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85.JPG

hoyo cafe是某天在網路上看到某位部落客的分享,早餐都要吃很多的我對於其餐點的豐盛留下了深刻印象,後來看了小糖跟起士的文感覺也很不錯,所以找了休假日跟友人娟娟兒一塊早起,跑到美術館這邊吃早餐來啦

是說最近不知怎地,迷戀上了早午餐,休假日愛上了早起,總覺得早起讓整天的時間多了好多出來,雖然我還是常常睡到爬不起來啦

DSC01504.JPG

hoyo位於美術館五權西二街這邊,門口是有點深的藍,旁邊的牙醫診所有溫馨的鵝黃,感覺也好療癒,是說1月時我去拔了智齒,有將近一星期吃飯都小心翼翼,真是令人痛苦的一星期,還好現在熬過來了(淚)

DSC01501.JPG

很少看到店家用這種藍色當門面,讓人印象深刻。

DSC01500.JPG

門口有種著一些小盆栽。

DSC01502.JPG

MENU也有貼在門口的牆上。

DSC01498.JPG

一進來會先經過廚房,我們坐在裡面的位置,所以雖然是開放式廚房,但油煙味其實還好。

DSC01447.JPG

DSC01439.JPG

DSC01444.JPG

環境氛圍還挺自在的,可能是因為不是新房子的關係,帶點年代的房子會自然地散發出一種溫馨的家庭感。

DSC01440.JPG

還有一個小小的小庭園。

DSC01443.JPG

某些角落拍起來也挺有感覺的。

DSC01441.JPG

也有一些書籍讓顧客翻閱,好久沒看書了我>////<

DSC01489.JPG

DSC01494.JPG

DSC01495.JPG

看似簡單樸實,可每個角落都有佈置的巧思。

DSC01499.JPG

也有販售鮮乳喔!

DSC01487.JPG

餐具跟醬料還有分享盤都是自取。

DSC01448.JPG

MENU的最底張是全部早午餐類型的圖片,上面都有英文標號,上面每一頁的早午餐類型都有英文標號可以對照,還蠻貼心的。

而FB粉絲頁上有完整的MENU,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到hoyo粉絲頁,我只有PO其中的幾張menu照片喔!

DSC01454.JPG

這個國王的早餐自己有一張照片,在瀏覽hoyo粉絲頁的時候我就決定要點這一道,早餐就能吃到牛排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DSC01457.JPG

餐點的和風沙拉也可以更換成脆薯,套餐都有附飲品,要更換其他飲品可以折抵60元。

DSC01459.JPG

DSC01462.JPG

餐點裡的附餐跟用料都寫得蠻清楚的。

DSC01449.JPG

看好餐點之後再畫單就可以去櫃檯點餐結帳囉(奔)

DSC01473.JPG

友人點的是小圓法式吐司肉桂蘋果口味,NT 230元。有三塊鋪滿蘋果塊且切片裹上蛋液煎過的的法式吐司,還有炒蛋、德式香腸跟煙燻火腿,沙拉部份我們換成了脆薯,脆薯還蠻好吃的,酥酥的且不油膩。

DSC01471.JPG

熱愛肉桂的友人說這香甜的很好吃,我不大敢吃肉桂,沒敢跟他要一口,其實是她也沒有要給我吃的意思。哈,不是啦,是我吃自己的就吃好飽了,沒法再偷吃他的吐司>////<

DSC01483.JPG

我的國王早餐來了,有和風沙拉、法式吐司、牛排、一球薯泥、鹽烤鮮蔬豬肉串還有唐揚炸雞塊,這樣附一杯飲料是350元。

DSC01486.JPG

沙拉都還蠻新鮮的,和風醬嘗起來清爽,還有我喜歡的脆甜玉米筍。

DSC01479.JPG

唐揚炸雞塊微酥,肉緊實帶點嫩,也有著細微的肉汁;牛排看起來微乾,但吃起來其實不會喔!肉味濃郁略有嚼勁,口感也不會讓人覺得乾柴;薯泥還OK;鹽烤鮮蔬豬肉串的香菇有汁,豬肉口感緊緻略有彈性,也有著些微的肉汁,我個人還挺喜歡;這天的糖心蛋有比較熟一些。

DSC01478.JPG

裹上蛋液煎過的法式吐司香甜蓬鬆帶點柔軟,我也蠻喜歡的。   

DSC01465.JPG

附餐的綠茶。

DSC01464.JPG

加價換的橙香拿鐵,溫潤中帶有果香,咖啡味不會太濃郁,口感滑順,奶泡也很細。最近不知為什麼,想在早上學習喝咖啡,總有種咖啡能讓人生更美味的感覺>////<

hoyo的餐點很豐盛,食材也新鮮,很少有早餐能吃到牛排的,且一盤內品項就這麼多的,所以這天我吃得好滿足,吃得飽飽真的能讓人活力充沛一整天啊^^,大家也每一天都要活力充沛的上班喔!

hoyo cafe 04-23712022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34號

營業時間

週一~五 am 08:30~16:00

週六、日 am 08:30~18:30 

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hoyocaf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