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耳.jpg

秋橙Chiu Cheng是去年成立的品牌,販售的產品不多,但件件嚴選。是我以前打工的公司美麗老闆娘偏愛的品牌,恰逢中秋節慶,老闆娘寄了禮盒來給我,真的是一日為員工,終身為員工啊(感動)

謝謝親愛又美麗的老闆娘,每次逢年過節總是寄禮盒來給我,就連我離職了也不忘記,真的好感動,能當過你的員工,真的好幸福(抱)

秋橙Chiu Cheng多年來致力於發掘珍貴原料營養成份,於2015年開創新生活風格New life style ,為優質、注重豐富能量品質的食品生活品牌。

『秋橙』品牌是由4大精神象徵組成--『禾 - 豐收』 : 給予美麗健康豐盛、『火 - 力量』 : 賜予正向無限能量、『木 - 沉穩』 : 應許誠信踏實之道、『登 - 突破』 : 帶來創新價值優勢。(此段擷取自秋橙FB粉絲頁介紹)

 

DSC00787.JPG

這次老闆娘很大手筆地送了我秋橙的3種禮盒(抱),有高山雪耳纖露、高山雪耳精粹跟咚咚海纖酥。

先來介紹高山雪耳纖露,他跟高山雪耳精粹是同一種產品,只是雪耳纖露是冷凍的,要喝的時候將其退冰就可飲用;精粹則是急速冷凍乾燥,可沖泡,攜帶方便。

纖露的禮盒包裝有著鮮豔的紅,上面有著一朵嬌豔欲滴的花朵,送禮給女孩子真的好適合啊,老闆娘說美麗的禮盒就要配美麗的人啊<---我已經自己對號入座坐好好了>/////<

DSC01412.JPG

盒裡附有DM介紹,秋橙的雪耳來源自阿里山的高山品種,採用專利冷粹技術製成。

DSC00773.JPG

DSC00771.JPG

因為是冷凍產品,所以有用保麗龍盒保冰。

DSC00781.JPG

DSC00776.JPG

DSC00777.JPG

DSC00784.JPG

盒身有說明產地及品種介紹,而且為了監控品質,還有無塵室培養,每一環節都很謹慎。

雪耳也是銀耳的一種,也就是白木耳,但等級分許多種,而其中最頂級的就是高山雪耳。

DSC00761.JPG

在FB粉絲頁上看到的高山雪耳纖露價格目前是2個禮盒裝,各裝10包,總共20包,宅配到府是NT 1880元,還加贈活力田園紅咖哩1包。

DSC00764.JPG

是說高山雪耳的圖好美,像牡丹一般。

DSC00768.JPG

冷凍的話可以放一年,如果是冷藏的話只能放3天,因為成分純淨單純,只有水跟雪耳還有些微的冰糖調味,所以如果放冷藏的話,是無法久放喔,所以建議都先放冷凍,要喝的時候再把需要的量拿下來冷藏退冰,或是微波加熱也可以,就變成溫熱的口感,但最近這麼熱,我當然都喝冷藏退冰的,哈。

DSC00769.JPG

這包咖哩我還沒煮>////<

DSC01192.JPG

一收到的當下,立馬放了一包到冷藏庫,隔天來享用。

DSC01203.JPG

退冰完全之後,直接倒到碗中就可以囉,一包剛好一碗。

DSC01215.JPG

好純淨天然的感覺,而且裡面還有老闆娘的愛心呢^^

再一次謝謝親愛的老闆娘(抱)

DSC01224.JPG

用湯匙輕舀時就能感覺得到他的柔軟純淨跟纖柔。

DSC01223.JPG

口感比燕窩要來得柔軟許多,細嫩帶點些些微的Q,甜得很細微,入口感覺很純淨,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喝完也變身成像老闆娘那樣的貴婦的感覺>/////<,不自覺就會小口的慢慢品嘗,氣質就瞬間加100分這樣

DSC00368.JPG

同產品的還有高山雪耳精萃。

高山雪耳精萃目前FB粉絲頁的宅配到府價格是一盒有10包入,NT 880元。

DSC01414.JPG

DSC01408.JPG

高山雪耳精萃則是採用急速冷凍後再以專利的冷萃技術製成雪耳精萃,所以是製成一包包的乾燥包裝,要喝的時候用溫水沖泡即可,攜帶方便。

DSC01426.JPG

DSC01428.JPG

是說,這包裝看起來好像高級面膜喔,我喜歡這種典雅的包裝,很有質感。

DSC01430.JPG

包裝倒出來是急速冷凍後乾燥的雪耳。

DSC01439.JPG

DSC01447.JPG

用冷水或是溫水倒80 C.C左右。

DSC01453.JPG

DSC01450.JPG

攪拌均勻後就是一碗雪耳啦,雪耳精粹的口感跟雪耳纖露比起來就比較沒有那麼柔軟,不過飲用上比較方便,可以攜帶外出,也可以用溫水沖泡,口感上會較冷凍退冰的雪耳纖露來的溫潤。

DSC00793.JPG

DSC00796.JPG

另外一個讓我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就是咚咚海纖酥啦!這個海苔真的很好吃呢!我看官網目前的宅配售價是2個禮盒裝,一個禮盒裡面有2包70g的海纖酥,總共有4包,宅配價是688元。

DSC00814.JPG

DSC00818.JPG

比較特別的是它是夾心海苔,夾了杏仁片跟奇亞籽,這是我第一次吃夾心海苔耶,沒想到這麼好吃。

 

DSC00819.JPG

貼心的是有夾鏈包裝。

DSC00864.JPG

海苔都算完整,沒有碎掉或是折半。

DSC00823.JPG

DSC00846.JPG

我超喜歡吃海苔的,從小就很愛吃海苔啊,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那略深的青苔色就是有一種莫名的神祕感,不知道吃完會不會變身成美人魚

DSC00836.JPG

DSC00827.JPG

因為夾心的緣故,所以是帶點些微硬度的。

DSC00856.JPG

杏仁片的含量也多,不是只有一些充數而已。

DSC00832.JPG

口感薄脆涮口,裡面那層醬色是古早味醬油,自然的鹹吃起來很順口,搭上杏仁片的脆口,整體口感很豐富,很容易一片接一片的停不下來耶。

品嘗了秋橙的中秋禮盒,我知道老闆娘為什麼會對他們家的產品如此喜愛了。雪耳的口感很純淨,吃得出來無人工添加物,口感很輕柔;海苔酥口感跟一般的海苔真的不一樣,帶有層次感而且很順口。謝謝親愛又美麗的老闆娘送我的中秋禮盒,如果中秋佳節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盒的話,可以考慮秋橙的中秋禮盒喔!不過秋橙目前還沒有實體店面,都是宅配訂購,fb粉絲頁的價格是含運的。

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秋橙 Chiu Cheng     TEL: 0986-972598   LINE客服  @vke7536u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ucheng1979/

官網  http://www.chiucheng.co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