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几.jpg

一張几手作料理廚房是正妹同事黃黃仔帶我來吃的,當她傳連結的時候,我才發現,這間也在我的最愛名單裡面,真是好巧,所以立馬約了一天休假日,就趕緊衝來啦,平常休假睡得晚的我,為了美食,可以早起(奔)

DSC09195.JPG

一張几在太平區的建興北路17巷內,巷口有東平國小跟亞斯頓文教機構。

DSC09194.JPG

門口有黃色的遮陽布棚。

DSC09144.JPG

DSC09146.JPG

主要販售早午餐,有份量比較多的套餐,也有單點的餐食,飲料選擇蠻多的。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9161.JPG

泡菜豬肉蛋餅,NT 55元。

手工蛋餅蠻大份的,而蛋餅皮軟Q,邊邊還會有些些微的酥,粉絲頁上面寫著他們家的燒肉都是每日到市場挑選的鮮嫩梅花豬,不是很薄的梅花豬,比一般坊間來的厚一些些,口感新鮮軟嫩且略Q,泡菜不會太過嗆辣,蠻不錯吃的。

DSC09167.JPG

炒蛋起士蘿蔔糕,NT 45元。

蘿蔔糕附上的蒜蓉油膏很好吃,鹹度剛好且帶點細微的鮮甜,是店家專程到西螺採買的純釀造醬油再另外熬煮調製,吃得出來用心。

DSC09168.JPG

蘿蔔糕其實單吃就很好吃說,也是店家自己手做的,柔軟中有著Q度,我點了起士加蛋的版本反而有點華麗,有點混淆了原本樸實的口感,下次來要點原味的就好^^

DSC09165.JPG

芝麻煉乳炸饅頭,NT 45元。

DSC09166.JPG

這個炸饅頭就是炸銀絲卷,炸得剛剛好,酥卻不油膩,內部有著蓬鬆口感,加了芝麻的香濃跟煉乳的甜蜜,我跟同事黃黃仔還蠻喜歡的。

DSC09176.JPG

平日限定酥烤泡菜豬肉吐司,NT 70元。在粉絲頁看到就想說一定要點她,這個MENU上面沒有,只有平日才有供應,所以想點的話在點單結帳時跟老闆娘說一下,記得平日才有喔!

有酥烤泡菜豬肉吐司跟酥烤燒肉吐司兩種口味可以選擇。吐司煎到酥香之後再拌入內餡跟醬料撒上乳酪絲進烤箱烤,比較費工,所以平日才供應。

 

DSC09183.JPG

DSC09191.JPG

 

DSC09187.JPG

表皮微酥,但不會油膩,還保有著吐司的一些些柔軟蓬鬆,內餡飽滿濃郁,泡菜不會太辛辣,乳酪絲濃郁潤澤,豬肉微Q,一整個吃完會很飽很飽阿

DSC09149.JPG

熱伯爵茶,NT 40元。

大象杯子好可愛,之前一直想買,但家裡杯子太多了,再買鍋碗瓢盆回去,布丁媽會唸我,哈哈哈

DSC09150.JPG

特調奶茶,NT 30元。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香甜又保有茶香,不會太膩。

一張几的早餐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蘿蔔糕口感很樸實,吃起來很自然;蛋餅軟Q也很不錯吃,下次會想再來吃其他的早餐^^  

一張几手作料理廚房  04-22772552

台中市太平區建興北路17巷3號

營業時間  AM 07:00~14: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emperaturetabl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