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新記.jpg

鎮新記是偶然在看到某個部落客的文章推薦,感覺很誘人,所以這天來樸樹住宿的時候,晚餐就跑來逢甲吃爆漿煎餃啦。

(已歇業,目前轉為宅配團購)

DSC01356.JPG

DSC01355.JPG

鎮新記位於逢甲歡樂星裡,點單之後服務人員會開始製作餐點,由於現點現做,所以要稍等一下下。

煎台旁邊的位置是有桌椅可以坐著食用餐點的,餐點做好之後,服務人員會幫顧客送過來,而餐具跟醬料還有紙巾則是在煎台旁的小櫃子讓顧客自取。

DSC01357.JPG

餐點主要販售煎餃,也有湯包還有飲料。

DSC01345.JPG

DSC01346.JPG

我們總共點了一份爆漿煎餃(8顆,90元)、一份煎餃套餐(5顆煎餃+泡菜+凍檸茶是120元)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1343.JPG

DSC01339.JPG

DSC01351.JPG

是說這煎餃個頭飽滿,皮薄卻帶點些微韌性,略略的透,看得到裡面的內餡。

DSC01352.JPG

每顆煎餃都會爆漿,第一顆我一口咬下那湯汁就噴到桌上都是>////<

為了能優雅地吃,後來我都先咬破一個小口,先把湯汁吸光再開始吃煎餃,所以沒有拍到湯汁滿溢的照片>////<

是說這內餡吃的到高麗菜的脆甜跟豬肉的新鮮,飽滿扎實不膩口,新鮮好吃!而那外皮薄、卻還有些微的韌勁,也是好吃的皮。

DSC01342.JPG

而這薄脆的麵衣底薄酥的很像餅乾,吃起來也不油膩,好吃。

DSC01334.JPG

除了小份的煎餃,也有大份的,一次8顆能吃得很過癮喔!

DSC01347.JPG

沾醬有兩種,我偏愛底下的芝麻醬,帶點辛辣口感又濃郁,我很喜歡。

DSC01348.JPG

而套餐附的泡菜,很辣,味道很夠。

鎮新記的爆漿煎餃飽滿多汁,吃得到高麗菜的清脆,凍檸茶也很濃郁夠味,下次再來逢甲一定要再來買^^

鎮新記   0913-896008

(已歇業,目前轉為宅配團購)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enshin2013/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