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4.JPG

燒肉販店是黑提灯串燒酒場最新力作,雖也是賣烤肉為主,但跟黑提灯不一樣的是黑提灯主打串燒,而燒肉販店則是主打烤肉,所以是有販售燒烤類的套餐喔!而中午11點30~16:30則是有販售較平價簡單的的午間燒肉組合。

DSC00087.JPG

是說,燒肉販店明明就在一個很顯眼的地方,健行路跟西屯路交叉路口,但我來回騎車竟然都錯過她。

DSC00085.JPG

DSC00086.JPG

燒肉販店就在健行路跟西屯路的這個轉角喔。

DSC00084.JPG

店門口就有放MENU了,讓顧客可以先看一下餐點價格,午間組合大多是米飯配上燒肉,價格都不會太貴,比較親民。

DSC00078.JPG

主要用餐區在2樓。

DSC00081.JPG

在正妹起士的文章有看到她說時鐘很好看,不知道是不是指這個時鐘,很有藝術感說。是說,會來吃燒肉販店也是因為我的攝影師好友索爾哥看到起士的文,起士的魅力真是太強大了>////<。

DSC00083.JPG

DSC00079.JPG

DSC00041.JPG

2樓的用餐區,還寬敞的。

DSC00037.JPG

DSC00048.JPG

DSC00049.JPG

我比較喜歡有窗戶這區,很復古的感覺^^

DSC00039.JPG

雖然外頭太陽很大,但窗戶外面有遮蔽,所以坐窗邊也不會直接曬到太陽。

DSC00051.JPG

有販售新鮮啤酒喔!

DSC00047.JPG

餐具跟調味料都放在剛上樓看見的這區,午間還有香甜不澀的紅茶喝到飽,紅茶也在這邊裝,桌上也有放餐具。

DSC00050.JPG

調味料也很齊全,擺在木盒子裡看起來乾淨又整齊。 

DSC00044.JPG

我喜歡桌上有植物,讓餐桌多了一絲生命力。    

DSC00052.JPG

餐桌上也有放置餐具喔,分享盤、筷子跟碗都有。

DSC00018.JPG

DSC00019.JPG

今天來吃午間組合,除了有燒肉、米飯之外,也有一些單點的炸物跟其他餐點。午間組合主要分為炭火燒肉跟燒肉米飯這兩種;炭火燒肉有飯、燒肉、生菜跟配菜以及湯跟飲料(這天是紅茶喝到飽);燒肉米飯組合則是有日式丼飯、搖滾便當跟三明治可以選,附沙拉、湯跟飲料。

我跟索爾哥點了一個炭火燒肉組合、一個燒肉米飯組合還有一個韓式炸雞拌水梨<---這個從字面上看起來就很好吃,結果一問之下,店員說這是他們人氣招牌料理,連他們自己都常常下班後外帶買回家喔!

DSC00058.JPG

燒肉米飯組合~冷藏安格斯沙朗丼飯,NT 240元。

DSC00061.JPG

沙拉是油醋醬,新鮮開胃,配著肉吃很解膩。

DSC00054.JPG

冷藏安格斯沙朗丼飯除了有滿鋪的安格斯沙朗之外還有撒上炸蒜片跟搭配小菜醃漬蘿蔔,這碗飯還蠻大碗的喔!白飯有多,還有淋醬汁,醬汁淋的量剛好,吃到最後也不會太鹹,我一個人吃完很撐。

DSC00060.JPG

肉上面還撒了香料增加口感。

DSC00063.JPG

肉質挺好的,細嫩中帶點些些微的Q,不油膩。

DSC00066.JPG

索爾哥的炭火燒肉組合~赤味噌豚肋肉,NT220,跟燒肉米飯組合系列比起來多了兩樣配菜,但是米飯比燒肉米飯組合系列少了一些。

DSC00069.JPG

多了兩樣日常炒蔬菜。

DSC00068.JPG

單吃跟沾醬吃味道大不相同喔。

DSC00070.JPG

單吃口感Q軟,略含油脂,好吃。

DSC00071.JPG

沾醬之後味道更豐富了。搭配的湯是豚骨上湯,很好喝喔!喝起來有點兒蘿蔔湯的清爽,但又保有豚骨上湯的濃郁,很好喝,湯也是能續喝的,服務人員會把湯放在保溫壺內放在一旁。

DSC00072.JPG

韓式炸雞拌水梨,NT 220元。

DSC00074.JPG

上面撒了白芝麻增加迷人香氣。

DSC00075.JPG

雞肉炸到微微的酥,不是炸到多汁的那種,但也不會乾柴,是適合下酒的口感,口味上比較重,帶點細微的甜味,我還挺喜歡的,索爾哥則覺得一定要配啤酒才對味。

DSC00077.JPG

最喜歡的是他拌在裡面的水梨,甜中帶脆還有細微的汁。

DSC00082.JPG

名片還是用各種餐點下去印製的喔^^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服務很親切,環境也很不錯,這天吃午間組合還沒有收服務費,燒肉組合跟米飯組合的話,我食量算比一般女孩子大一些,米飯組合我會吃得很飽,索爾哥吃燒肉組合就覺得還能再加碗飯,所以男生的話點米飯組合會比較剛好,一般食量女生應該吃燒肉組合就會飽了;湯跟紅茶都能續,雖然是續的,但我覺得並沒有因為免費續就在品質上打折扣喔!紅茶香甜不澀很好喝,豚骨上湯也很棒;肉質的話也很不錯喔,下次會想再來吃其他餐點。 

燒肉販店  04-22085052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940號之1

營業時間: 11:30~16:30(下午時間沒有休息喔!一直營業到16:30分). 17:00~21:30

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yakinikushop/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