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213.JPG

是的,年中的時候,我又跑去韓國玩了>/////<

不過因為真的積了太多食記,所以一直到現在才po旅遊文,韓國是我很喜歡去的一個國家,因為她真的很好買,而且團費也便宜,所以大約1~2年就會去一次韓國,要補零食跟保養品啊!這次已經是第3次去韓國首爾啦!還記得第一次去韓國失戀去療傷(暈),那段時間寫出來的文章都特別文青(遠目)。

是說每次去韓國都得做一堆功課,看有哪些必買的,然後每一年,都有給她稍稍漲價,所以戰利品都買的一年比一年少了

DSCN2216.JPG

這是在逛青瓦台的時候買的明信片跟小筆記,配色跟構圖很好看,我很喜歡。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年紀漸長之後,旅遊都會想買當地的明信片回來當紀念來著,其實我們買的不是明信片,而是無價的回憶。

DSCN2217.JPG

辣醬是一定要買的阿,我本以為綠色的辣醬是不辣的辣醬,後來友人說他其實是蒜味的辣醬,哈哈。我都拿辣醬來沾水餃跟煮辣醬火鍋,同事則是把它拿來炒年糕;黃色瓶蓋的是韓國香油,做海苔飯捲時滴個幾滴,那海苔飯捲就是會特別香阿;辣醬跟香油是在飯店附近的超市買的,不過我發現許多便利商店也有賣辣醬,不過價位會比超市較高一些就是,可是跟團畢竟會受限於就寢的飯店及行程,所以如果你的行程景點或飯店附近都沒有大型超市讓你逛的話,或是沒有多餘的時間讓你去逛超市,就在超商買了吧!因為我去了這麼多次韓國,發現跟團要剛好住在超市附近的飯店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但是超商是幾乎都一定會有的。

或是也可以第一天就詢問導遊,在未來的幾天住宿飯店的附近有沒有大型超市,或是行程景點裡附近有沒有大型超市,有沒有時間讓你們在大型超市裡面逛,如果很不幸運地沒有,那就在超商多買一些吧>/////<

DSCN2223.JPG

白色的包裝是cu超商的自有品牌零食,韓國cu超商很多,我買的這4種是我都很喜歡的口味,中間那包薯條很好吃!口感爽脆可口,我覺得不輸薯條三兄弟喔!右下的糖果有包杏仁果,口感很不錯,我忘記是在超市還是超商買的了>////<

左下角的年糕餅乾是韓國特產,香辣濃郁,也是一定要買的阿

DSCN2224.JPG

泡麵也是必買,右上的黃色包裝泡麵還蠻好吃的,調味料裡面有一包像是蛋皮的,吃起來不會太辣,蠻濃郁的,辛拉麵也一定要買,吃起來跟在台灣買到的口感不大一樣喔!

 

DSCN2282.JPG

這就是上一張圖我說好吃的黃色包裝泡麵裡的醬料包。

DSCN2225.JPG

年糕湯,泡起來我覺得好辣,而且分量很多,一碗根本可以兩個人吃啊>/////<

我個人沒有很愛啦,因為我覺得蠻辣的,而且年糕我比較喜歡吃炒過的條狀QQ的,可是這個年糕湯都是薄片的片狀,比較沒那麼Q,所以另一碗,我不小心放到過期了

DSCN2226.JPG

跟團一定會去的海苔博物館買的拌飯海苔,很香,拌飯很好吃。

DSCN2227.JPG

玉米鬚茶也是一定要買的阿!這次跟同事去,發現它也有賣沖泡茶包款,可以直接沖泡的;而我買的是大包的,可以煮成一壺再另外分裝的,所以就看個人需求購買囉。最左邊的是韓國咖啡,喝起來咖啡味不重,帶點細微的焦糖香,提神效果我覺得比較沒那麼好,哈哈。

DSCN2229.JPG

這個起士餅乾,我在超市看到大家都買瘋了,是好幾盒的在掃,所以後來在飯店附近的超商有看到就買了一盒,嗯,這不是我的菜>////<

DSCN2230.JPG

在愛寶樂園看到好多人買的巧克力,我腦波弱的也跟著買了,然後,嗯.....我下次腦波會強一些>/////<

DSCN2233.JPG

然後,我買最多的就是襪子................,我買回來把他下水洗的時候,布丁媽看到我一次洗那麼多襪子,我還被唸了一下

DSCN2234.JPG

襪子造型都很可愛啊,而且價格比台灣便宜許多,韓國襪子在台灣賣價格幾乎是漲一倍阿,所以我在明洞買了好多雙,在三清洞逛街時有看到也買,結果後來有點後悔,因為白色的襪子好難洗

DSCN2235.JPG

敏鎬哥的襪子

沒辦法,那個當下就覺得這雙襪子很帥阿!這是在某間用餐的餐廳裡買的,是說我買到最便宜的,因為我後來看到其他幾間餐廳在賣,有韓幣2500、3000、3500,甚至連韓幣4000的都有>/////<

