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的早晨.jpg

首爾的早晨那時看到起士發文就又把他加入我的最愛裡(我的最愛網頁超滿>////<),我很熱愛韓國料理,因為我喜歡吃年糕跟QQ麵,再加上這間網路查到的評價都很好,價格也很親民,所以找了一天我們就衝啦(奔)

DSC07392.JPG

首爾的早晨也在勤美誠品附近,位於台中知名餐廳藍洞旁的巷弄裡,還蠻好找的,但不好停車就是。

DSC07391.JPG

DSC07390.JPG

首爾的早晨是由一個愛韓國的台灣人還有一個愛台灣的韓國人共同創立的,所以口感還蠻道地的,但也能符合台灣人口味。

DSC07323.JPG

店內蠻明亮的,位置不多,不會桌與桌很近,所以人多建議提早訂位喔!

DSC07325.JPG

MENU我拍的不清楚(暈),蓋上紅色章章的是當日無販售或是已售完或是目前沒有食材的,餐點很平價,可以很放心的點。

DSC07329.JPG

沒有套餐,均單點,可是餐點與飲料搭配可以折50元喔!飲料的冰量是固定的,都是大杯的,飲料單點也都100初,所以搭配餐一起點很划算喔!

DSC07330.JPG

早餐系列部分飲品還是免費的,價位也很親民,不過現在首爾的早餐營業時間改變了,改成9點開始營業,所以MENU這邊寫的8點開始販賣應該會再做更改。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7333.JPG

是說這早餐看起來好豐盛,一定要找天早起來吃。

DSC07334.JPG

MENU拍起來大多都反光,所以我照片就沒有全放了>////<

DSC07337.JPG

這兩款飲料好美,本來很猶豫要不要點,但星星五味子這天無販售,濟州海邊又是我比較不喜歡的氣泡水,所以只好放棄

DSC07338.JPG

DSC07344.JPG

 DSC07349.JPG

DSC07351.JPG

紙本MENU有附上餐點照片之外也有詳細的介紹。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7369.JPG

醬油奶油雞蛋飯,NT 100元,附豆芽湯跟小菜。

DSC07368.JPG

小菜清爽開胃,中間的醃黃瓜微辣,最喜歡右邊的馬鈴薯小小塊,香濃可口

DSC07366.JPG

是說這荷包蛋完美的好像模型,超強的

DSC07372.JPG

完美的幾乎快熟荷包蛋底部蓋著濃郁奶油跟五穀飯,淋上清鹹帶甜的醬油後就可以開始攪拌啦。

DSC07378.JPG

米粒軟硬度適中,有著醬油的自然鹹跟蛋液的潤澤還有奶油的濃郁,味道濃郁且豐富,我個人蠻喜歡的。

DSC07374.JPG

辛拉麵,NT 100元,加飯 NT 10元,加起司NT 10元。

辛拉麵口感Q,加了起司之後口感更香濃,湯頭帶點微辣,如果怕不飽可以在加碗飯。

DSC07376.JPG

飯使用五穀飯,比較有嚼勁,我們後來加辛拉麵的湯下去變身泡飯也不錯吃。

DSC07383.JPG

拉辣炒年糕NT 130元,加起司加10元。

底部有韓國泡麵,上頭鋪上許多年糕跟魚板,再加上起司下去烘烤變成了超罪惡的美味料理,年糕、魚板跟泡麵均是韓國來的,很道地的韓國風味。

DSC07387.JPG

Q彈的韓國泡麵跟韓式辣醬一塊搭著口感微辣,加了起司更加濃郁,年糕香Q帶軟很好吃,我自己解決掉一盤沒有問題喔!這個醬拌飯也很好吃。

DSC07356.JPG

五穀拿鐵(熱),NT 130元。

很像濃郁的芝麻牛奶。

DSC07363.JPG

咕咕瑪拿鐵(熱),NT 130元。

咕咕瑪是地瓜的韓文發音翻譯,所以是地瓜拿鐵,口感很香濃且甜,地瓜跟牛奶密合度很好,這杯我很愛

DSC07360.JPG

掉進咖啡的柳橙,NT 150元。

飽滿鮮豔的柳橙果肉超誘人的。

DSC07358.JPG

由柳橙、咖啡跟鮮奶製作而成的飲品,吃得到柳橙甜中帶酸的果肉,還有牛奶的細緻順滑跟咖啡的獨有果酸,很有層次的一杯飲料,好喝!

首爾的早晨餐點很平價,而且很有韓國道地感,年糕跟泡麵口感Q彈略有嚼勁我都很愛,餐點看似簡單可是每樣都很不錯吃,飲料也很不錯喝,那個掉進咖啡的柳橙我們有驚豔到,服務也很親切,是很推薦的一間咖啡&餐廳喔!   

首爾的早晨 - 서울의아침   070 1000 3875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23巷6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五  AM 09:00~17:00

週六、日 AM 09: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rningofseou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