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69.JPG

AShare Cafe忘記是看到哪位部落客分享了,覺得他拍的好有味道,後來一google發現起士跟團長都有來吃過,而且他們還說沒有點到燉飯,所以這天索爾哥在約吃飯,我就趕緊翻出我口袋名單的這一家。這天本來想叫索爾哥點燉飯,結果我還沒開口他就點了,難道索爾哥你是我肚裡的蛔蟲

DSC02338.JPG

AShare Cafe位於民生北路上的某一個凹進去的空地,這一塊凹進去的空地是很有味道的老房子,自己默默地散發出一種讓人無法忽視的復古氛圍,只要有經過幾乎都會回頭看的,索爾哥他幾乎天天經過這,對這塊空地留下深刻印象,只是他一直不確定這幾間到底是賣什麼的>////<

DSC02337.JPG

我背對著AShare Cafe店門口,望過去會看到這個大交叉路口,AShare Cafe這塊凹進去的空地就位於民生北路跟梅川西路還有民生路這個大交叉路口這邊。

DSC02336.JPG

門口還有隔壁的髮廊招牌,很大的相信髮;相信髮之前是幸福髮,多年以前我有來這邊剪過頭髮,老闆娘是正妹,不過後來幸福髮移到別的地方去了,現在變成了相信髮,不知道是之前幸福髮老闆娘的姊妹店還是另一個老闆。

  DSC02335.JPG

DSC02339.JPG

AShare Cafe的老闆第一次的出國,就前往澳洲打工度假,因此愛上旅遊,也在途中產生開店的目標與想法。後來又遊歷了許多國家,後來回台灣誕生了AShare Cafe,跟顧客分享他的旅遊經驗以及私房料理,因此如果想諮詢澳洲打工的,可以來AShare Cafe消費用餐時也跟老闆們聊天分享經驗談喔!

DSC02334.JPG

DSC02342.JPG

入口處就很有味道的小擺飾,這個水龍頭菸灰缸也太有特色了吧>////<

DSC02344.JPG

許久不見的索爾哥很難得的重感冒,所以這天我只好自己拍照>////<

是說你重感冒怎麼還有餘力玩手機.....

DSC02328.JPG

DSC02329.JPG

DSC02327.JPG

DSC02299.JPG

店內共有兩層樓,一樓的位置較少,二樓則有包廂。

DSC02308.JPG

整個房子很有時空旅行的感覺,不知道那個木門打開會不會有李敏鎬在等我>。<

結果我打開門是廁所....

DSC02310.JPG

椅子下面有收納籃可以放包包或是外套。 

DSC02311.JPG

是說有陣子我也迷過星巴克的城市杯,但後來幾乎都去韓國跟日本,就沒再繼續收集了,因為我都把錢跟行李箱的空間讓給了美妝跟藥妝

DSC02319.JPG

DSC02306.JPG

DSC02314.JPG

DSC02315.JPG

去芬蘭看聖誕老公公是我的夢想之一,去韓國看李敏鎬也是

DSC02312.JPG

ASHARE.jpg

2樓有和室包廂區,這樓梯有陡,索爾哥本想上去看看,但我叫他別上去了,怕他把人家樓梯踩崩塌>////<

DSC02346.JPG

DSC02347.JPG

DSC02348.JPG

餐點以輕食為主,主要是早午餐跟下午茶系列,價位都很平價,大多是200元有找,也有百元有找的單點餐點,雖然我menu拍的不是很清楚,但這間是可以放心點餐的價位。

DSC02352.JPG

也會有隱藏版菜單。

DSC02300.JPG

還有私房菜,寫在黑板上,這會不定期變換菜色喔。

DSC02354.JPG

德腸燉飯,NT 155元,分量很多,口感吃起來很清爽,偏軟,適合重感冒中的索爾哥。

DSC02357.JPG

是說我拍到一半索爾哥說換他拍,他說從他那邊拍過來光線比較好,所以就有了這一張,這是哪裡來的光線比較好,你是想把我拍成煙霧人就是了是嗎>/////<

DSC02362.JPG

我的紅土大地烏魯魯呼喊愛,NT 185元,還有附餐飲料,不過我加價換成抹茶歐蕾了。

此款餐點十分豐富,有培根、沙拉、蔬果跟麵包;這天的蔬果類是炒過的番茄跟煎過的筊白筍還有炒菇跟炒蛋;番茄炒過之後熱度讓其微酸多了股甜美,筊白筍爽脆中帶點香煎過的油脂些些潤澤,很香;炒菇味道很入味,鮮甜帶點微脆,我很喜歡;炒蛋的鹹度恰恰的剛好;培根下面還有一塊薯餅;這天這一大盤我吃不完,麵包也吃不下,除了分量很豐盛之外,我最近胃也變比較小了,難道連老天爺也在幫助我減肥(驚)

DSC02358.JPG

索爾哥加價換的熱拿鐵。

DSC02367.JPG

我加價換的抹茶歐蕾,口感還蠻順口的。

AShare Cafe的餐點很平價,都百元上下,部分餐點接近200元也有附飲料,飲品咖啡也大多是百元有找,餐點的部分調味上都蠻自然,比較清爽,無太多的調味,份量也都ok,會吃得飽的;如果有想要諮詢澳洲打工的,來這邊用餐也可以趁老闆忙完的空檔詢問喔。

AShare Café   04-23017380

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20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五 :  AM 09:00~21:00

週六 : AM 08:00~21:00

週日 : AM 08:00~19: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Share.JJ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