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867996089.JPG

愛寶樂園是韓國最大的主題公園,位於韓國京畿道龍仁市。在2009年,它是亞洲第四多入場人次的主題公園,僅殿於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海洋和大阪環球影城。樂園裡面有動物園和水上樂園。被不少人稱為韓國的迪士尼樂園。(以上資料擷取自維基百科)

這是第一次來愛寶樂園,之前都是去樂天世界,樂天世界比較多室內的遊樂設施,愛寶樂園則是以戶外居多,所以還有動物園跟水上樂園,很大。是說到了愛寶樂園之後,還要轉搭他們園區的接駁車才能來到門口,跟日本迪士尼蠻像的,日本迪士尼也是到了目的地之後還要轉搭列車才能到園區,用走的可以,只是要走很久就是>////<

DSCN1624.JPG

DSCN1609.JPG

入園門口也好氣派,還好沒有長長的人龍>////<,見過一次日本迪士尼入口排隊購票的盛況,我一想起還是驚嚇到現在。

DSCN1616.JPG

DSCN1618.JPG

愛寶樂園的園區挺有歐洲的風格,而且地面很乾淨,都沒有看到垃圾。

DSCN1750.JPG

入口這棵大樹是導遊跟我們集合的場所,這棵大樹真的很美,很有童話的夢幻感。

DSCN1627.JPG

不知道恰逢什麼節慶活動,有一小區花團錦簇的很有青春洋溢的感覺。

愛寶樂園3.jpg

這次跟團到愛寶樂園有送一個失落的世界快速通關卷,本來以為是不是雲霄飛車,因為失落的世界聽起來好像是會在空中翻來覆去的感覺,結果是搭水陸兩用的遊園車去看動物,這感覺也不錯,畢竟我上回到樂園看動物是大學時期的事了>/////<,是該重溫一下到樂園看動物的興奮感。

DSCN1632.JPG

失落的世界在另一區,所以要搭纜車過去比較快。

DSCN1633.JPG

輪到自己的時候,工作人員會請你站在一個框框定點,等纜車來了之後直接坐上就可以囉。

DSCN1644.JPG

愛寶樂園.jpg

纜車生意很好>////<,是說雖然腳步騰空有點恐怖,但下方是有網子架著的,讓懼高的我感覺安心許多。

愛寶樂園1.jpg

也為了帶小孩來玩的父母著想,纜車還可以懸掛嬰兒手推車。

DSCN1652.JPG

DSCN1657.JPG

跟著導遊的腳步,我們拿著快速通關來到了失落的世界,是說,拿著快速通關一路經過排隊人群心裡真的有種莫名的想流淚的感覺,讓我憶起了上回在日本迪士尼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心情,雖然迪士尼真的很好玩,但是排好久好久的隊真的讓人想哭,下回再去迪士尼一定要加價買快速通關(握拳)。

DSCN1659.JPG

是說在沿途前進的路上,還看到有為松鼠專門設置的道路,看到小松鼠在裡面快速穿梭,超可愛的。

DSCN1663.JPG

雖然持著快速通關,可是還是會排到一下下隊,畢竟遊客真的很多,所以有快速通關的遊客也不少,但真的已經快了非常多囉。

DSCN1650.JPG

搭上遊園車之後,就開始我們跟動物的親近之旅啦,先來看北極熊,可是他好瘦,不知道是不是太熱,他一直來回踱步,看起來心情有點煩躁。

DSCN1682.JPG

DSCN1683.JPG

讓全車尖叫的就是遊園車停在長頸鹿區,車掌小姐從窗邊餵食長頸鹿葉子啦,靠超近的,長頸鹿超萌。

愛寶樂園4.jpg

沿途還看了許多動物,車掌小姐用韓文介紹,完全聽沒有懂,哈哈。

DSCN1666.JPG

DSCN1667.JPG

另一個讓大家尖叫的就是經過水池區啦,失落的世界專用的遊園車是水陸專用的,所以車子在水中是能行駛的,還蠻奇妙的。

愛寶樂園5.jpg

經過了水池區又陸續看了一些動物,還有看到豹子,豹子跟犀牛住在一起。整個過程大約不到30分鐘吧,但感覺還蠻久的,雖然聽不懂車掌小姐說的話,可她語調很歡樂,所以也跟著愉快了起來。

DSCN1732.JPG

結束了失落的世界探險之後,我們又來排這個,這個就排比較久了,應該有快1小時吧。

DSCN1706.JPG

也是搭著遊園車去看動物,不過是去猛獸區,跟剛剛失落的世界有點不大一樣。

DSCN1699.JPG

DSCN1703.JPG

猛獸們都很悠閒的在曬太陽睡午覺。

DSCN1714.JPG

讓全車沸騰的就是來到了大熊區,熊在道路中央散著步。

DSCN1728.JPG

還有好多好可愛的動作。

愛寶樂園6.jpg

司機還會跟他對話,他還來壁咚我們的遊園車,超帥氣的熊

後來我們就沒再去排其他的遊樂設施了,因為時間不夠,快集合了,所以我們就慢慢散步回集合地點。

DSCN1739.JPG

DSCN1738.JPG

走在樂園的街上,感覺好悠閒,樂園真的很適合拍戲跟外拍阿。

DSCN1653.JPG

還看到老師帶小孩的可愛情景,每個小孩都穿一樣的衣服,這樣牽著手走路就不怕走丟了,很像母雞帶小雞,超級宇宙可愛的啦

DSCN1660.JPG

手推車還有自己專屬的停車格。

DSCN1736.JPG

DSCN1741.JPG

園區內的小餐車也很可愛。

DSCN1730.JPG

還有好多可愛的紀念品,但我有HOLD住,都沒有買>////<

DSCN1745.JPG

但是我卻在這裡淪陷了

LINE的專賣店裡面有好多可愛的東西,我買了一個莎莉髮夾跟熊熊鐵盤,本來想買莎莉髮圈的,但是被友人豆寶阻止了,她說我平常絕對不會在頭上帶一隻鴨子出門,所以買回去只是擺著,價格又不便宜,在她的循循善誘之下,我有忍住

1431862863183.JPG

愛寶樂園挺好玩的,跟樂天世界完全不同的風格,樂天世界很童話,愛寶樂園很活潑,呼~不過我心目中最想去的就是日本的三麗鷗樂園,因為我超喜歡布丁狗的,我會取名布丁也是因為布丁狗,希望有生之年能夠去一次三麗鷗樂園囉

P.S謝謝正妹友人豆寶跟昕提供這篇文章部分照片^0^

愛寶樂園- 詳細資訊

(1)觀光諮詢:愛寶樂園外賓預約中心 +82-2-759-1941,1947(中)


                   愛寶樂園客服中心 +82-31-320-9040(韓)


(2)開放時間:平日 09:30~22:00,星期六 09:30~23:00,星期日及節日 08:30~22:00

 

愛寶樂園 - 交通指南

主要乘車地點 巴士號碼 所需時間 備註

地鐵2號線江邊站(214)對面 5800號 50分 每20分鐘一班

地鐵2號線江南站(222)6號出口 5002號 45分 每15分鐘一班

地鐵1號線水原站(P154)對面 6000號 70分 每10分鐘一班

中文版官網 http://www.everland.com/web/multi/chineseB/everland/main.htm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