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09.JPG

橋貳餐館是橋咖啡系列的二店,跟一店不同的是,除了也是有販售輕食早午餐之外,還多了正餐,像是奶酒起士鍋、義大利麵跟燉飯,不過販售的早午餐系列跟一店橋咖啡可是不同口味喔!像是橋咖啡很受歡迎的龍蝦拉沙蛋餅可就只有一店才有販售了,橋貳比較走正餐系列,一店還是以早午餐為主。

DSCN6125.JPG

橋貳餐館位於向上路一段,也就是向上路及英才路的交叉路口這邊,這邊有一間米特麵包,橋貳就位於米特麵包的旁邊。

DSC03146.JPG

DSC03138.JPG

我蠻喜歡招牌那隻LOGO小鳥,有種早起的鳥兒有飯吃的感覺。

DSC03141.JPG

好可愛的是還有自家的禁止停車立牌。

DSC03139.JPG

一進門就會看到明亮閃耀的甜點櫃,一樓的座位較少,主要用餐區在二樓。

DSC03130.JPG

我挺喜歡二樓的裝潢跟氛圍,有沙發區。

DSC03129.JPG

DSC03127.JPG

也有吧檯區。

DSC03166.JPG

窗邊這區白天來光線很棒,有自然的蘋果光

傍晚則多了股溫馨的氛圍。

DSC03167.JPG

然後為了造福廣大情侶,橋老闆還設置了一個壁咚區,哈哈,不是啦,是為了不讓顧客覺得太擁擠,所以像這個小角落就不刻意擺椅子了。

DSC03131.JPG

是說,這裡的氛圍真的蠻不錯的。不是只有正妹拍起來畫面才美喔!兩位型男拍起來感覺也很棒。

DSC03132.JPG

我們大家忙著拍照的時候,索爾哥跟小花老公他們倆人就在這裡默默地用網路對話..........................

DSC03150.JPG

是說,我還挺喜歡橋貳的裝潢,連洗手間都設置的這麼女明星,有適合拍照阿

DSC03137.JPG

還有我唯一敢喝的香甜水果口味啤酒。

DSC03136.JPG

索隆的茶杯!!我下次去日本也要買,哈哈。橋老闆也是航海王迷阿。

橋22.jpg

橋23.jpg

餐點販售有義大利麵、燉飯、起士鍋跟漢堡、花餅等,橋貳主要以主食為主,價位大約落在200多到400多左右,部分餐點已經是套餐價,大部分則是再加80元可升等套餐。

11903722_1646148638960022_4554255257400106284_n.JPG

早午餐的蛋餅選擇則沒一店橋咖啡的多,可口味上跟一店可是完全不相同。

以上MENU圖片擷取自橋貳餐館FB粉絲頁。

DSC03161.JPG

南瓜濃湯,口感還濃濃郁的,帶點微甜。

DSC03165.JPG

套餐搭配的麵包跟生菜生拉,還有水果切薄片。

2.JPG

紅酒燉牛肉套餐。

3.JPG

牛肉給的很多,且都大塊來著,不會過柴,帶點紅酒獨有的微酸,紅蘿蔔還好可愛的製成小花形狀。

DSC03181.JPG

還有一顆水波蛋,小花老公這天擔任製作黃金瀑布的技術者來著!本來我們是打算等小花老公把水波蛋放到白飯上頭的那一瞬間,戳破它之後,我們再爭相拍那蛋黃瀑布的壯觀,結果...........

