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884.JPG

自耕農土雞城是豬扒飽女神推薦的,後來有好多友人打卡,就默默在心裏註記成口袋名單第一名,某天休假的午後,大家在蛋糕店聊著,然後,就聊到這裡來了,哈哈。

DSCN5865.JPG

自耕農位於大坑的山上,是女神的爸媽在爬山時發現的,據說是許多山友都知道的私房店喔!

而路線也挺隱密的,前面行走路線跟大坑的日光溫泉路線一樣,找到日光溫泉之後,注意一下附近的電線桿或是路牌指標,電線桿很重要喔,像是這根電線桿我們都沒看到,直直往前開,過了頭,後來才又迴轉的。

DSCN5869.JPG

停車場能停蠻多車的,所以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喔!

DSCN5871.JPG

停好車之後,往這棟建築物走上去吧!

DSCN5872.JPG

營業時間牌子就在入口處。

DSCN5874.JPG

DSCN5875.JPG

選擇也蠻多的,有的是固定價格,有的則是時價,像是想吃雞的話,在打電話訂位時店家就會先問你想吃哪種料理,所以最好是先預訂雞會比較好喔!因為雞處理需要比較久的時間,這樣才不會有等候太久的情形發生喔!

DSCN5877.JPG

這鍋雞湯就是我們先預訂的,我們採用一雞兩吃,兩吃是指一份作成雞湯,另一份則是三杯雞跟白斬雞擇一;那時的時價是1400元,我們選了一鍋竹筍雞跟一盤白斬雞。

DSCN5880.JPG

DSCN5878.JPG

料超多超滿的,竹筍脆甜帶嫩,湯很新鮮甜美且不油膩,很好喝!而且還能續湯喔!

DSCN5894.JPG

雞肉也是嫩彈微嫩,略有嚼勁,肉質很鮮美,吃得出來是有在運動的放山雞。

DSCN5881.JPG

還有內臟喔!其他人都不敢吃內臟,所以我跟女神一起把它給吃掉了。

DSCN5883.JPG

DSCN5884.JPG

另一吃的白斬雞。

DSCN5886.JPG

白斬雞的口感跟竹筍雞湯裡的雞肉口感不同,這口感更加Q彈,肉也是嫩中帶有些微嚼勁,還有QQ的皮,好吃。

DSCN5889.JPG

涼拌洋蔥NT 100元,這個冰涼跟嗆度搭的剛剛好,很清爽開胃,我覺得這道不輸一般日本居酒屋點的喔。

DSCN5890.JPG

燜筍NT 250元,雖然個頭大,可是口感卻是脆嫩多汁,這個很好吃!必點!!!

DSCN5897.JPG

炸豆腐NT 100元,炸得很酥,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炸的百頁豆腐>////<

DSCN5906.JPG

梅干扣肉NT 250元。

DSCN5914.JPG

肥肉是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

DSCN5918.JPG

肥肉的部分Q彈軟,瘦肉也不柴,梅干下飯,這道我很喜歡。

DSCN5919.JPG

鹹蛋杏鮑菇NT 150元。

這道很好吃,鹹蛋獨特的細沙口感增加了層次,杏鮑菇脆甜帶汁,好吃。

DSCN5911.JPG

炒米粉,我有驚豔到,這炒米粉鍋氣十足,吃得到熱炒的氣味,連不愛米粉炒韭菜的我都吃了好幾口,下次一定要來吃他的炒飯跟炒飯!

DSCN5899.JPG

然後,吃炒麵一定要配靓湯阿~~~~

11.jpg

前陣子YOUTUBE很流行的洗腦神曲廣告影片,GOOGLE吃炒麵喝靓湯就會有了喔,很洗腦的一段廣告,哈哈。

DSCN5909.JPG

很喜歡這種大家聚在一起閒話家常的感覺,不一定要在高級的西餐廳,居家的中式餐廳感覺也很放鬆自在阿,吃飯的人對了,飯就美味了,是說,這天的話題都在月餅上打轉,過了一個中秋節,不小心每天早餐都吃月餅,結果,我的牛仔褲拉鍊又拉不起來了 

自耕農的餐點都很不錯吃,一雞兩吃很推薦,那個雞湯真的很甜美,炒類也很好吃,我們吃過之後都很想再訪,下次一定要點三杯雞跟炒飯還有炒飯,對了對了,燜筍也很推喔!!!還有那個涼拌洋蔥,哈哈,總之都很好吃啦^0^

自耕農土雞城  04-22390723 、 04-22391809

台中市北屯區東光路光西巷83號(日光溫泉旁,請仔細看一旁路邊指標,有幾根電線桿也會有指標喔,會貼著自耕農)

營業時間:

AM 11 : 00 ~ PM 14 : 00 、 PM 17 : 00 ~ PM 21 : 00 

店家網址:http://59.120.88.194/rice/tour/soues03.htm    <----有地圖連結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