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66.JPG

無印良品在台中新光三越開了旗艦店了,還有餐廳能夠用餐;之前就很想找時間去台北吃,現在不用跑去台北啦(灑花)

DSC01912.JPG

台中旗艦店位於新光三越11樓,電梯一出來就看到了。

DSC01920.JPG

餐廳區緊鄰著生活用品販售區,會先經過一區芳香精油區,用餐前先讓香氣拂過衣角浪漫一下

DSC01918.JPG

主要提供熱食及冷食沙拉的搭配,可內用也可外帶。

DSC01925.JPG

採用桌邊點餐,餐後結帳,櫃檯區有餐點實物可供參考。

DSC01921.JPG

生意很好啊,不一會就客滿了。

DSC01926.JPG

DSC01927.JPG

MENU有說明了嚴選食材的來源。

DSC01930.JPG

DSC01931.JPG

餐點主要提供冷食及熱食,MENU上都有詳細介紹,有部分是台中店限定。

DSC01935.JPG

DSC01938.JPG

DSC01941.JPG

DSC01945.JPG

除了單點也有套餐,套餐為熱食140~160元的熱食擇一,再加上兩種冷食,配上一碗紅藜飯或是麵包擇一,為270元;熱食可以再補差價換價位較高的。

DSC01948.JPG

DSC01949.JPG

甜點跟飲品則屬單點,無套餐搭配。整體來說點套餐有比較划算一些,所以這天我們全都點套餐。

是說,這MENU我字拍得實在太小>////<,附上官網餐點介紹連結  http://cafemeal.muji.com/tw/taichung/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1962.JPG

是說這竹筷很好用耶,夾菜很好夾。

DSC01952.JPG

開始來吃飯吧

DSC01955.JPG

由於這天沒有麵包,所以我們全都搭配紅藜飯,米飯使用的是台東有機生態米,香Q可口,混著紅藜有股自然的鹹甜,單吃我也覺得很棒耶,然後很想也買一包紅藜回家煮飯這樣>////<

DSC01960.JPG

這盤冷食圖左為水果鴨胸拌陳醋覆盆子沙拉,鴨胸是宜蘭的豪野鴨,口感不澀,青菜為有機小松菜,整體口感清爽帶點細微的酸,女性顧客應該都會喜歡。

圖右為棒棒雞時蔬豆腐沙拉,棒棒雞已經撕為雞絲,芝麻醬汁讓口感甜潤濃郁,有合我們胃口,這個我們蠻喜歡的。

DSC01978.JPG

盤冷食圖左為時蔬紅藜美人腿沙拉(台中店限定),有著許多蔬果,採用芥末紅酒油醋醬汁,紅藜增加了顆粒口感,整體清爽有著果香,我很喜歡。

圖右的蘋果核桃藍紋乳酪沙拉,藍乳酪的口感很明顯且重,還有我愛的軟綿馬鈴薯,有葡萄乾增加清新感,核桃粒增加口感,這個我也很愛;是說我很喜歡起司,所以能接受藍乳酪,如果不大敢吃起司的就建議考慮一下。

DSC01971.JPG

美乃滋甜辣醬炸雞,採用雞胸肉的部位,肉都很大塊,醬的口感甜潤,雖然肉有些些微的乾柴,但是醬夠多,所以乾柴感一下就消失了,整體口感還不錯,辣度的話很細微。

DSC01975.JPG

五香醋醬豬肉(台中店限定),採用香草豬的里肌肉條,炸的微酥,口感不柴,香酸入味,很下飯。

DSC01964.JPG

普羅旺斯烤蔬菜佐溫泉蛋(台中店限定)。

DSC01980.JPG

DSC01982.JPG

有著許多燉的軟爛的蔬菜,微微的茄汁感卻不厚重,溫泉蛋的潤甜增加了甜潤感,好吃。

DSC01950.JPG

總之,價位的話,真的很無印良品,口感也是,吃完之後會有一個強烈的感覺:就是無印良品阿~~~ 

是說,整體來說是好吃的,餐點的調味都很恰到好處,鹹淡度很適中,清爽的很清爽,濃郁的也不會太過濃郁,不過價位跟擺盤就比較沒那麼精緻,女孩子應該會喜歡,但男生可能就不一定。友人說,可以跟姊妹淘來無印用餐,然後叫另一半去吃樓下的春水堂>////<

無印良品生活研究所Cafe&Meal MUJI台中旗艦店  04-2252 6151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1F(台中新光三越11樓)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AM 11:00~22:00

週六、日及例假日 AM 10:30~22:00

無印良品台中旗艦店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uji.tw/

無印良品台中旗艦店官網  http://www.muji.com/tw/flagship/taichung/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