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293.JPG

波西塔諾總共來了兩次,第一次吃就覺得很不錯,可是拍出來的照片有一半都真的是昏黃到不行,所以就沒PO文,這次隔了許久再來,燈光已經換成明亮的日光燈,總算無拍照方面的問題啦(其實是我該換相機了對喔)。所以這一篇有極少部分照片是第一次來用餐的時候的照片喔。

波西塔諾源自義大利小鎮Positano,是個在義大利南部靠海的一個美麗城鎮,店的裝潢也是依照當地餐廳的風格來設計!溫馨、舒適,老闆多年來經營西餐,對於歐法、義式料理有其獨到的見解,不論是選料、料理工法,亦或香料的調配,無一不是鑽研多時,才讓其上桌成為店內招牌餐點。(擷取於波西塔諾FB粉絲頁)

DSCN7442.JPG

DSCN7448.JPG

這2張是第一次來用餐的時候拍的,上個月去用餐時因為跟友人聊得很開心,所以沒有拍店內的照片,所以拿這兩張來補>////<,現在的裝潢已經有少許的改變囉

DSCN8278.JPG

DSCN8279.JPG

DSCN8281.JPG

DSCN8282.JPG

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跟起士鍋,可單點也可升級套餐,升級套餐有3種選擇。

A套餐+150元:沙拉、麵包、湯、飲品跟甜點

B套餐+120元:沙拉、麵包、湯、飲品

C套餐+90元:沙拉或麵包二擇一、湯跟飲品

DSCN8283.JPG

套餐附的沙拉,優格醬酸的細微,很清爽。

DSCN8287.JPG

附餐的麵包,熱呼呼的吃有種樸實溫暖的感覺。

DSCN8288.JPG

濃湯,溫潤的口感讓人覺得暖,我覺得不用加胡椒粉就很不錯喝了。

DSCN7477.JPG

這是第一次來的時候點的香辣花菜醬汁手工馬鈴薯泥麵疙瘩。

DSCN7478.JPG

這道我還挺喜歡的,因為有做西式麵疙瘩的店家不多,這道味道很夠,麵疙瘩香軟中帶點Q,微辣。

DSCN7484.JPG

這也是第一次來的時候點的義大利麵帕吉歐經典手工肉丸義大利麵,友人的小孩一個人吃完一大盤,我有偷吃他一顆肉丸,不會乾澀,味道也挺好的。

DSCN8294.JPG

蝦蝦叫奶油義大利麵。 

DSCN8295.JPG

使用蝦頭、蝦膏跟蝦殼以及多種蔬菜下去熬煮高湯再來炒義大利麵,味道很夠,義大利麵吸飽了蝦的精隨湯汁,每一口都很濃郁。

DSCN8290.JPG

香煎鴨胸甜菜燉飯。

DSCN8293.JPG

我喜歡這種較有緊密度的燉飯,飯雖然屬軟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略帶米芯的燉飯),但口感微濕微稠很不錯,甜菜幫白飯畫了甜美浪漫的微紅妝,口感清爽自然,鴨肉不乾柴,跟皮一塊吃略Q。

DSCN8292.JPG

松露野菇燉飯,味道濃郁,也很不錯吃。

DSCN7503.JPG

碳烤豬排佐甜椒肉汁,這道排餐是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拍的。

DSCN7502.JPG

豬排口感帶點Q,不會柴或是澀。是說,當媽真的很辛苦,看友人一直顧小孩沒辦法吃飯,直到她把手機拿出來,小孩才讓他爸媽吃飯(暈)

DSCN8298.JPG

甜點香草籽奶酪,真的是很真材實料的香草籽,上面滿滿遍布,是說我們都好喜歡這盤子,很繽紛。

DSCN8299.JPG

香甜的法式烤布蕾。

DSCN8301.JPG

提拉米蘇,謝謝店家還招待我們3個小馬卡龍。

DSCN8304.JPG

小小的馬卡龍真的很可愛。

DSCN8297.JPG

飲料我們點了''隨便點'',哈,MENU上他真的就叫隨便點,是老闆特調,這天喝起來像是水果氣泡飲料,酸酸甜甜的,很大一杯。

波西塔諾的餐點價位平價,而且很多樣化,像是甜菜根燉飯那甜美的顏色讓人看了就心情好,還有麵疙瘩也不錯吃,義大利麵也很不錯,醬汁都有跟義大利麵結合在一塊,服務也很親切,是間會讓人喜歡的店,下次還要再來^^

波西塔諾義式小館   04-23286599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08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日 AM 12:00~15:00、17: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ositano23286599/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