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75.JPG

鮨樂海鮮市場是四季彩集團系列之一,地點位於文心路跟市政路口的交叉點,腹地廣大,裡面除了有鍋物區、燒肉區、日本料理區之外,還有一個小型的超市販售許多日本料理用品也有熟食,而且還有正在籌備的婚宴及小型聚會的桌菜區,而這天跟友人則是在鍋物區用餐。

DSC02978.JPG

這個入口氣勢就很強大阿。

DSC02897.JPG

進來之後會有服務生幫忙帶位,如果一進來沒有看到服務生也不用擔心,因為他生意真的很好,服務生不時都在忙,但也不會等候太久,立馬就會有專人來為顧客服務。

DSC02834.JPG

DSC02833.JPG

是說入口的這冒泡泡的小泉池,好有溫泉的FU喔

DSC02838.JPG

店名為海鮮市場那當然有新鮮的海鮮啦!店內的部分海鮮是從這水族箱裡現撈,無論是鍋物區或是燒烤區,甚至是日本料理區也可以到這裡點選想要的海鮮請師傅料理喔!

DSC02967.JPG

海鮮大部分都是時價。

DSC02836.JPG

跟龍蝦哥還有蟹先生打過招呼之後,我就要被帶到鍋物區了。

DSC02808.JPG

海鮮市場的設計很貼心,桌子的兩邊設有抽屜,裡面有濕紙巾、紙巾跟牙籤,是說他的濕紙巾很厚,我覺得蠻好擦的。

DSC02810.JPG

一入座親切的服務生就先送上熱抹茶。

DSC02928.JPG

DSC02931.JPG

套餐有多樣選擇。

DSC02929.JPG

DSC02930.JPG

也有單點區。

這天我們點的是海陸四人套餐,此外還單點了飲料。

(MENU可能會隨著時間而更新變動,餐點價格以現場價格及店家粉絲頁公告為主喔!)

DSC02847.JPG

前菜是鱈魚豆腐,口感略Q,佐以日式醬油帶點自然的清甜。

DSC02849.JPG

沾醬有兩種,上方的醬色是以水果醋為基底,加入蘿蔔泥及蔥花,清爽酸甜,適合搭配蔬菜類及海鮮類;下方的則是胡麻醬佐以豆腐乳加入些許辣油,口感濃郁,搭肉類最是合適。

DSC02872.JPG

海陸套餐內容為前菜(這天是鱈魚豆腐)、綜合海鮮盤、肉類為嚴選無骨牛小排、季節蔬菜盤、雜炊及水果,整個一上桌氣勢很是驚人阿。

DSC02892.JPG

季節蔬菜盤裡的都是我愛的,特別的是有栗子跟天婦羅,栗子煮起來口感不會太過鬆軟,帶點綿,挺好吃的;其他蔬菜口感也都新鮮。

DSC02855.JPG

綜合海鮮盤一大盤也是讓我們嚇了不小的一跳,基本上蛤蠣跟帝王蟹腳、扇貝、北寄貝、青蚵、鮑魚、整枝中卷切片跟白蝦大多都會有,此外會視當天漁獲再搭配一種魚跟蟹,這天搭配的是紅魽跟栗子蟹。

DSC02856.JPG

是說這栗子蟹雖然個頭沒帝王蟹那般驚人,可是它的肉質卻是十分細緻鮮美,服務生一解釋才知道原來他是北海道10大名蟹之一,難怪他肉質的鮮嫩度一點都不輸帝王蟹。

DSC02869.JPG

DSC02881.JPG

其他的海鮮也都十分新鮮,而且像北寄貝這比較大的貝類也都先幫客人切塊處理好了。

DSC02883.JPG

這牛小排鋪滿滿的有像牛小排小瀑布>////<

DSC02913.JPG

肉質新鮮帶點軟嫩跟些微的鮮美,友人進攻海鮮,我進攻了大半的肉

而這煮火鍋所使用的鍋是全銅鍋,導熱十分快;湯頭是昆布柴魚高湯,所以一開始喝口感清爽甘甜,食材下鍋之後口感會越加濃郁。

DSC02912.JPG

這個蝦子非常好吃,新鮮口感吃得出來,口感緊緻彈口帶點細微的脆甜。

DSC02917.JPG

帝王蟹腳也是海味濃濃。

海鮮市場3.jpg

海鮮類口感都很新鮮。

海鮮市場.jpg

最後好不容易把桌上的菜盤、肉盤跟海鮮盤清空之後,這鍋精華湯還會拿來煮雜炊(一整個有夠飽),而服務生會先將整鍋湯頭過濾之後再開始準備煮雜炊。

DSC02944.JPG

是說這集合了各種海鮮跟牛小排還有蔬菜的精華湯底濃縮成鮮美的雜炊之後,那口感吃起來真的讓人感到很幸福,濃郁的雜炊讓我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

DSC02926.JPG

飯後還有水果,都很甜喔!

DSC02848.JPG

這天另外單點的飲料也都蠻好喝的,果汁類是現打的

DSC02821.JPG

這邊是日本料理區,一進門就會看到的,生意也很好,一個人來吃也很OK的喔。

DSC02820.JPG

還有師傅在現烤串燒喔!

DSC02896.JPG

擺盤也很美,魚肉都厚切來著。

DSC02960.JPG

這是後來我們吃飽要離開時拍的日本料理區,這樣拍過去很有FU阿。

DSC02900.JPG

另一群友人在燒肉區用餐,他們在烤海鮮,烤海鮮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所以我們在火鍋區吃得飽飽的,連雜炊都煮完了過來,他們還在烤,所以如果在燒肉區用餐有點海鮮盤的,時間要放充裕些喔!如果趕時間的話比較建議到日本料理區或是熟食超市區可以外帶。

海鮮市場2.jpg

海鮮市場內部空間蠻大的,也有比較隱密點的區域;是說圖右的小鮮肉服務生非常親切又幽默,而且專業;可是他說不能拍他正面,所以我只好拍背面了>////<

DSC02952.JPG

海鮮市場的2樓則是桌菜或是量身訂做的套餐,也是用小型聚會或是尾牙,氛圍不錯,採光也蠻好的。

DSC02816.JPG

一樓則是超市區,好好買喔,這裡。

有許多日本的飲料跟食品,還有一些進口的物品。

DSC02842.JPG

DSC02843.JPG

DSC02817.JPG

也有許多熟食,中午在這裡用餐的話,吃飽還能順便外帶晚餐回家。

海鮮市場1.jpg

還有神奇的科技蔬菜。

DSC02974.JPG

外面還有火紅的路地怪物冰3店喔!

海鮮市場用餐選擇豐富,一群人來用餐也可以各自分散到自己想吃的區域,有鍋物、燒烤跟日本料理可以選擇,這樣就不用每次朋友聚餐都要猶豫要選哪種啦,可以一群人來然後分兩區或三區,吃飽之餘還能坐檯到友人那區>////<

這天吃的火鍋分量豐盛而且很新鮮,服務也很好,驚喜的是超市有熟食也有日本飲料跟調味料,也很好買阿,下次還要找時間來吃燒肉區。

鮨樂海鮮市場   04-37007997

台中市西屯路文心路二段21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AM :11:30~14:30、17:30~22:00

週六~週日 AM :11:00~14:30、17:00~22:00

FB粉絲頁  鮨樂海鮮市場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