DSC03182.JPG

蛋還沒跑到白飯頂端就先變成黃金流水了。

橋2.jpg

小花老公還不肯輕言放棄的努力挽救他,真是個有為的好青年阿!最後還是讓他製作出黃金瀑布了

DSC03156.JPG

奶油厚切培根義大利麵。

DSC03158.JPG

這是別桌客人的,謝謝那位好心的客人借我們拍照(感恩),雖然不知道這道的口感,但我想這一定是我的菜,因為他有肥肉,哈哈,我超喜歡吃肥肉的,像肉粽如果沒有肥肉我就不吃了

DSC03172.JPG

粉紅香草嫩雞義大利麵(辣)。

DSC03189.JPG

看到那超大一塊雞胸肉了嗎?橋老闆採用舒肥的機器來處理這塊肉,因此雞胸肉吃起來也不乾柴;而義大利麵口感也不會過軟,微辣的很開胃,這道我們大家都挺喜歡的。

橋2 (2).JPG

還有另一道隱藏菜色小鮮肉~神似韓星李泰成的帥氣服務生,店長有特別交代說小鮮肉目前單身,意者請趕緊內洽鮮肉上班時

是說我把照片PO上FB,很多人都說服務生比李泰成帥啊

DSC03203.JPG

橋貳起士鍋。

DSC03209.JPG

有搭配蒜片骰子牛肉的選擇。

橋24.jpg

也可以選擇搭配海鮮。

橋貳的起士鍋跟其他間的起士鍋比較不一樣,口感會多了股奶酒的香甜,想嘗試不一樣的起士鍋口感,可以來橋貳點這個喔!不過如果你不愛奶酒的,又想吃起士鍋的話,在點餐時可以詢問一下服務人員是否可以不要加奶酒喔。

DSC03222.JPG

橋貳花餅套餐。

DSC03223.JPG

之所以取名為花餅就是形狀像朵花般的盛開。

DSCN6139.JPG

這花餅有一層橋餅跟一層蛋餅皮,一脆一軟的還搭著生菜跟薯餅,口感挺清爽的,不過就是不好拿取,可能會不小心就掉渣渣>////<

雖然店家很貼心的有附塑膠手套,不過在吃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喔!

DSC03228.JPG

香草嫩雞胸佐莎莎醬漢堡,漢堡皮是橋老闆獨家自製的,有加了花生下去製作麵糰,所以漢堡皮吃起來有股淡淡的花生味喔!橋貳許多餐點都加了莎莎醬,這漢堡吃起來就比較不會那麼油膩。

DSC03229.JPG

起士三明治套餐,熱壓過的吐司微酥,吃起來口感很不錯,還有附上一個小圓鹹派喔!

橋21.jpg

手做甜點則不定期的會推出新口味喔!甜點櫃裡每天都會有驚喜^^

DSC03238.JPG

一群朋友在一起就是要把酒言歡阿,是說把飲料言歡也很不錯,但千萬不要不醉不歸嘿>////<

橋貳餐館的餐點跟橋咖啡完全不同喔!如果你也喜歡一店橋咖啡,也可以來嘗試橋貳餐館的餐點喔!為了這些新菜色橋老闆跟他的工作團隊也是很嘔心瀝血來著。餐點的話,我獨鍾義大利麵跟花餅。不過口感本來就是一個很主觀的意識,所以我喜歡的不見得你也會喜歡;可是我不愛的說不定你就會很喜歡來著喔^^

像我超喜歡吃甜的還有肥的肉,所以越甜到不像樣的我就越喜歡,如果有一間店的餐點不合我胃口,我只會在部落格上寫著不合胃口;如果真的覺得很難吃,我就吃過但不會寫文了,畢竟人家開一間店也是很辛苦的,搞不好貸了幾百萬的款,說不定人家全家大小都靠這一間店生活了,所以,每當去到一間店,我都會盡量去找他的優點而不是缺點。畢竟,人總有失誤的時候啊!說不定你覺得難吃的那天,剛好就是廚師不小心失誤了,所以當我吃到覺得不好吃的店,通常還會去上第二次來確認是不是真的那麼不合自己的胃口。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扯了不少題外話>////<

總而言之,我還是會一直繼續吃下去、寫下去的,也謝謝一直以來,我知道的你們、跟我不知道的你們一直在看我的部落格,有你們的支持真的很好,謝謝你們

橋貳餐館   04-23013733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56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日 AM 09: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shibashibistro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