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94.JPG

燒丼株式會社是看了蘋果的文來的,蘋果的更新速度快,文章裡還有兩個可愛帥氣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文字也很實在幽默,真的很喜歡看蘋果的文章阿,

DSC00878.JPG

燒丼株式會社全台有著許多分店,台中店位於中友百貨C棟地下樓層B3,這天剛來的時候還沒有什麼人,就想說等等吃完再來拍MENU,沒想到後來人就一直好多,我就不好意思再跑到櫃檯去拍>////<

可以看一下蘋果市集的文章,她有拍到清楚的MENU喔^^

燒丼株式會社@鬼椒雞腿丼勁辣噴火 豪邁燒豬丼大碗有料不見飯蹤影 中友百貨美食街內新開幕店家

 

DSC00879.JPG

目前只有這六種丼飯,偶爾還會增加季節限定的特殊丼飯。

單點有附湯,價位在170~280元間,目前套餐有分A、B,A套餐是加30元會多了飲料,B套餐則是加60元會多飲料跟小菜,飲料都是保特瓶裝的,攜帶方便。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0873.JPG

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會發震動號碼牌給你,餐點好了之後,號碼牌一震動就能帶著他去換餐囉>////<

而餐點製作大約10~15分鐘。

DSC00875.JPG

隔壁的座位區是之前八坂丼屋的位置,是說,木製桌椅拍照真的好有FU,想買張木製的小餐桌在家拍照了>。<

DSC00874.JPG

加價套餐的飲料我選海洋深層水,因為已經買了星巴巴了>。<

DSC00884.JPG

等待時間也不會太久,跟友人聊了一下下,就去領餐了。

DSC00885.JPG

醬醪雞腿丼(黑豆),單點附湯NT 170元。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MENU寫著是情商百年醬油廠古法釀造,擷取黑豆發酵後熟成半年的醬醪下去醃漬雞腿肉,讓其有獨特風味。

DSC00887.JPG

雞腿肉很大一份,幾乎蓋住了大部分的白米飯,上面還撒了些蔥花,也附了小菜。

DSC00902.JPG

是說這雞腿肉好吃耶!外皮微微的酥且入味,肉質鮮嫩,咬下還有微微的肉汁,口感熱燙,我跟友人都很喜歡。

DSC00880.JPG

我的野郎燒豬丼,單點NT 190元,我升等套餐是NT 250元,配菜選擇溫泉蛋。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溫泉蛋口感蠻滑嫩的,我後來把他加到飯裡面去,讓飯跟醬汁拌在一塊的甜潤又多了溫泉蛋的潤澤。

DSC00891.JPG

是說,這五花肉也太滿了吧>////<

DSC00894.JPG

DSC00898.JPG

無論哪個角度看都非常完美,而且看不到白米飯的蹤跡>/////<

讓愛吃肥肉的我很尖叫阿~~~~~

DSC00905.JPG

五花肉採用秘製糖燻燒肉醬下去燒烤,肉片也大片,雖是薄的豬五花,但因為大片,吃起來口感很夠,軟中帶Q,又不會太過肥膩,白飯搭著微甜的醬汁,吃起來有點幸福感,不過因為肉真的太多了,吃到很後面就會覺得有點點小膩這樣>////<

建議可以加點七味粉,這樣到後面比較不會膩。

DSC00877.JPG

這天友人還去買了星巴巴的新口味冰沙,芒果&草莓,雖然有果肉,但我發現我最愛的還是巧克力碎片可可冰沙耶,可能因為每次喝巧克力碎片可可冰沙的時候都是感覺很完美的一天吧,還是因為喝了巧克力碎片可可冰沙而感到完美呢?我有時候還真分不清楚,哈。

燒丼的餐點份量很夠,都是滿滿的肉,帶點甜的醬汁很對我的味,不過對女生來說分量會有點太撐,但男生應該就會很喜歡喔!下次還要再來吃其他口味的丼飯。  

燒丼株式會社  台中店   04-22297728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3段161號C棟B3(中友百貨)

官方部落格   http://donshowburi.pixnet.net/blog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nshowburi/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