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716.JPG

方圓涮涮屋在台北也是很有名的一間火鍋店,那天在搜尋牛肉,然後就搜尋到方圓,看到很多部落客都說他的肉盤平價又新鮮,我跟同事都超愛吃肉的,所以這次上台北的第一餐就是她啦

DSCN4704.JPG

我們從捷運站龍山寺站3號出口出來,因為離方圓有一小段,台北公車又不熟,所以我們搭計程車,還蠻快的,我記得開車大約10分鐘吧,車資是100初,方圓剛好在萬大路跟萬大路322、329巷交叉路口的紅綠燈這裡,隔壁是燦坤。

DSCN4705.JPG

黑色的門面。

DSCN4743.JPG

用餐時間有限90分鐘,生意很好,無論室內用跟等待的人潮都蠻多的,建議要先訂位喔!餐點是單點,點主餐就有菜盤跟附餐,而飲料跟冰淇淋是無限暢飲的,不收服務費。

DSCN4744.JPG

湯底有這些,除了日式昆布是點主餐肉盤就含在裡面之外,其他湯底要再多收70元。

點餐流程是這樣,先選湯底-->附餐-->主餐肉盤或是海鮮盤。

DSCN4748.JPG

DSCN4749.JPG

DSCN4753.JPG

DSCN4760.JPG

DSCN4761.JPG

部分肉盤有加價就可加量的選擇,我們在選肉這邊抉擇了很久。

方圓.jpg

DSCN4768.JPG

DSCN4770.JPG

也有海鮮類跟加點區,如果不想點主餐,不想吃附的菜盤跟附餐,也可以選擇單點,選擇共鍋,共鍋有低消,需要加點150元的加料。

DSCN4735.JPG

調味區將醬汁放到飲料瓶裡,這樣比較不會滴的都是,方圓在MENU裡有特別強調他們家的醬油是使用有機的新鮮黃豆釀製,而且發酵6個月以上,因此醬油嚐起來比一般醬油味道要豐富許多。

DSCN4734.JPG

DSCN4740.JPG

我每一種都有加,哈哈,我覺得沾醬蠻新鮮的,不會死鹹,蔥花也不會太乾。

DSCN4736.JPG

飲料選擇也不少,冷熱飲都有,這個印度尼爾吉里奶茶很好喝,香甜濃郁不膩口,我跟同事都喝好多好多。

DSCN4739.JPG

有熱茶,還可選擇濃淡,我本來想喝一杯的,但是喝了印度奶茶之後就上癮了,然後其他飲料都沒喝。>////<。

DSCN4737.JPG

DSCN4738.JPG

也有醋飲跟氣泡飲料,冰淇淋也是無限供應的,口味也不少。

DSCN4707.JPG

附餐的菜盤,高麗菜有甜,食材也新鮮。

DSCN4709.JPG

附餐的主食,哈哈,三種我們都有選了,我愛王子麵。

DSCN4710.JPG

開煮啦~~~

DSCN4711.JPG

手工鮮蝦漿,NT 100元,有蝦肉喔!真的很新鮮^^

DSCN4712.JPG

芝麻球,NT 60元,我熱愛芝麻麻糬

DSCN4713.JPG

玉米筍,這裡是3份的量喔!玉米筍也是我的最愛之一^0^

DSCN4714.JPG

7盎司極黑和牛肩捲NT 920元,和牛的價位本就較高,可是他的油花分布真的很美,吃起來口感也很棒,汁多甜美帶點Q;是說,我這次完全忘記拍涮起來的樣子(暈),太餓了,餐點一送上來就一直吃,一直到吃完了才想到都沒有拍涮好的肉>。<

DSCN4722.JPG

13盎司霸王牛(安格斯黑牛)NT 550元,這是想說點一份份量大一點的肉盤,因為我們人多,安格斯黑牛口感也不錯,不過真的還是和牛比較好吃>。<

DSCN4716.JPG

DSCN4729.JPG

7盎司冠軍低脂和牛NT 860元,這個也不錯,口感也細緻。

DSCN4724.JPG

7盎司活菌培根豬NT 290元,愛肥肉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培根豬啊>////<,是說方圓的肉吃起來都不會太肥說。

DSCN4730.JPG

7盎司松阪豬NT 430元,松阪豬也是我的最愛,我喜歡她獨有的Q脆感,可是我忘記一件事,火鍋肉都是切成薄片,所以獨有的Q脆感就不見了(淚)

DSCN4719.JPG

綜合魚片鍋NT 380元,海鮮也有新鮮,有附一小杯米酒可以加入鍋裡煮來去腥,不過我們都沒有用那杯米酒,因為單單涮煮我們都覺得挺OK的。

DSCN4732.JPG

湯頭我們分別選了蒙古蒜香鍋、四川麻辣鍋跟山藥牛奶,蒙古蒜香鍋蠻香的,口感上帶點中藥的感覺,不會太過濃郁;四川麻辣鍋不會辣到難以入口,雖辣,但不會讓人覺得麻,只能吃小小辣的我覺得很OK,但吃很大辣的同事覺得可以再辣一些>/////<;山藥牛奶鍋還蠻溫潤的。

DSCN4771.JPG

平均下來我們一個人大約吃了600多元,餐點的話肉跟菜盤都蠻新鮮的,湯頭也很不錯,現場的飲料跟冰淇淋也是無限供應,冰淇淋我忘記是小美還是杜老爺的>/////<,飲料的話那個印度奶茶真的蠻好喝的,口感很香濃;肉品的話,那個極黑和牛真的口感很棒,甜美之外還帶點Q,很好吃,就是價位有點高>////<。在方圓可以吃得很平價也能吃得很高價,端看你選什麼肉囉,如果你點的是培根豬,很大一盤肉還菜盤跟主食才290元,可是若是點和牛就會變成920元囉,肉品真的蠻新鮮的,難怪生意那麼好。  

方圓涮涮屋旗艦店 02-23093222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33號

營業時間

AM 11:00~15:00、17:30~22: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