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86.JPG

這次韓國旅遊雖然是跟團,可是吃的伙食都很不錯,導遊說有幾間還是網路火紅的店家,其中像是已經來台北開店的韓國八色烤肉我們這次也有吃到(灑花)

DSCN2008.JPG

我們去吃的是韓國總店,店的外面長這樣,我看不懂韓文,所以也不知道隔壁這間是什麼(暈),不過應該是一間賣汽車的。

DSCN2007.JPG

DSCN2010.JPG

店的招牌很顯眼,非常好認。

DSCN2009.JPG

店門口有貼一些肉的照片,除了韓文還有中文,我超喜歡吃橫膈膜肉的,烤起來很美味。

DSCN2004.JPG

那時候去吃的時候不知道這間店很紅,回台灣一查才知道他非常厲害,來台北開的海外分店生意非常好啊,很多人在排隊。

DSCN1999.JPG

DSCN2000.JPG

海外的版圖,我們來韓國玩的時候是2015年5月,那時候台北店還沒開。

DSCN1981.JPG

店內座位還蠻多的。

DSCN1983.JPG

生菜區。

DSCN1986.JPG

我們坐4人桌,桌子上面玲瑯滿目的,一排是8種肉類,另一排是菜盤,桌上有小火鍋跟烤盤,一人還有一碗生菜沙拉跟生菜包肉要搭配的醬,桌子非常滿。

DSCN1987.JPG

8種肉的口味都不同,有特別醃漬過,板子上面有寫中文跟英文。

DSCN1993.JPG

生菜也有許多種,每種味道都不一樣,真的是一種價格多重享受。

DSCN1989.JPG

衛生紙跟餐具都在抽屜裡。

DSCN1997.JPG

服務生會過來幫忙烤,所以都不用自己動手喔!這對烤東西一定會讓它過熟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DSCN1992.JPG

DSCN1996.JPG

DSCN1995.JPG

每種肉味道都有些許差異,但我覺得都好吃,我就愛帶點肥肥潤彈的肉。

DSCN1991.JPG

還有一鍋海鮮大醬湯,微辣,喝完身體好熱。

DSCN1994.JPG

還有用小蝦米下去熬喔!

韓國八色烤肉本店(新村八色豬)

首爾市麻浦區老姑山洞107-111號 美華大廈(起亞汽車B1)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8saik/

官網 http://www.8fm.kr/

------------------------------------------------------------------------------------------

DSCN1980.JPG

這是在明洞吃的安東粉絲雞,我們4個人吃這一鍋,剩下一大半,這雞肉超級宇宙無敵多的,粉絲也很多,肉很嫩,大多是雞腿肉,很好吃,粉絲也吸飽了湯汁,不會太鹹,但是就只有這一鍋,吃到最後會有種怎麼吃都吃不完的感覺(暈)

------------------------------------------------------------

DSCN1539.JPG

這一餐是韓式涮涮鍋+石鍋拌飯。小菜是無限續的,是說韓國餐真的很養生,小菜都不會有太鹹或是太油的調味醃漬。

DSCN1538.JPG

連涮涮鍋也都是大量蔬菜,不會看到太多油花。

韓國餐.jpg

石鍋拌飯口感也不會油膩,基本上也是沒有加肉,只有菜跟一些辣醬,吃起來就是清爽無負擔。

DSCN1541.JPG

我就是在這間吃石鍋拌飯的餐廳買了有印敏鎬哥圖像的襪子>/////<,而且還是我5天的旅途中看到的最便宜的敏鎬哥襪子

---------------------------------------------------------------------

DSCN1606.JPG

DSCN1605.JPG

這一餐是韓式魷魚拌豬肉。

韓國餐1.jpg

配菜有我喜歡的辣年糕還有綠藻,我很喜歡吃韓國辣年糕,Q軟彈的。

--------------------------------------------------------------

DSCN1874.JPG

這一餐是吃部隊鍋,也是韓國特色餐點。

部隊鍋源於1950年代韓戰過後的議政府市,當時該處設置了許多駐韓美軍設施以保護不遠的漢城(今首爾)。由於戰爭導致物資短缺,美軍基地內剩餘的香腸、罐裝火腿及午餐肉被附近居民拿來搭配辛辣的苦椒醬(一種辣的湯)作底,以解決無肉之苦。時至今日,部隊鍋在南韓仍很受歡迎,並加入很多現代材料如速食麵一起食用。部隊鍋的其他材料還有泡菜、洋蔥、青蔥、焗豆、煙肉、起士片、年糕等。(資料擷取自網路)

DSCN1869.JPG

泡麵是要加到火鍋裡面去的,很喜歡吃韓國的QQ泡麵。

DSCN1871.JPG

上次來韓國也有吃部隊鍋,不過這次吃的這間部隊鍋湯頭我比較喜歡,有股蔬菜的清甜味。

DSCN1868.JPG

小菜還有我好喜歡吃的通心麵沙拉跟涼拌菠菜(灑花)。

不過因為這次是跟團,除了八色烤肉有拍到網址跟店面之外,其他的餐廳我全部都沒有記店家地址>/////<

但這次跟團我有驚豔到,喜歡來韓國是因為雖然跟團,可是韓國餐點都很不錯吃,而這次跟團有吃到網路火紅的店家,像是八色烤肉在台北可是要排很久的阿>////<,這次跟團吃的餐點我跟友人都覺得很滿意,連續兩年來韓國都是參加雄獅的團,住的不錯吃的也不錯,接著要到明年才會再去韓國玩了,今年要努力加班賺旅費啦(握拳)

這次的韓國旅遊全部分享完畢了,謝謝大家收看

最近天氣不穩定,蠻常下雨,大家出門記得攜帶雨具喔!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