果然歐巴是強力吸金器阿,不過一般韓國薄襪子大約都是韓幣1500,換算台幣大約40幾元,可我看有敏鎬歐巴的襪子,最便宜都是韓幣2000元起跳。

DSCN2236.JPG

其他還有在明洞買的可愛造型襪,也都買大約韓幣1000~1500左右,換算台幣大約45元上下。

DSCN2237.JPG

韓國絲襪,因為我看韓妞穿絲襪那質感都很好,很透膚,而且之前閨密琇婷來韓國買了一打回台灣,也說很耐穿,所以這次就買了一雙來著,也還沒穿。

DSCN2238.JPG

明洞買的耳環,記得也不貴,換算下來才台幣幾十元,哈,我喜歡海綿寶寶阿。

DSCN2239.JPG

在愛寶樂園裡面的line專賣店買的鐵盤跟莎莉髮夾,莎莉很可愛,不過那個髮夾好貴,換算台幣是200多元,可是他好可愛,所以我咬牙買了

DSCN2240.JPG

接下來是明洞買的美妝系列啦。

這個是在明洞一個大型美妝商場買的,香香噴霧,空間異味跟衣服異味都能噴,我覺得還蠻好用的,我記得也不貴,應該是台幣100多元吧

DSCN2241.JPG

這次美妝其實買的不多。

DSCN2242.JPG

THE FACE SHOP的CC霜補充粉餅,上回來韓國買覺得很好用,我塗了這CC霜出門,皮膚好到連團員都把我誤認成韓國妞,所以這次來就來補貨,因為上回的粉餅盒有留著,所以這次就只買補充粉餅,這系列有分很多款,而美妝店大部分都有會說中文的店員,所以如果不想花太多時間試用的話,可以詢問店員,請店員幫你介紹喔。

DSCN2243.JPG

SKIN FOOD的護甲油,在網路上看網友介紹說好用,所以就買了,是說我才買一個護甲油,店員就送我兩個試用包。

DSCN2244.JPG

INNISFREE,敏鎬哥有代言的,是說這本來是幫同事買的,然後順便自己也跟著買了,跟台灣價差蠻多的,單是綠茶精華液就差了台幣將近200元喔!

DSCN2246.JPG

我們是逛三清洞的時候有看到INNISFREE的門市就買了,是說剛好這門市有活動,有賣精華液禮物盒,所以買精華液,就會隨機贈送商品喔!化妝棉跟小鏡子是一定有的,我的禮物盒是抽中洗面乳,同事的禮物盒是抽中精華油跟洗面皂,而試用包是活動滿額送的,精華液換算台幣好像是600元上下,用起來感覺還蠻清爽的,我個人挺喜歡的,下次去還會再補貨。

DSCN2248.JPG

這是網友說很好用的清潔面膜,我也還沒用。

DSCN2249.JPG

面膜看起來很可口,所以我也買了,也還沒用>////<

DSCN2251.JPG

Holika Holika豬鼻貼是網路大家很推的,我在明洞買的,不過價格跟我在網路上面看的有點差異,應該也是漲價了,除了豬鼻貼,其他都是滿額贈品,我蠻喜歡那個紫色的防水化妝包,很漂亮。而豬鼻貼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覺得拔很乾淨,而且拔的時候比較不會像蜜妮妙鼻貼那麼痛,可第二次用就覺得效果沒第一次那麼好。

DSCN2252.JPG

ETUDE  HOUSE的泡泡去角質我覺得還蠻不錯用的,也便宜,好像是台幣100多還是200初,所以每次去韓國也都會買一罐回來,因為台灣的價差也蠻多的。

DSCN2254.JPG

這些是跟團都會去的免稅美妝店買的,最右邊是足膜,上回跟同事來韓國的時候,同事買回去用說很好用,所以這次來自己也買了;中間的護手霜蠻滋潤的而且清爽。

DSCN2255.JPG

這個護唇膏我忘記櫃位小姐是說淡化唇紋還是唇色了,塗抹起來水水的,但是濕潤度還不錯,淡化的話,不知道是不是我沒很認真抹,所以效果我覺得還好。

DSCN2256.JPG

明洞買的包包,換算台幣大約300元。

DSCN2257.JPG

戰利品.jpg

一直想說買淑女點的包包,這個包包是硬殼的,而且我有看標籤,是韓國製的。

DSCN2267.JPG

DSCN2270.JPG

戰利品1.jpg

這個小包包也覺得很有質感,所以也買了,後來回台灣我才發現,我出門都要帶相機拍照,所以我應該要買大包包才對喔,因為小包包相機裝不進去>////<

DSCN2274.JPG

東大門買的風衣,我一直很想買一件米色風衣。

是說我剛開始看到價格覺得超出我預算所以沒有要買,然後賣衣服的阿珠媽立馬就降了快一半的價格給我,沒記錯最後好像是台幣1000初左右,是說阿珠媽很客氣,我後來在那層逛了30分鐘有,我每經過她那一攤一次,她就跟我微笑點頭。

DSCN2275.JPG

是說,好像鐵製扣環會更有質感喔,不過她其實也不貴,所以塑膠扣環我也接受啦>/////<

戰利品2.jpg

冬天還沒來臨,所以我還沒穿出去試防風度,不過她扣子蠻多的,風衣內部也有扣子來著。

DSCN2281.JPG

因為東大門是回台灣前的最後一站,所以我在這裡把換的韓幣都花光了,最後就買了這套衣服加裙子,是說也不便宜,我記得整套好像也是台幣600多還700多,不過後來回台灣,出門穿了幾次,友人都說好看,是說在韓國買的衣服,回台灣真的都不大會撞衫,而且也蠻耐洗的,不大會縮水或是變形。

這次先把戰利品的照片整理好,哈,接著會陸續整理旅行時的照片,這次去的南怡島跟愛寶樂園都是之前兩次去韓國沒有去的,還看了蠻精彩的塗鴉秀,跟的是雄獅旅行社的團,過陣子在陸續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