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1.jpg

壹等涼牛肉麵創立於1974年,在中部很知名的老店囉,年紀比我還大>////<,而壹等涼最知名的是牛肉麵,但我來了兩次都忘記點,不過他的飯類很不錯耶,下次會想再來吃。

DSC00759.JPG

謝謝小花夫婦倆這天載我跟阿豬繞了好多地方,還帶我來吃壹等涼

DSC00741.JPG

主要販售麵食跟飯類,也有許多小菜還有手工水餃。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0746.JPG

菜圃蛋,這個蛋好吃耶!我是不喜歡吃菜圃的人,但是他的菜圃不會死鹹,蛋也很蓬鬆帶點柔軟,是好吃的菜圃蛋。

DSC00752.JPG

肉燥乾麵,麵條Q中帶軟,味道夠。

DSC00748.JPG

牛肉飯,他的牛肉味道很夠卻不鹹,口感軟Q,配菜也都炒的好吃,像綠色的雪裡紅我不大敢吃,但壹等涼的雪裡紅處理起來菜味不會太重,所以我敢吃^^

DSC00750.JPG

而且牛肉飯還有附一碗香濃的牛肉湯。

DSC00757.JPG

雞腿飯,雞腿是現炸的,所以都需要等一下下,是說這雞腿好好吃,熱燙的外皮酥,內部的肉是柔軟帶嫩的,熱燙卻不油膩,是好吃的雞腿,是說為什麼小花的雞腿飯比我的牛肉飯多一片香腸配菜>/////<

DSC00754.JPG

雞腿飯也有附一碗清湯。

DSC01462.JPG

因為第一次吃覺得很好吃,所以後來又來了第二次,點了上次很想吃結果沒有點的肉絲炒飯,我點的是小份的,炒飯的份量很多,乾爽中帶點濕潤,如果吃重口味的可以再加點醬,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再更粒粒分明乾爽點的炒飯。

DSC01463.JPG

牛肉炒麵,麵條有Q,口感是比較清爽點的,份量我也覺得蠻多的。

DSC00747.JPG

價位也蠻平價的,店內還有冷氣可以吹^^

壹等涼的雞腿跟牛肉都很好吃,小菜也不錯,下次會想來點他的牛肉麵^^  

壹等涼  04-22201592、22242092

台中市西區市府路13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0:00~20:30

官網  http://itengliang.co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