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598.JPG

高沐一直是心中的口袋名單之一,之前吃禾間糧倉時就有注意到他,許多有人來吃過都很稱讚,所以這天趁著小花的偽單身日,我們約了吃飯,小花一提到這間,我就立馬舉手說好。

DSCN8581.JPG

我們來的比預定時間早很多,店裡才剛在準備開始營業。

DSCN8582.JPG

高沐位於博館東街,從台灣大道過來的話,看到台灣大道的消防局,消防局旁邊這條巷子轉進來大約2秒鐘往左手邊看就會發現高沐囉!高沐的斜對面是禾間糧倉

DSCN8583.JPG

DSCN8584.JPG

門口小黑板寫著每日限定餐點。

DSCN8606.JPG

DSCN8605.JPG

沒有太多的裝潢,可是這麼平價的價位,裝潢真的一點都不重要,東西好吃最重要^^

菜單上沒有的主廚私房料理會寫在大黑板上,每日限量的喔!

DSCN8588.JPG

DSCN8587.JPG

店內主要販售義大利麵跟燉飯,不收服務費,部分餐點附飲料跟湯品。

DSCN8585.JPG

點餐時就一起結帳喔。

DSCN8586.JPG

這天的湯是地瓜濃湯,不會太過濃稠,香甜樸實的很自然。

DSCN8590.JPG

飲料我們選擇了一冷一熱的黃金柚子茶,我家也有拉拉熊的小7杯

DSCN8591.JPG

還加了金桔,喝起來一般,不會太酸也不會甜,有些些微果肉,所以喝之前記得要攪拌一下。

DSCN8593.JPG

我們點了一個主廚私房料理,鐵鍋香烤豬排黑椒汁,原本附的是蘑菇寬扁麵,但我們比較想吃另一個主廚私房料理搭配的蒜香清炒茄汁義大利麵,詢問之下,親切的服務員也讓我們更換口味,真的很感謝

DSCN8595.JPG

主廚特餐附的蒜香清炒茄汁寬扁麵。

DSCN8603.JPG

這寬扁麵味道蠻不錯的,醬汁跟麵有結合在一起,麵雖屬軟但還保有點嚼勁,份量也多,茄汁味道也不會太膩口。

DSCN8596.JPG

鐵鍋香烤豬排黑椒汁。

DSCN8597.JPG

這肉還蠻大一塊的,雖不是厚片,可也不是薄片喔。

DSCN8602.JPG

DSCN8604.JPG

雖是黑胡椒汁可味道不會太過辛辣或是嗆,豬排肉緊實帶點Q,還有些部分帶有些些微的肥肉,肉都有沾附到醬汁,微微的潤甜,我還蠻喜歡的。

DSCN8598.JPG

青蔥醬雞胸肉燉飯。

DSCN8599.JPG

份量很多,是濕潤但帶點黏合性的燉飯,不會到稀的狀態,口感吃起來蠻清爽的,不會膩,雞肉份量給的也很大方,吃起來不會乾柴但也不會到嫩;說到青蔥雞肉燉飯就會想到鹽與胡椒,但兩間的青蔥雞肉燉飯味道是不一樣的喔。

高沐的餐點分量很多,我跟小花兩人很努力地吃,但還是剩下了一些,在整理桌面時,服務生還詢問說是不是不合胃口,哈哈,我們是真的吃不下了啦>/////<

我覺得這個價位這個份量在台中市來說真的很佛心,餐點味道也不錯,這次吃的義大利麵跟燉飯也覺得很OK,下次會想再來吃其他的料理^^,對了,主廚私房料理是不定期更換的喔!所以可能你下次去用餐,鐵鍋香烤豬排黑椒汁就換了喔!

高沐手作料理餐廳  04-23267789 

台中市北區博館東街5號

營業時間

AM 11:00~15:00、17:30~21:00

周日公休、每月最後一個禮拜日&一 公休

FB粉絲頁  輸入  高沐Pasta&Steak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