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16.jpg

找晨一開始是在網路訂餐,然後配送到家(以台中市區為主),那時在他粉絲頁看了訂餐資訊,有好幾次都想要直接下訂,而且除了粉絲頁連LINE跟電話都可訂餐,但我放假日都睡得太晚(暈),再加上後來看到粉絲頁公布實體店面即將開幕的消息,就一直等著他開幕的那一天。

而且他粉絲頁的創立理念還蠻可愛的

找晨成立的理念是為了服務時常趕時間沒吃到早餐或是忘記吃早餐吃膩了一般早餐的朋友們

找晨讓你非吃不可的理由!!

1.不用排隊買早餐,我們配送

2.別於一般早餐的美味

3.你可以賴床或多睡N分鐘,我們直接配送到你指定地點<---這點很吸引人,不用出門就有人宅配到家,是件很幸福的事

4.定期新品推出

5.美味平價時尚,有著精美包裝,除了品嚐也可送人(男生把妹適用)<----看到這點我笑了,哈哈

6.免運費<---這很重要

7.每日限量

(以上擷取自找晨粉絲頁)

不過近期因為體店面開幕,所以網路配送早餐這部分從2016年2月1日才開始喔!詳細情形都會公布在粉絲頁喔。

DSC00824.jpg

找晨位於大里區的愛心路跟上田街的交叉路口這邊。

DSC00825.jpg

這一區我還真的蠻少來的,算是住宅區。

DSC00783.jpg

有些特殊餐點或是特價會寫在門口的小黑板。

DSC00784.jpg

DSC00781.jpg

環境還蠻舒服的,位置不多,但不會讓人感到狹隘,我是第一個到的客人,然後過沒幾分鐘瞬間就客滿了。

DSC00796.jpg

剛開始想說還沒有人所以慢慢拍,結果瞬間就客滿,人多我就不好意思拍了>////<

DSC00782.jpg

我很喜歡這面牆。

 DSC00792.jpg

DSC00789.jpg

DSC00811.jpg

粗曠的滄桑感。

DSC00819.jpg

還種了小小可愛盆栽。

DSC00786.jpg

DSC00793.jpg

布置得很有巧思,是間能讓人放鬆吃早餐的店^^

DSC00790.jpg

餐具跟水是自取的。

DSC00799.jpg

DSC00800.jpg

桌上都有擺著小小稻穗,純樸實在的感覺,讓人邊吃邊覺得感恩,粒粒皆辛苦阿,真的。

DSC00794.jpg

桌子好特別,好像可以升降的感覺。

12373203_1666797523606353_1462576950242142312_n.jpg

這是外帶的菜單,也就是之前網路訂餐宅配的菜單,外帶跟內用的餐點不一樣,所以菜單也不同,外帶的話,部分我覺得價格有比一般高一些,內用我覺得比較划算。

 

(MENU可能會隨著時間而更新變動,以現場價格及店家粉絲頁公告為主喔!)

 

12548883_1673877632898342_7665036638192628490_n.jpg

內用的話有9種主要餐點可以選擇,配菜也是自己選,飲料加點的話是半價。

(P.S內用菜單有更新囉!新菜單請連結到找晨FB粉絲頁喔)

DSC00779.jpg

今天開幕內用飲品是免費的,所以我今天賺到一杯飲料(灑花)。

DSC00801.jpg

我的主餐是荷蘭檸香洋蔥火腿,配菜搭太陽蛋、手作果醬優格沙拉、脆烤起士馬鈴薯跟法國長棍切片。

DSC00802.jpg

脆烤起士馬鈴薯外皮微微的酥,保有馬鈴薯的自然原味,起士粉的微鮮更加提鮮,口感不油膩帶點細細微的濃郁,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DSC00803.jpg

沙拉有新鮮。

DSC00812.jpg

這天的手作果醬吃的到果肉,感覺有百香果跟柳橙,甜潤中帶點酸。

DSC00805.jpg

烤到略酥的法國麵包上面抹了一層像是蒜泥還有青醬拌一塊的醬,口感蠻濃郁。

DSC00807.jpg

荷蘭檸香洋蔥火腿是在烤到邊邊酥脆的吐司上方放了火腿跟紫洋蔥還有一顆太陽蛋再淋上荷蘭醬。

DSC00810.jpg

DSC00816.jpg

將太陽蛋劃破讓甜潤的蛋液跟荷蘭醬混在一塊。

DSC00817.jpg

口感吃起來不會太膩,還蠻清爽的,荷蘭醬也不會死鹹,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

DSC00821.jpg

巨峰鮮釀葡萄汁,喝起來不會甜,一股淡淡的、自然的甜。

找晨的餐點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口感上吃起來不會覺得有太多負擔,如果外帶的話,可能會覺得價位比較高一些些,我覺得內用會划算許多,而且內用的餐點跟外帶是不一樣的,有一些餐像是起士馬鈴薯是內用才有的;而今天可能是因為第一天開幕,還不大熟悉,所以送餐方面有比較久一些些,不過服務真的很親切喔。下次還要去吃其他餐點^^

之前網路訂餐宅配的項目於2016年2月1日重新開放喔!詳細情形請連結至粉絲頁喔!

找晨。Find Morning手作輕食料理   0980-705678

台中市大里區愛心路77號

營業時間

週三公休

週一、二  AM 06:30~14:00

週四~日  AM 06:30~14: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findmorning/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