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9433_1116628088348272_8203661725181804570_n.JPG

Sausalito CAFE莎莎莉朵是看了小糖的文來的,是說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明明已經到巷口了,但是把巷口那間認成莎莎莉朵,所以誤以為營業時間改了,還沒有開始營業,所以只好跑去吃別家,後來發現是自己搞錯間真是感到傻眼>////<,但沒關係,我後來還是吃到他了

DSC00244.JPG

我從美村路騎過來,看到五權七街轉進來,51巷會在右手邊,巷口有莎莎莉朵的招牌,左手邊是老陳咖啡,看到莎莎莉朵的招牌要轉進去巷口喔!轉進去巷口騎到底就是莎莎莉朵了。

DSC00248.JPG

從這個招牌的巷口轉進去喔!是說招牌上面也有箭頭,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暈),完全以為莎莎莉朵是照片裡右邊巷口這間黑色鐵門的。

DSC00242.JPG

一整個誤會成這間(我暈),因為都是英文店名,所以也沒細看是完全不同的英文開頭>////<,果然我會常常迷路找不到店家不是沒有原因的(淚)

DSC00246.JPG

巷口有擺放著菜單。

DSC00255.JPG

莎莎莉朵就在巷子底,是說這邊停摩托車很方便喔!

DSC00256.JPG

進來會先看到小庭院,好有電視裡演的那種鄉村花園的感覺,一整個很是讓人退休後很想要擁有的的夢想之家生活現實版啊。

DSC00257.JPG

坐落於小庭園裡的白色小屋。

DSC00260.JPG

連信箱都如此有FU,我如果是郵差看到這種信箱會特別的雀躍阿

DSC00261.JPG

還有透過葉隙撒落的陽光,好美阿,這裡。

DSC00265.JPG

DSC00278.JPG

空間不小,但一樓的座位比較少,不過還有2樓喔^^

DSC00287.JPG

忙碌完的午後若是坐在這庭園喝著咖啡感覺一定很棒。

DSC00274.JPG

大大的黑板上面寫著豐盛美味的菜色。

DSC00284.JPG

莎莎.jpg

店內還有許多可愛溫馨小擺飾。

DSC00269.JPG

DSC00270.JPG

DSC00272.JPG

餐點主要以早午餐為主,也有義大利麵跟燉飯。

DSC00289.JPG

DSC00290.JPG

點餐的MENU,種類算蠻多的,早午餐大部分都是有附飲品的套餐,義大利麵跟燉飯則有單點跟A、B套餐的選擇,此外還有手工義式冰淇淋,如果有不清楚地可以詢問服務人員,他們都會很親切地回答^^

DSC00296.JPG

點菜單上面還有地圖喔!

DSC00297.JPG

友人在勤美綠園道的假日市集買了可愛的青蛙杯緣仔,超可愛的,我們這天幫小蛙拍了很多照

DSC00302.JPG

平日一~五限定的平日輕鬆吃,NT 158元。有旋轉可頌、大肚山地瓜角、農場沙拉、番茄濃湯、牧場滑蛋、歐登堡奶油跟亨式果醬,還有附一杯飲料,非常豐盛的一餐。

DSC00301.JPG

可頌不會過甜,帶點鬆軟微甜;地瓜角熱燙綿的好吃且不油膩,炒蛋也滑嫩。

DSC00303.JPG

新鮮的生菜在密封罐裡,倒入莎莎醬汁將他搖勻,口感清爽開胃。

DSC00305.JPG

班尼迪克蛋,加州BBQ牛肉,NT 198元。附脆薯、跟飲品。

DSC00307.JPG

餐點裡有2顆牧場鮮蛋、跟美式炒牛肉,上頭淋的是切達起士醬,這是友人弟弟點的,我沒有吃不知道口感,不過看起來很可口,應該是不錯吃吧。

DSC00308.JPG

我的風味鐵鑄鍋,炸雞莎莎堡義式烘蛋,附脆薯、沙拉跟濃湯還有一杯飲品,NT 248元。

DSC00309.JPG

DSC00317.JPG

烘蛋熱燙,蓬鬆的帶著空氣感,不會油膩。

DSC00312.JPG

番茄濃湯雖然不大杯,可是料很多,酸的很自然。

DSC00314.JPG

這個炸雞莎莎堡很好吃,雞肉外皮炸得略乾酥,但卻不柴硬,內部的雞肉有著細微的肉汁,搭的是我喜歡的甜潤的塔塔醬,日本小麥粉所製成的小法國麵包體微酥有嚼勁,是好吃的麵包,這個我蠻喜歡的。

DSC00304.JPG

附餐飲品有蜜香紅茶、美式咖啡跟黑糖鮮奶三選一,平日的話飲品選紅茶還能無限續杯喔!不過這天我跟友人都選了黑糖鮮奶,這個黑糖鮮奶口感香濃卻不甜膩,好喝。

DSC00298.JPG

友人弟弟則加價換了拿鐵,還有鮮豔的拉花。

莎莎莉朵的環境很舒服,氛圍很寧靜悠閒,巷弄內的小庭園彷彿隔絕了外面的喧鬧;餐點份量很多,也很豐盛,口感上也不會調味太重,這天吃的餐點都還蠻喜歡的,下次會想再來吃他的義大利麵跟燉飯^.^ 

Sausalito CAFE  莎莎莉朵   04-23785458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1巷1號(看到51巷要轉進去巷弄喔!)

營業時間 

週一~日  AM 09:00~20: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usalito.CAFE/

官網   http://sausalito-cafe.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