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227.JPG

KATZ卡司複合式餐廳是看到宅青的文燃起了興趣,但那次因為電影場次的關係只好選了其他餐廳,後來看到愛評網在投標就想說投看看,但心裡本就打算無論有沒有得標都一定會找天來吃,結果可能最近有做好事?總之如願以償的雀屏中選了啦

KATZ Fusion Restaurant主打美韓創意料理、生啤酒、精釀啤酒;老闆是兄弟檔,哥哥的太太本身就是韓國人,在韓國經營餐飲後決定也回台灣試試,在韓國美食或美式料理都頗上手;弟弟則是從事設計,在於設計與裝潢配置的一手包辦,兄弟間碰撞出了不一樣風貌的飲食環境!(以上介紹截取自愛評網)

DSCN5278.JPG

KATZ位於精誠五街,左右邊連接著忠明南路跟精誠路,可以從忠明南路進來也可以從精誠路,不過精誠五街是單行道,所以開車的話從忠明南路過來比較方便,也可以停在精誠路附近再步行過來。

DSCN5275.JPG

坐在門口那透明屋用餐光線應該很棒,可是這天一樓都坐滿了,我們只好到2樓去>////<

DSCN5273.JPG

DSCN5276.JPG

我喜歡招牌上面的那對鳥兒,好像幸福的象徵。

DSCN5182.JPG

KATZ對面是美容相關的店家。

DSCN5269.JPG

一踏進KATZ就會看到左手邊的壁畫,精細的很吸引人目光。

DSCN5160.JPG

這個透亮的大冰櫃很吸引人的目光,在這炎炎夏日,看起來就很清涼。

DSCN5161.JPG

新鮮水果。店內有許多款飲料是有加入新鮮水果喔!

DSCN5222.JPG

一樓客滿,所以我們被帶到2樓的位置。

DSCN5164.JPG

DSCN5167.JPG

好喜歡這個懸掛著的小水玻璃球,如果裡面有小魚兒游來游去一定更美。

DSCN5181.JPG

店內設計感很鮮明。

DSCN5173.JPG

我喜歡在窗邊用餐的明亮感,不過窗邊的椅子坐起來比較沒那麼舒適。

DSCN5179.JPG

因為我肉多,所以坐在這椅子上有種好像在烤肉架上的感覺>/////<

早知道應該要穿長褲來的,這天穿短裙,所以坐得比較不舒適,不過服務人員本來是給我們另外一桌可以坐的比較舒適的座位,但因為比較暗拍照不方便,所以我們才移來窗邊。

DSCN5171.JPG

KATZ3.jpg

店內許多設計的擺飾跟家具是有在販售的喔!那個愛心燈泡很適合當情人節禮物阿,哈哈。右下角那個繩索酒瓶架還蠻驚人的。

DSCN5174.JPG

店內目前是沒有收服務費的,所以採半自助,這是餐具自取區。

KATZ2.jpg

洗手間也很工業風。 

KATZ.jpg

KATZ1.jpg

紙本menu,主要販售韓式料理,餐點都是單點,目前還沒有套餐的設計。

DSCN5150.JPG

DSCN5151.JPG

DSCN5152.JPG

DSCN5201.JPG

描圖紙menu是點餐用的,有中文、韓文、日文跟英文,內容物也有標示;那天去用餐老闆說可能9月會換菜單組合,所以價位會有所變動喔!

KATZ4.jpg

畫完單後再至1樓櫃台結帳,而如果對店內的裝飾品有興趣的話,可以詢問櫃檯人員喔!

DSCN5213.JPG

飲料都是大罐來著,我們很努力喝只喝了一半,剩下一半外帶。

DSCN5206.JPG

玫瑰莓果綜合氣泡水,NT 130元。氣泡水是以新鮮水果榨的果汁及氣泡水下去特調的,喝的到果肉,而且口感協調,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氣那麼泡喔!我的玫瑰口感蠻清爽的,也不會過甜。

DSCN5207.JPG

鳳梨芒果氣泡水,NT 130元。友人說微酸微甜,挺好喝的。

DSCN5227.JPG

起司馬鈴薯辣燉雞,NT 250元。附麵包及手捏飯糰。

DSCN5235.JPG

馬鈴薯跟雞肉燉煮的十分入味軟熟,加上起司後放入烤箱烘烤,讓湯頭更加濃郁,雞肉除了有一整雞腿腿之外還有許多大塊的雞肉,口感軟嫩,好吃!

DSCN5234.JPG

手工飯糰除了有海苔絲還有魚卵,上面還淋了美乃滋。

DSCN5236.JPG

美乃滋跟魚卵還有海苔絲我都很愛。

DSCN5238.JPG

戴上手套,準備製作美味的飯糰囉

DSCN5253.JPG

飯糰口感溫潤帶點鹹甜,是好吃的飯糰,學起來,以後在家也要這樣試看看,最近人格有點分裂,很想當廚師,超喜歡下廚,總覺得自己能把黑暗料理變成陽光料理

DSCN5241.JPG

韓式甜辣紅醬炸雞(半雞),NT 290。怕吃不完所以點了半雞,結果沒想到還是吃不完,吃了兩塊之後我們全外帶,都是大塊雞來著,扎實的雞肉喔。

DSCN5244.JPG

韓式甜醬辣得很細微,口感是潤甜的,因為裹醬的關係,表皮比較不會那麼酥脆,但味道很不錯,雞肉口感略微扎實但不會到乾,撒了杏仁片更增加口感,蠻不錯吃的,還有現炸的馬鈴薯片很涮口。

DSCN5255.JPG

雞肉義大利麵沙拉,NT 200元。

DSCN5258.JPG

將義大利麵以冷盤沙拉的模樣呈現,有黃金雞柳條、洋蔥、番茄、水煮蛋跟生菜,上面還撒了起司粉。

DSCN5262.JPG

醬汁拌勻後就可以嚐味道啦!麵條略Q,醬汁嚐起來清爽,細微的酸,跟起司粉很搭,分量很多,我們吃了不到一半也外帶了>////<

DSCN5178.JPG

KATZ的餐點有其獨特性,餐點也好吃,那個馬鈴薯燉雞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炸雞我也覺得不錯,友人則是偏愛雞肉義大利麵沙拉,服務的話也蠻親切的,在結帳時,老闆很親切地講解,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高椅子比較不好坐,還是我肉太多所以坐起來覺得不舒服。>/////<。目前餐點都採單點製,老闆說過陣子菜單會再改,可能會有主餐加飲料套餐組合喔!

生意很好,所以一定要訂位嘿!這間我蠻喜歡的,還會找時間再來的^^ 

KATZ Fusion Restaurant卡司複合式餐廳   04-23267355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4號

營業時間

中午12:00~22:00(不定期公休)

點餐時段:餐點、酒類、飲品、甜點
中午/ 12:00~14:50
晚上/ 18:00~20:20

————————————
僅供酒類、飲品、甜點
下午/ 15:00~17:00
晚上/ 20:30~21:00

 

官網   http://www.katzlifestyle.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tz2015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