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jpg

Cafe Hello是友人RED推薦的,好姊妹小花去吃了也讚不絕口,所以趁著休假早起就來吃早午餐了^。^

DSC06832.JPG

Cafe Hello位於大英街上,跟大墩四街還有大墩五街都有交叉,還蠻好找的,我從大墩四街過來,看到大英街轉進來一下下就到了,而且好友銹保母以前就住這巷口,所以我這次沒有迷路(灑花)。

DSC06828.JPG

Cafe Hello剛好就位於小巷口的轉角。

DSC06825.JPG

門口有著自家種的迷迭香。

DSC06809.JPG

店內不大,座位數不多,但小小的很有鄉村風的溫馨感,在這裡用餐會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DSC06805.JPG

DSC06817.JPG

DSC06820.JPG

DSC06822.JPG

老闆曾在紐約打工旅遊,所以把在那邊累積的回憶呈現出來,誕生了Cafe Hello,因此Cafe Hello的餐點走美式鄉村早餐風格。

DSC06816.JPG

DSC06819.JPG

DSC06824.JPG

店內也有許多可愛的小擺飾。

DSC06811.JPG

甜點櫃裡有著新鮮食材及當日甜點。

DSC06806.JPG

很喜歡這種手繪的MENU,感覺特有溫度,也多了幾絲讓人會心一笑的童趣。

DSC06808.JPG

DSC06706.JPG

店內麵包是自家烘焙,餐點也是現點現做,因此如果客人多,會需要比較多的準備時間,但美味是值得等待的,所以我覺得很OK,不過這天我們都沒有等到,而且餐點很美味,店家很親切,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早晨時光。

DSC06708.JPG

MENU都有手繪的餐點插圖,也有詳細的說明。

DSC06714.JPG

DSC06713.JPG

DSC06715.JPG

DSC06716.JPG

套餐目前有貝果、烘蛋、美式鬆餅跟暖沙拉四種選擇,每種套餐內容物會有些許不同;相同的是都有附前菜跟飲料可以選擇,前菜目前有低糖燕麥優格跟法式薄餅可選,濃湯是冬季供應;飲料可選擇美式咖啡或是紅茶,也可以加價升級其他飲品。

這天我們點的餐是鄉村烘蛋跟手作貝果。

DSC06711.JPG

DSC06712.JPG

飲料可另外單點,麵包也可。

DSC06701.JPG

水是迷迭香檸檬水,親切的女主人說是自家栽種的迷迭香。

DSC06719.JPG

前菜低糖燕麥優格,自製優格吃起來微酸的自然,不會過稠,採用低糖做法,所以也不甜膩,搭上自己烘烤的燕麥,還有甜的細微的果乾,整體口感足,卻無負擔厚重感,很清爽。

DSC06723.JPG

前菜法式薄餅,薄餅雖薄,卻香軟的自然,還有著讓人想親近的自然麵糊香,搭上有著一層烤過後薄脆焦糖覆蓋的香蕉,口感香甜軟熟,上頭的綜合莓果醬(這天是蔓越莓+藍莓)添加了些許酸甜,增加層次感,我蠻喜歡的。

DSC06729.JPG

鄉村烘蛋,NT 250元。除了有主食烘蛋之外,還有煙燻火腿、自家烘焙吐司跟生菜沙拉。

DSC06737.JPG

有新鮮生菜也有水果,連果醬都是自製的,這天是奇異果果醬。

DSC06735.JPG

烘蛋裡的內容物視當天食材會有所變動,嚴選當季新鮮食材跟新鮮農場蛋還有起司一塊烘烤;這天的烘蛋裡有我最愛的節瓜,吃起來蓬鬆帶有爽脆感,香甜又滿足。

DSC06744.JPG

自家製的麵包口感軟Q略帶嚼勁,樸實的很自然,我還蠻喜歡的,最愛的是他的果醬,奇異果醬吃得到細碎的果肉,軟熟清甜卻不膩口,沙拉醬也帶有絲絲果香,香甜可口,沾麵包跟生菜都好吃。

DSC06745.JPG

手作貝果套餐是230元,可以選擇健康蔬果套餐,或是加價40元換成燻鮭乳酪,也可以加價50元換成手打漢堡肉。我當然是換成手打漢堡肉阿>////<

手作貝果搭配的配菜是鄉村薯塊跟美式炒蛋。

DSC06755.JPG

生菜新鮮,貝果有可愛的大大肚臍眼

DSC06763.JPG

這漢堡肉超厚實的,上頭淋上的是自調的蜂蜜芥末醬,這黃金小瀑布很是誘人,口感不會太嗆,香濃可口味道夠。

DSC06769.JPG

DSC06776.JPG

還有生菜跟紫洋蔥及起士片增加層次濃郁口感。

DSC06778.JPG

漢堡肉香軟多汁,口感厚實中帶有鬆軟,不鹹膩,調味的很自然。

而貝果有著細微的蜂蜜香氣,外表微酥,口感Q彈有嚼勁,好吃!

DSC06766.JPG

鄉村薯塊表皮微微的恰恰,帶有辛香料感,也不錯吃。

DSC06788.JPG

焦糖烤布蕾拿鐵,單點150元,套餐更換飲品可折抵90元。

醇厚的拿鐵上面有一層烤過的焦糖布蕾,口感更加香濃帶甜,我跟友人都很喜歡。

DSC06791.JPG

提拉米蘇拿鐵,單點150元,套餐更換飲品可折抵90元。

這款就比較屬成熟的大人風味,綿密濃厚的奶泡上方灑滿了微苦的可可粉,順口的咖啡混著細柔的奶泡還有微苦的可可粉末,層次感夠的,這口感有大人

DSC06802.JPG

NYC重乳酪,單點70元。

這我超喜歡的!口感香濃稠滑,十分濃郁,男主人不惜成本的使用香草籽,所以看得到那許多小黑點,搭上酸甜的果醬口感更提升,當下吃了之後,立馬就預定了一個小長條重乳酪蛋糕當友人的慶生蛋糕,很推薦!喜歡吃乳酪的,來Cafe Hello一定要點他。

Cafe Hello的餐點自然可口,麵包、貝果跟果醬還有甜點都是自製,所以他們家的餐點嘗起來自然爽口無負擔;環境很舒服,男主人跟女主人也好親切;那個起士蛋糕跟漢堡肉都讓我留下超深刻印象,麵包跟果醬也都好吃,近期很喜歡的早午餐店,推薦給大家^^ 

Cafe Hello   04-24731289

台中市南屯區同心里大英街9號

營業時間

週五公休

週 一 ~ 日  AM 08:30~15: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feHelloBrunch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