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71.JPG

小葛廚房Glady's Kitchen之前看了小糖的文就很想去吃,小葛原本是在精誠商圈裡的胡同咖啡,沒想到等我要去吃的時候他已經沒在胡同,另外找點營業,總算盼阿盼的小葛重新開幕了,但地點卻是在離我好遠的四平路(暈)

但為了要吃到美味的餐點,我還是找了一天騎了50分鐘的摩托車來了(累)

DSC01399.JPG

四平路這附近都是大馬路,餐廳比較少,小葛就在四平路上,招牌也沒有很明顯,沒有仔細看還真的很容易錯過。

DSC01401.JPG

我背對著小葛正門口,右手邊會看到達興廚具。

DSC01403.JPG

正對面是機車行,這邊還有一個往水湳路的岔路。

DSC01351.JPG

小葛的空間採用了大量的木頭,整體氛圍是很溫馨的,座位說多不多但也不算少,生意很好,如果人多還是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DSC01352.JPG

我很喜歡這垂掛在燈架上面的植物,感覺好藝術。

DSC01355.JPG

有沙發椅也有一般木椅。

DSC01344.JPG

才開幕沒多久,MENU字體已經有些許剝落,想必生意一定很好啊!這一頁主要是介紹小葛所使用的食材,都是嚴選食材喔!

DSC01346.JPG

其實這次最主要來是要吃芝麻葉藍莓雞肉帕尼尼,沒想到現在已經沒有供應(淚)

餐點以帕尼尼、漢堡跟三明治為主,可能因為剛開幕的關係,所以種類還沒有很多,價位在190~280元之間,除了主菜之外還有沙拉跟飲品,不收服務費。

DSC01349.JPG

附餐飲料有紅茶。豆漿、咖啡跟氣泡水可以選,如果要更換其他飲品則是折抵60元。

DSC01347.JPG

DSC01348.JPG

也有甜點。

DSC01375.JPG

花生醬牛肉漢堡,NT 280元。

季節沙拉淋上的醬有著柳橙跟柚子的清爽甘甜果香口感,還有一塊略綿的豆腐跟一球特調南瓜泥。

DSC01367.JPG

牛肉漢堡的漢堡肉以牛豬比7:3混合,所以口感不會乾柴,肉味也不會太重,最上面的花生醬口感濃郁帶點稠膏狀,漢堡肉上面還鋪了層溫潤的起士,底下是牛番茄、生菜跟酸黃瓜,是說,我不大敢吃酸黃瓜的人,但小葛用的酸黃瓜我敢吃喔!口感不會像一般的那樣酸,他的酸度剛剛好。

DSC01379.JPG

而且漢堡的麵包體還特別抹了層店家自製的柚子醬,麵包烤得有些些微的酥,醬料有著自然的鹹甜潤澤,是好吃的漢堡麵包。

DSC01372.JPG

呼~層層疊疊的豐盛漢堡阿

DSC01387.JPG

這塊起士很完美的跟漢堡肉融合在一塊。

DSC01386.JPG

整體吃起來口感濃郁香濃卻不會膩口,漢堡肉有著些些微的肉汁,柔軟中保有著些許緊緻,是好吃的漢堡。

DSC01388.JPG

義式風情帕尼尼,NT 190元。

DSC01389.JPG

帕尼尼很酥很酥,內餡包著起士、番茄丁跟自製青醬,青醬的氣息明顯,但卻不會太過濃郁,口感十分十分的清爽,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DSC01394.JPG

附餐熱豆漿,友人說喝起來跟一般豆漿不一樣,感覺很像有加五穀粉的養生豆漿,蠻濃的。

DSC01385.JPG

加價換的卡魯瓦拿鐵,可能因為我放了一陣子才喝,所以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燙口,微微的溫熱,奶泡蠻細緻的,帶點細微的酒香,咖啡感不苦澀,不會苦喔!

DSC01360.JPG

小葛的餐點我跟友人都蠻喜歡的,分量多,許多調味醬汁都自己製作,食材吃起來也清爽無負擔;漢堡也真的蠻好吃的!如果不是真的離我太遠,來回總共要100分鐘,我應該會很常來>////<

今天是除夕夜,新的一年,大家也要開心幸福的過每一天喔!

小葛廚房Glady's Kitchen   04-24226289

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409號

營業時間

週三公休

週一 ~ 日  AM 09:00~18: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ladyKitche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