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林

客林我想來吃已經很久了,不過也是離我好遠一段路,之前在豐原,根本沒法去,後來移到台中市,總算是我騎小車可以到達的地方了,只是也要騎好遠(暈)

客林

客林位於民俗公園這邊的十字路口,旅順路二段跟熱河路二段這邊的交叉路口。

客林

這個十字路口還有一間全聯跟民俗公園。

客林

黃色的油漆讓人感覺溫馨且活潑。

客林

客林

客林

客林

客林

客林

客林

客林

客林

主要販售義大利麵、燉飯跟披薩,價格很親民,點主餐就有附沙拉跟飲料,披薩的尺寸都是9吋。

客林

套餐附的沙拉,優格醬跟千島醬,千島醬跟外面店家的不大一樣,女神說好像多了股梅子的感覺。

客林

起士麵包+香草奶油醬。

客林

這麵包蠻好吃的,鬆軟中藏有起士塊。

客林

奶油濃湯,濃中帶潤。

客林

瑪格麗特芝士披薩,披薩都是9吋喔!

客林

餅皮是酥的,吃起來比較不膩口也比較有輕盈感。

客林

牛番茄跟起士混在一起香甜多汁的真的很好吃。

客林

獨家辣味奶油檸檬碎雞肉麵,雖說是碎雞肉,但這碎雞肉也太大塊了吧??而且好多。麵的話偏軟,不是我愛的口感,可是味道還蠻不錯的,真的蠻辣的,醬汁有香辣還有一絲檸檬的清爽酸。

客林

綜合海鮮奶油燉飯,嗯....有點太稀了,不是我喜歡的帶點米芯的口感,口味上很奶油,份量很多,這一盤很大一盤。

客林

辣味泰式海鮮麵。

客林

海鮮料蠻多的,也有新鮮,微辣,泰式的南洋風口味蠻爽口的,可惜義大利麵口感偏軟>////<

客林的餐點分量都很多,價格平價,所以生意很好,義大利麵的話,因為我比較喜歡偏硬的義大利麵,所以客林的對我來說比較軟,所以就比較沒那麼喜歡,可是醬汁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披薩我還蠻愛的,因為餅皮吃起來是酥酥的,比較不會膩口,燉飯真的太稀了,就不是我的菜

是說這天城武團長有帶我們來一間從客林過馬路後步行10秒鐘就到的麵包店魯邦32,這間麵包店很好吃喔!

客林家庭式義大利餐廳 04-22460272

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75號

營業時間:

AM 11:30~21: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