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1.jpg

Home bistro家·小餐館之前看到雪倫的食記分享就一直想來,這天是來幫女神豬扒飽慶生,小花找了好多餐廳總算找到一間有在下午2點營業的>////<,是說店家本來下午是空班休息時間,因為我們預約的關係延長了營業時間,真的很感謝^^

DSC08830.JPG

Home bistro位於精美街,精美街跟公益路是有交叉的。

DSC08831.JPG

DSC08833.JPG

Home bistro位在一個巷口處,是說這裡之前是我們有來吃過的庫克山上的阿卡說!才想說還要再找時間來吃他的巧克力辣雞腿,結果現在已經變成Home bistro家·小餐館了>。<

DSC08832.JPG

平日的中午也有提供商業午餐喔!我挺喜歡在平日中午(比較不熱的中午>////<)出門吃飯的,因為商業午餐跟一般正餐相比會划算許多。

 DSC08822.JPG

DSC08829.JPG

店內環境整齊明亮。

DSC08823.JPG

DSC08825.JPG

也有配合的畫家畫作展示以及部分書籍供顧客翻閱。

DSC08828.JPG

除了一般用餐時間,也有深夜食堂無菜單料理喔!深夜食堂的時間每個月會在FB粉絲頁上公布。

是說,我這天太開心,難得大家聚在一起,聊得十分忘我,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半張MENU都沒拍(驚)

不過還好Home bistro的粉絲頁相簿有放,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到粉絲頁網址的相簿區裡喔!

Home bistro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mebistro2016/

DSC08835.JPG

附餐的香草巧巴達麵包,外皮微微的酥,內部蓬鬆,我們都拿它來沾後面點的許多餐點的湯汁,吸飽湯汁的麵包口感更有味道。

home.jpg

中式餐點跟西式餐點升級套餐附的湯類不一樣,這天是玉米濃湯跟中式清湯,中式清湯有著蔬菜熬煮的甘甜,我們都比較喜歡中式清湯。

DSC08847.JPG

茄汁燴蛤蠣,清酸帶辣還有著鮮甜,這個我們都蠻喜歡的。

DSC08853.JPG

麻油雞燉飯,口感濃郁香濃,很麻油雞,迷人卻不醉人,雞肉也微酥帶嫩,這個我們也挺喜歡的。

DSC08854.JPG

番紅花西班牙海鮮燉飯。

DSC08855.JPG

海鮮料很多,因為在鍋上熱燙的緣故,所以建議來的時候要趕緊吃喔!這味道也不錯,但跟麻油雞燉飯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麻油雞燉飯耶!我果然是走台式路線的>/////<

DSC08861.JPG

蒜香奶油清炒雞肉麵。

DSC08865.JPG

分量很多,是會吃得飽的,麵條是比較偏軟但還保有些微彈性的那種,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帶有點麵芯的義大利麵,所以這天我心目中第一名還是麻油雞燉飯>////<

DSC08868.JPG

天使與惡魔義大利麵,搭配的是天使細麵跟澳洲菲力牛肉,天使細麵口感偏軟,就比較沒有合喜歡吃硬麵的我胃口,不過那塊牛肉還不錯吃,口感嫩中帶有嚼勁。

DSC08872.JPG

無骨牛小排,口感是也蠻軟嫩的。

DSC08837.JPG

附餐紅茶。

DSC08884.JPG

附餐甜點烤布蕾,口感香濃。

DSC08879.JPG

是說這天某人太激動,還打翻水杯,哈,遇水則發,這天我們都應該要去買樂透才是>////<

結果後來續攤想去的咖啡廳客滿,後來到了一間小雷咖啡廳(暈)

DSC08878.JPG

這次幫女神慶生的蛋糕是樂沐糕餅舖的水果塔,最近喜歡上了樂沐糕餅舖的盤飾甜點,漂亮又美味,不過就是價位比較高就是>/////<,他們家的甜點跟麵包也都好吃耶。

DSC08882.JPG

這天女神也是收到了一堆禮物,其中團長跟安琪送的這個藍色玫瑰肥皂花好特別,中間還有魯夫三胞胎,太神奇了。

很喜歡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聊天的時候超興奮,聊到沒話的時候彼此安靜地喝著咖啡感覺也很愜意不尷尬,這就是所謂的知心朋友吧^^ 

Home bistro 家·小餐館    04-23204885

台中市西區精美街45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二公休

週三、四  AM 11:30~0:00

週五 ~ 日 AM 11:30~02:00

官網   http://www.hb2016.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mebistro2016/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