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jpg

NINI尼尼是在桃園很受歡迎的義大利餐廳,在台中公益路上開了旗艦店,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人潮啊,吃過的朋友都蠻推薦的,總算這天我也找到機會來吃了

DSC09704.JPG

DSC09713.JPG

主打義大利麵,所以義大利麵的品項很多。

DSC09716.JPG

DSC09708.JPG

 

DSC09710.JPG

點輕食沙拉、義大利麵、風味飯及單點主菜還有健康蔬食等,再加130元就可升級為套餐,會多了麵包、湯、甜點跟飲料。

DSC09714.JPG

除了義大利麵也有排餐可以選擇。

DSC09717.JPG

DSC09721.JPG

飲品的選擇也很多。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NINI的fb的粉絲頁相簿裡也有完整的menu喔!

是說這天幾乎是客滿狀態,人好多,所以我不好意思拍室內環境>////<

結果也忘記拍外觀這樣(暈)

DSC09725.JPG

附餐麵包烤到微酥,裡面柔軟,附的抹醬是鮪魚抹醬(沒拍到>////<),我蠻喜歡鮪魚抹醬的,以前讀書時的早餐幾乎都是買鮪魚蛋吐司加番茄醬>。<

DSC09737.JPG

濃湯,很濃,略稠。

DSC09727.JPG

香檸炸豬排青醬麵,單點 NT 360元,這份量很多,我們有嚇到>。<

DSC09728.JPG

炸豬排給了兩大塊,都是有厚度的,因為是不熟的友人,所以我不好意思請他給我一大口試味道(逃),但是看他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不錯吃啦。

DSC09729.JPG

麵的分量很多,友人吃了好一陣子才完食。

DSC09739.JPG

白酒蛤蠣扁麵(微辣),單點 NT 230元。

DSC09748.JPG

清炒的香氣有出來,最近愛上扁麵的口感,軟中帶Q,辣的細微,蛤蠣也有新鮮,份量也是很多,我分了一半給友人,我還有吃飽喔!

DSC09756.JPG

焗奶油海鮮飯,單點NT 280元。

DSC09761.JPG

這根本就是焗海鮮啊>////<

幾乎每一匙挖起來都是海鮮料,感覺海鮮比飯多啊,奶味濃厚卻不膩,這個好吃耶。

DSC09752.JPG

安格斯玫瑰沙朗,單點 NT 980元。

DSC09755.JPG

是說我們牛肉的熟度點太熟了>////<,有點可惜,不過整體口感還是不錯的,嚼勁中帶點Q彈,還有些些微的肉汁。

DSC09751.JPG

附餐的冰伯爵奶茶,香濃帶甜,我還蠻喜歡的。

DSC09763.JPG

附餐甜點烤布蕾,口感濃厚香甜,這個我也喜歡,哈。

NINI的餐點分量都蠻多的,如果是兩個女生來吃,可以點兩份主餐,升等一份套餐就可以了喔!我算食量大的女生,可是我升等套餐後,義大利麵還分了一半給同行的友人,還是吃得很飽喔!目前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預約訂位盡量準時到喔!價格還蠻平價的,因為份量多,所以可以多人一起共食,平均下來挺OK的,難怪他生意會這麼好啊,果然會紅不是沒有道理的。 

NINI尼尼義大利餐廳公益店    04-23288498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8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inigarde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