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265.JPG

小六食堂是台北夯店,姊妹小花已經去吃了,吃完之後讚不絕口,她有建議我一定要訂位,不然很容易撲空,而且小六的訂位是有時間限制的,據說電話不好打進去,小花打了將近100通才打進去,而我訂位的那天可能因為是平日早上,所以打到第5、6通就成功訂到位置了(灑花)

對了,在訂位的時候,服務生會詢問是要吃單點或是無菜單,所以訂位前先想好想要吃無菜單或是現場單點喔,如果要吃無菜單的話,記得訂位時就跟服務人員說喔!

姊妹小花的小六食記【台北食記】台北行天宮站排隊人氣名店『小六食堂』~ CP值高又新鮮,電話開放兩個星期內的訂位

DSCN9287.JPG

小六的訂位程序。

只開放2星期內的訂位,打電話訂位時間為早上10點~11點30、晚上5點~6點。現場候位則是中午11點跟下午5點開放登記。不過小六位置不多,所以還是建議電話打得進去的話就打電話訂位比較保險喔!而且當天服務人員會再打電話跟顧客確認是否要過來用餐。

DSCN9288.JPG

小六離捷運行天宮站很近,從行天宮站3號出口出來,往左手邊走,到了彰化銀行跟雀客旅館間的這個巷子轉進去,大約走10秒就能看到位於右手邊的小六食堂囉!是說這次我們台北小旅行住在雀客旅館,到小六只要10秒,超方便的。

DSCN9242.JPG

DSCN9243.JPG

店面不大,到了之後,記得跟服務生說你是有訂位的客人,然後已經到了,等位置整理好之後,服務生就會請你入座。

DSCN9286.JPG

5%清潔費也很親民了,大部分店家都是收10%。

DSCN9249.JPG

平日中午也是客滿的。

DSCN9250.JPG

黑板上面的每日特選是MENU沒有寫的料理,會不定期更換。

DSCN9244.JPG

如果有喜歡黑板上面的料理,記得寫在點菜單左下角的每日特選那欄喔。價位,真的很划算,單點定價都在300元以下,加100元可以升級套餐,會多了前菜、茶碗蒸、味噌湯跟甜點。如果你點最便宜的小六生魚丼再加100元升級定食,再加5%清潔費,也才231元,250元還有找喔!在台北地區如此佛心的價格,難怪他會成為台北名店了。

DSCN9257.JPG

每桌還有熱麥茶喝到飽喔。

DSCN9277.JPG

明太子起士豆腐,原本是3塊150元,我們有4個人,想說點2份再來分,結果服務生很貼心,她說可以幫我們做4塊明太子起士豆腐,單一塊起士豆腐是50元,變成4人份100元。

是說,這明太子起士豆腐很好吃!外皮的明太子起士吃起來是酥的,豆腐裡面熱燙軟嫩,口感細緻又濃郁,很好吃!所以這個一上桌要趁熱吃喔!

DSCN9279.JPG

小六的烤魚也是網路推薦的,每天的烤魚不一定,這天我們點的是鹽烤黃魚NT 230元+5%。這烤魚的皮烤得很酥,撥開皮之後魚肉會熱燙的冒煙,口感細膩。

DSCN9280.JPG

手工雞肉丸NT 60元+5%,有兩支,這個雞肉軟嫩多汁,味道很夠,我覺得不大像雞肉,很像多汁軟嫩的瓜仔肉丸,吃起來是不會膩口的喔!

DSCN9252.JPG

我們4個人升級了2份定食,定食多了前菜、茶碗蒸、味噌湯跟甜點;這天的前菜是秋葵豆腐,秋葵新鮮有黏性,配上細嫩的豆腐好吃;茶碗蒸很膩細帶點鮮甜,裡面還有香菇,是很好吃的茶碗蒸;味噌湯不是我愛的口感,可是友人很喜歡;這天的甜點不會太甜。

DSCN9256.JPG

味噌湯裡面是有料的喔!

DSCN9263.JPG

小六生魚丼,NT 120元+5%。

DSCN9260.JPG

120元就有這麼多塊生魚片還有蝦卵跟一塊玉子,而且生魚片不是薄片,是有厚度的!真的很划算!山葵還是現磨的,不是拉粉的,CP值真的高。對了,小六的丼飯是使用熟白飯,如果要更換成醋飯在點餐時要告知服務人員喔!

DSCN9265.JPG

特製海鮮丼,單點160元+5%。

DSCN9264.JPG

這也超滿的,才160元就有甜蝦跟干貝,也是很熱賣的品項之一。

DSCN9267.JPG

製燒干貝三色丼,單點260元+5%。

DSCN9272.JPG

有干貝跟生魚片還有甜蝦,淋上明太子美乃滋醬,經過炙燒後色澤誘人,口感潤澤帶甜,不過醬真的很多,一點醬就能配許多白飯,所以我吃到後面變成醬比較多,覺得有甜到,哈哈,不過是好吃的喔^^

DSCN9273.JPG

熟海鮮丼,單點120元+5%,不敢吃生魚片的人有福啦,小六還有熟海鮮丼喔!料也是滿滿的一碗。

小六的CP值很高,生魚片新鮮,像是干貝跟甜蝦真的是一吃你就能驚呼的鮮甜,如此平價的丼飯還現磨山葵,每晚丼飯料都鋪滿滿的,明太子豆腐跟雞肉丸真的口感很棒,推薦必點。這次吃得很滿意阿^0^

小六食堂  02 - 25060065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8號   (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往左手邊走,看到彰化銀行轉松江路259巷後的右手邊)

營業時間:

週日公休

AM 11 : 30 ~ PM 14 : 00 、PM 18 : 00 ~ PM 21 : 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