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楊2.jpg

老楊方塊酥的鹹蛋黃餅是之前友人贈送,我吃了之後非常喜歡,所以後來到嘉義玩的時候就跑去門市買,個人深深的喜愛,所以就把他跟前陣子友人送的年節禮盒一起來寫篇文啦

DSC01224.JPG

老楊方塊酥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品牌了,但還是不斷地研發新口味,像這個鹹蛋黃餅就算是比較新的口味,不過他口感比方塊酥還要薄酥一些,所以是一塊塊個別包裝的,不像方塊酥有賣一整桶的。

DSC01225.JPG

標示也很清楚。

DSC01714.JPG

每一塊都是單獨的個別包裝。

DSC01717.JPG

鹹蛋黃餅是長條形狀的,口感薄酥帶有層次感,而且鹹蛋黃的味道很濃厚,我個人很喜歡^0^

以前就很喜歡吃老楊方塊酥,這次的鹹蛋黃餅更是深得我心,不過上次有吃到一個蘿勒口味就不是我的菜了>////<

鹹蛋黃餅口感蠻獨特的,有經過老楊的門市可以買一包吃看看喔!

老楊方塊酥  0800-522-109

門市據點(目前只有嘉義跟台北車站有門市喔,官網裡有全省門市據點地址介紹喔)

官網  http://www.tkfood.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kfood/

老楊.jpg

名坂奇豆塔也是讓我一吃有驚為天人的豆塔,後來上網查了一下,他在南部很有名喔!

DSC01625.JPG

名坂奇的甜點師傅曾在五星級飯店的甜點烘焙工作過,後來憑藉自己的烘焙經驗及手藝,精選食材誕生出了名坂奇的美味豆塔;除了販售豆塔之外也有其他的像是棗泥糖或是生乳蛋糕..等。

DSC01627.JPG

友人送我的就是他最有名的原味夏威夷豆塔。

DSC01633.JPG

名坂奇官網介紹說他們的豆塔是嚴選頂級夏威夷火山豆,搭配特調牛奶糖漿以及蔓越莓。

DSC01632.JPG

夏威夷豆大顆飽滿,帶點脆硬度,塔皮酥酥的口感濃郁,蔓越莓的微酸平衡了可能有的甜膩,牛奶糖漿濃郁馥密,吃起來有股焦糖牛奶的香甜,真的很好吃!

那天一吃,我就一口氣吃了4個,口感濃郁多層,卻不會有甜膩感,很喜歡他的夏威夷豆,大顆飽滿的吃起來很過癮,是很好吃的豆塔喔!如果遇到節慶的話,建議先打電話過去詢問預訂比較保險喔。

名坂奇   06-3316728 、0955-316-750

台南市東區裕信路191號

官網  http://mashup.com.tw/minbenchi/index.php

FB粉絲頁 名坂奇   由於名坂奇沒有專人持續關注FB,所以可能没有辦法在FB回覆問題,如果有訂購相關問題,直接打去店裡面的服務專線,有專人服務會比較快喔。

DSC01609.JPG

菇魔力也是好可愛的年節禮盒。

DSC01611.JPG

產地在霧峰,霧峰可是產菇很有名的產地喔!菇禮盒主要是由黑菇跟白菇兩種菇類製作成的小點心。

DSC01610.JPG

每種口味標示都很清楚(不過我拍小了>////<)

菇禮盒裡面的黑菇白菇主要是使用元隆養菌園農場有機生產的白玉菇跟黑珍珠菇,採低溫真空油浴法製作,因此吃起來不油膩口感卻酥。

DSC01613.JPG

裡面一共有8包。

DSC01612.JPG

因為菇品形狀有時會因生長關係會不規則,因此多少都會有些細碎部分喔!而且每支菇的大小也都大不相同喔。

DSC01614.JPG

黑菇姬是由黑珍珠菇下去製作,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椒鹽、芥末跟原味。

DSC01615.JPG

熱量標示。

DSC01616.JPG

芥末口味。

DSC01618.JPG

原味。

DSC01617.JPG

椒鹽口味,包裝有一小區透明的,可以看清楚內容物。

DSC01635.JPG

口感爽脆,不會感到油膩,菇類獨有的味道很濃厚,還蠻涮口的;黑菇姬的體型大多比白菇姬小,口感吃起來也比較不像白菇姬那樣清爽,但是老人家像是布丁媽就比較喜歡黑菇姬。

DSC01619.JPG

白菇姬是用白玉菇下去製作,也同樣的有三種口味,椒鹽、原味跟芥末。

DSC01620.JPG

一樣每包都有清楚的標示。

DSC01621.JPG

也一樣的有透明區塊能看清楚內容物,避免黑菇姬、白菇姬兩種黑白不分的拿錯包>////<

這個是椒鹽口味的白菇姬。

DSC01622.JPG

原味的白菇姬。

DSC01623.JPG

芥末口味的白菇姬。

DSC01637.JPG

黑菇白菇相較之下,我個人比較喜愛白菇,因為白菇個頭較大,吃起來較有口感,而且也比黑菇清爽;不過布丁媽比較喜歡黑菇吃起來的細碎涮口感。

很少吃到菇類零嘴油炸過後沒有油膩感的,喜歡吃菇類零嘴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菇魔力  0965-599366

台中市霧峰區四德路376巷59號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umoli2016/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