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857.JPG

13座牛雜是同事推薦,據說是因為香港地租的關係,所以移到台灣來,香港北角的原汁原味牛雜就在士林夜市裡呈現。

DSCN4835.JPG

地址是台北士林夜市裡的大南路51號。

DSCN4834.JPG

在士林夜市裡的全家便利商店這邊,便利商店旁還有一間廟宇。

DSCN4822.JPG

全家便利商店對面的巷子裡轉進來就會看到13座牛雜。

DSCN4825.JPG

DSCN4823.JPG

剛到的時候還沒有人,後來當我們在猶豫點什麼時,人就多起來了。

DSCN4840.JPG

攤位前有寫著高溫勿碰,所以排隊跟觀望時要小心喔!

 

 

 

DSCN4841.JPG

販售的主要是牛雜,一碗是120元,牛雜串則是一串50元,有原味、麻辣、咖哩可以選擇,還有賣魚蛋跟香港飲料。價格我覺得挺OK的,因為牛肉本就價格較高。

 

DSCN4826.JPG

老闆蠻熱情的。

 

DSCN4830.JPG

DSCN4846.JPG

DSCN4849.JPG

點餐後就會看到老闆開始切牛肉剪牛腸啦,這一碗很豐富,所謂牛雜除了牛肉、牛肚、牛腸之外,還有牛肺、牛膀胱、蘿蔔等,一般不常吃到的牛的其他部位,這一碗都有啦。而且那滷汁香味好濃厚,我在旁都聞到肚子咕嚕咕嚕叫。

 

DSCN4843.JPG

DSCN4837.JPG

魚蛋口感也是入味帶Q。

DSCN4829.JPG

DSCN4832.JPG

點了之後可以在現場立食,但沒有椅子,外帶記得來沾醬區取沾醬,老闆說牛雜跟芥末醬最搭,我們本還不大相信,結果回去之後一吃驚為天人,所以一定要相信專業啊!

DSCN4833.JPG

DSCN4850.JPG

店內有小桌檯可以立食。

DSCN4852.JPG

還有洗手間可以洗手,很貼心阿。

DSCN4851.JPG

13座.jpg

店內布置的很有港片裡的感覺,而且那小小的攤車模型真的好可愛啊

DSCN4857.JPG

這碗牛雜湯不多,而且超濃郁的,所以湯我們也沒喝完,蘿蔔很好吃,香甜多汁且超入味,牛雜整體口感都滷到軟透帶點嚼勁跟Q,而且咬的時候還會微微的溢出滷汁,搭配芥末醬會更有層次,很好吃。

DSCN4858.JPG

11902391_1046738962003852_4304404994061888812_n.JPG

然後這是在士林夜市轉扭蛋的戰利品>/////<

是說因為轉失敗了,所以最後不得已只買了整組蛋黃哥。<---這是一段傷心事

DSCN4862.JPG  

是說,一開始我就想說轉一隻蛋黃哥就好,結果沒想到連續轉了兩次,都轉到這隻帶著蛋殼看不到臉的無臉蛋黃哥,轉了這一對雙胞胎,後來老闆很好心的,說我如果再貼他其他幾隻蛋黃哥的錢就讓我換整組,所以最後只好把整組蛋黃哥帶回家了>/////<

DSCN4828.JPG

 

13座牛雜的牛雜我跟同事都好喜歡,滷的入味卻不會太過軟爛,口感濃郁卻不死鹹,下次再來士林夜市還會再來買^^

十三座牛雜 02-28822111 、0936-036379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51號(士林夜市裡的全家便利商店對面巷子,士林夜市慈諴宮媽祖廟對面舞台旁)

-------------------------------------------

怎麼到達

捷運劍潭站出口1,往士林夜市大東路直走,至大南路左轉,直走至慈諴宮旁(全家便利商店對面的巷子)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二~日 17:00~23:00

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hkblk13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