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01.JPG

BHC Beer Zone炸雞在韓國是連鎖的知名炸雞店,這次韓國行有兩晚入住在GOOGLE HOTEL,這間飯店我蠻喜歡的,旁邊是海邊,固定時間有水舞秀還有小型遊樂園,而且很多海產快炒店;上回來韓國住GOOGLE HOTEL時還沒有BHC炸雞店,這回來沒想到他就開在GOOGLE HOTEL飯店旁邊,導遊有說如果我們想吃韓式炸雞可以跟他說,他會幫我們叫外送,可是我們怕房間裡會有食物味道,也不好意思在大廳吃,所以就直接到炸雞店吃啦,都出國來了,當然是要多走走阿。

DSCN1886.JPG

路線是這樣的,從GOOGLE HOTEL走出來,背對著飯店正門口,往左手邊走,到了轉彎處再左轉就會看到BHC了,跟遊樂園是同一條喔!而面對著BHC炸雞店也可以看到GOOGLE HOTEL。

上回去韓國的GOOGLE住宿遊記

2013韓國失心瘋之旅,舒適的GOOGLE HOTEL,飯店旁的遊樂園大街跟彩色水舞必逛。

DSCN1888.JPG

這條就是BHC炸雞店門口前面的那條路,吃飽之後可以直走到海邊那裏的商家街道散一下步喔!如果覺得還不清楚的話,可以問導遊或是飯店人員喔^。^

畢竟世界是每天都在改變的,所以可能會遷徙或是再開新的炸雞店也不一定,因為我上一次來的時候也是沒有這間炸雞店的。

DSCN1891.JPG

DSCN1892.JPG

炸雞口味分蠻多種的,也在這邊巧遇我們的團員,他們已經先跟阿珠媽比手畫腳溝通,有大約跟我們介紹了一下,接著我們用圖來辨識跟阿珠媽點餐。

DSCN1893.JPG

我們的點餐明細的樣子,看不懂對不對,沒關係,我也看不懂

DSCN1890.JPG

店內不大,座位是紅色的硬沙發椅,燈光是昏黃的,跟台灣的明亮炸雞店完全不一樣。

1431862811518.JPG

1431862884383.JPG

玩了整天,人已經開始進入幻想模式.........

DSCN1896.JPG

這是飲料炸雞杯,杯子裡裝著可樂,上面還有小塑膠盒裝著小雞肉塊,我們以為很大杯,但其實裡面的可樂不多,是說,我怎麼沒有拍拿開雞肉塊盒的樣子,我真的是餓了

DSCN1897.JPG

這個小雞肉塊吃起來有點像緊實細膩的麥克雞塊,口感還不錯,而且小叉子好可愛,是愛心的。

DSCN1901.JPG

炸雞我們選綜合的,一半裹醬,一半吃原味。

DSCN1900.JPG

還會附上清脆的醃蘿蔔跟蜂蜜芥末醬,是說,一開始覺得炸雞配醃蘿蔔怪怪的,但沒想到挺解膩的,尤其是配有裹醬的韓式炸雞的時候,出乎意外地搭。

DSCN1902.JPG

部位有腿、翅跟雞塊,裹醬的炸雞吃起來帶點微甜跟些些辣,口感沒有想像中的多汁,可是也不會乾柴,外皮酥酥的,甜又濃郁,味道很夠。

DSCN1903.JPG

不裹醬的炸雞,我們都覺得不裹醬的炸雞比沾醬的好吃。

DSCN1908.JPG

外皮香酥脆之外,麵衣也比較薄,雞肉細緻,咬下去有汁,好吃!

20150514_213225.JPG

吃飽之後我們在附近小逛了一下,在便利商店買了一些東西之後就回飯店休息啦,是說,在韓國看到翻譯後的步步驚心有嚇到,真的是很火紅的一部戲阿。

是說,來韓國一定要吃韓式炸雞啊!如果你跟團的話,可以詢問導遊能否幫忙叫外送到飯店,或是詢問導遊飯店附近有沒有炸雞店喔^^

BHC Beer Zone炸雞官網 http://www.bhc.co.kr/

沒有這間BHC的地址,所以就附上附近的GOOGLE HOTEL的地址囉

出來飯店後(背對著飯店門口)左轉,到巷口再左轉,就會看到BHC炸雞了

GOOGLE HOTEL  82-32-772-0023

仁川廣域市中區北城洞一街98-313番地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