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789.JPG

Color Fun Inn玩彩格旅店。[已結束營業]是同事阿寶上網找到的,幾個月前那天一搶到江蕙演唱會的票,阿寶就立馬上網找住宿,在網路上看了介紹,覺得感覺挺不錯的,價位也能接受,所以就訂了這間名字很可愛的玩彩格。

COLOR FUN IN 旅館各項設施,皆以豪華高雅之設計為主,設施精典、完善、齊全;館內客房均提供42吋LED智慧電視、免費無線上網、日本衛星收視頻道、投幣式洗衣烘乾電器設備、熱水壺、電冰箱、吹風機、牙刷、毛巾、咖啡茶點等,讓您的旅程舒適,資訊零時差。使用防燃建材及自動偵煙設備,讓每位住客都能安心享受舒適的住宿環境.大廳提供24小時電腦、網路、郵件收發、傳真,提供商務差旅最便利貼心的服務。(以上擷取自玩彩格FB粉絲頁介紹)

DSCN4774.JPG

玩彩格交通很方便,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出來,步行5分鐘內可到達,而且附近也有7-11跟全家便利商店,步行2分鐘左右就可到達。而外觀設計也挺可愛的,房子上有凸出來的彩色方塊。

DSCN4772.JPG

對面是松江蒙特梭利幼兒園。

DSCN4773.JPG

門口可以停一台車,所以如果是要開車前來住宿的,建議先跟玩彩格的訂房接洽人員預定喔!這樣還能節省停車費。

DSCN4779.JPG

貼心的是還有無障礙升降平台。

DSCN4780.JPG

CHECK IN的大廳不大,但也有一台電腦可供顧客查詢資料。

玩彩格.jpg

還有實用且重要的捷運圖,對外縣市及國外旅客來說很方便。

DSCN4785.JPG

DSCN4787.JPG

我們的房卡。

DSCN4816.JPG

每層樓牆壁都有簡單典雅卻鮮豔的設計。

DSCN4789.JPG

我們的房間,雖然不大,但也算舒適,床鋪到桌子間也是有空間可以敞開行李箱的,但我們只來台北玩一天,所以只帶了旅行大包包。

DSCN4807.JPG

枕頭挺軟的,睡起來也舒適。

11889481_1046735335337548_5350109597360088437_n.JPG

房內是氣密窗,隔絕外面聲音的效果挺好的,可惜裡面隔音效果比較沒那麼好,那天半夜還聽得到走廊上有人在大聲談話還有大力關門的聲音>////<

是說半夜有任何聲響都會顯得特別大聲就是,所以在外面住宿的朋友,記得半夜要放輕聲音喔^^

而這氣密窗的窗簾有兩層,一層是會透光,另一層是擋光的,住另一間的同事沒發現,說他一清早就被暖暖的陽光喚醒

DSCN4791.JPG

我喜歡有提供紙拖鞋的旅店,一進門就趕緊換上它。

玩彩格1.jpg

床鋪前有一長桌,還有檯燈,可以一人在這辦公,另一人在旁看電視,館內客房都是42吋LED智慧電視喔!還可以連結手機網路檔案,但對3C白癡的我來說有點複雜,所以我還是滑手機就好>////<

基本的盥洗用具都有提供,也有提供礦泉水跟茶包。

DSCN4794.JPG

一開始看到愈是有點害羞,雖然都是女生,但是看到對方洗澡也會有點不知所措

是說,也沒有人叫我看喔,哈哈哈。

浴室採乾溼分離,洗手台設置在外面,這蠻方便的,可以一人在外面卸妝,一人在裡面洗澡;而馬桶跟淋浴間還有一片玻璃隔著,不過那玻璃只有隔一半而已,所以淋浴時還是要注意點,可能會有一些水不小心噴濺到馬桶這邊來。

DSCN4801.JPG

是說,其實有一層簾子可以拉下來遮蔽啦,哈哈,所以不要有太多遐想了

DSCN4792.JPG

而且浴室也是有門的。

DSCN4808.JPG

沐浴乳跟洗髮乳是補充式的,可能是髮質關係,洗髮乳洗完覺得有點小澀,所以有用到同事攜帶的護髮乳。

DSCN4809.JPG

淋浴間有可以放置肥皂跟瓶罐的的小籃子。

DSCN4810.JPG

馬桶是可以沖屁屁的喔!

DSCN4802.JPG

乾淨明亮的洗手台。

DSCN4818.JPG

說真的,明亮透明的玻璃乾淨的讓人看了心情很好,不過打掃的房務人員一定打掃得很辛苦。

DSCN4814.JPG

這是同事住的另一間3人房,感覺也很不錯,乾淨典雅(請自動忽略已經被弄得亂亂的被單)

DSCN4815.JPG

我們的兩人房是有個大櫃子可以掛大衣跟放行李,3人房則是有懸掛的架子,(請自動忽略已經擺滿物品的亂亂桌子)

DSCN4813.JPG

3人房的浴室就不是透明玻璃了,也不是乾濕分離,是獨立一間,還有浴缸。

DSCN4784.JPG

玩彩格交通方便,離捷運站近,房型也還不錯,只是可能因為是新旅店,所以我們剛進去房間的時候,有聞到新裝潢的味道,不過打開窗讓他通風一段時間之後就好許多了,還有旅店是沒有附早餐的喔!不過附近有便利商店,早上附近也有餐車,所以也不用擔心早餐問題。

Color Fun Inn 玩彩格旅店    02-25682701。[已結束營業]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4巷22號

搭乘捷運到松江南京捷運站8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內即可抵達

訂房相關問題聯絡E-MAIL :   colorfuninn@gmail.com

FB粉絲頁 玩彩格旅店

相關的台北住宿文章

[台北]Hotel 73 新尚旅店,服務好,乾淨,還有附早餐,早餐好豐盛。

[台北]尚印旅店,捷運雙連站附近,乾淨、平價。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