次是晚上,排了一下隊,等了有20幾分吧,那天晚上來是青春陽光小鮮肉(就是年紀很輕的弟弟啦)幫顧客點餐。

DSCN5127.JPG

第2次是白天來,因為第一次晚上拍的照片實在太模糊,完全無法分辨這攤位在哪裡,所以找白天又來拍一次。

醬吃位於台中市的大里區塗城路這邊,大里有個金住生鮮超市,而醬吃就位於他旁邊的巷口,塗城路735巷這裡,醬吃隔壁的烤肉攤也很好吃,如果有來醬吃買雞排的話,隔壁烤肉如果有開也可以買一下。[大里塗城店已經遷徙到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447號囉,更名為大里仁愛店]

DSCN5123.JPG

背對著醬吃左手邊是茶湯會,所以在等醬吃的炸雞排時,還能順便去茶湯會買一下涼的。[大里塗城店已經遷徙到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447號囉,更名為大里仁愛店]

DSCN5116.JPG

木造的攤位有種日式的氛圍。

DSCN5113.JPG

白天幫顧客點餐的是位長相清秀的正妹喔!

11919111_1046764758667939_8667858866689783573_n.JPG

晚上是小鮮肉>////<

所以看你是想遇到小鮮肉還是正妹,不是,是看你什麼時候開始肚子餓啦

下午3點醬吃就開始營業了喔!

大里雞排.jpg

這3樣應該是招牌。

DSCN5148.JPG

販售的種類也不多,就雞排、雞腿排跟蝦球還有銀絲卷跟甜不辣。

DSCN5126.JPG

特別的是有調味粉跟醬料,如果是選總匯系列,還有搭配菜(MENU可能會隨著時間而更新變動,以現場價格及店家粉絲頁公告為主喔!)

 

DSCN5144.JPG

總匯的配菜有4種,花椰菜、玉米筍、薯條跟依季節調整的芋泥球,所以不一定每次來買配菜都會一樣喔!

DSCN5146.JPG

當然也能單點,不過總匯可以任選醬汁,單點的話若要加醬汁要再加15元,我連續來兩次都選總匯,因為我很喜歡吃有沾醬料的肉。

DSCN5125.JPG

也可以來電預定喔!在大里塗城市區滿300元還有外送。

11898526_1046764842001264_8311286474957403999_n.JPG

第一次是晚上來,有排到隊,還有拿號碼牌。

DSCN4681.JPG

我買了去骨雞腿排總匯外帶回家,NT  70元一份,搭配泰式酸辣醬,有薯條、芋泥球、花椰菜、玉米筍跟白蘿蔔5種配菜喔!

DSCN4687.JPG

擺盤一下看起來就超可口

DSCN4691.JPG

配菜的話,玉米筍、白蘿蔔花椰菜都是有醃漬調味過的,薯條因為有跟濕的料沾在一起,所以不是酥脆的,芋泥球帶黏性也綿密,細微的甜,還不錯吃。

DSCN4695.JPG

DSCN4688.JPG

雞腿排是去骨的,所以是扎實的肉,帶點柔軟,肉不會乾柴,搭配酸辣帶甜的泰式酸辣醬,開胃好吃不會油膩。

DSCN4683.JPG

起司蝦球,一個35元,3個100元。

DSCN4685.JPG

外頭的細圈酥脆,吃的時候會卡滋的掉根,蝦球挺扎實的,略帶彈性,貨真價實的吃的到蝦的味道,要趁熱吃,口感還蠻不錯的。

DSCN5131.JPG

銀絲卷一份40元。

DSCN5133.JPG

銀絲卷是做甜口味,加了煉乳跟棉花糖還有巧克力彩米,銀絲炸的微酥,裡面保有些微柔軟,跟香濃的煉乳一塊入口甜蜜到不行,嗜甜的我很喜歡,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吃甜,可以點來吃看看喔!銀絲卷加煉乳真的很好吃^0^

DSCN5134.JPG

雞排總匯NT  80元,這次搭配的是糖醋醬,本來想搭獨特的芒果醬,可是甜美的正妹服務生跟我說這天沒有芒果醬汁(淚)。

DSCN5136.JPG

雞排總匯因為有帶骨,所以比去骨雞腿排更大塊許多。

DSCN5141.JPG

跟雞腿排相比之下,我發現我比較喜歡雞排總匯,因為感覺肉更多汁ㄧ些,而且皮炸的微酥,配著甜潤的糖醋醬,香甜的很好吃。

DSCN5147.JPG

醬吃的炸物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還有醬料可以搭,服務也蠻親切的,店員還是正妹跟小鮮肉。點總匯系列還有配菜可以解炸物的膩,我個人偏愛雞排總匯,起司蝦球我也喜歡,可惜沒有點到獨家的芒果醬搭雞排,下次去要再來點,我最喜歡嘗試新吃法了。

醬吃 大里仁愛店   0909-865955

 

[大里塗城店已經遷徙到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447號囉,更名為大里仁愛店]

營業時間

下午 15:00~22: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