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靜.jpg

覓靜拾光是之前看到小糖的文就一直很想去的,我很喜歡逛這種文青小店,雖然買的機率不高,但就是很愛逛>////<,恰好同事珍導演近期迷上了鋼筆,所以就找她陪我一塊來,也約了同事小璟一塊來演一下甲乙丙文青

DSC02289.JPG

覓靜拾光位於精誠商圈裡的精誠9街這,是說,這邊的路我們實在是有點霧颯颯,3人都迷路了一下,我在精誠路這邊找,看到一條巷子路牌寫精誠9街14巷就轉進去,結果完全不同條,後來又繞出來精誠路,才發現還有一條巷子路牌寫精誠9街,轉進來沒多久就發現這棟白色建築;一坐定位就趕緊LINE同事,結果一個也跑到精誠9街14巷,另一個是找不到精誠路。

還好最後大家都找到了(抱)

DSC02295.JPG

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真的就像朋友說的:很像某個人家的後院。

等我以後中樂透也要買一個有漂亮庭院的房子,然後老了之後就可以每天在家門口曬太陽(誤

DSC02290.JPG

覓靜拾光是一間結合鋼筆店跟咖啡廳的店家,很特別,所以那時候一看小糖寫文我就很想找時間來,但是身邊寫鋼筆的友人不多,可以說是極少,還好有珍導演陪我,但也約了好幾個月才成行阿>////<

DSC02331.JPG

一進門會看到櫃台。

DSC02383.JPG

DSC02306.JPG

右方是座位區,找個令自己舒服的位置吧

鋼筆墨水區也在座位區這邊的牆邊。

DSC02313.JPG

木製桌總是有種讓人覺得樸實溫暖的親近感呢。

DSC02315.JPG

鋼筆區及試寫區則在進門之後的左方,除了販售鋼筆,還有許多周邊商品及一些小文具。

DSC02334.JPG

DSC02340.JPG

DSC02341.JPG

鋼筆的款式眾多,價格從低至高都有,連我這門外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轉睛,迷戀鋼筆的珍導演在這區流連忘返了好久好久。

DSC02337.JPG

也有販售比較小支的小鋼筆喔!這個比較平價,沒記錯好像是80還85元,珍導演有買,說要帶去上班寫著練鋼筆字,我也差點跟著買了;後來在結帳前想起我還是趕緊把日文給練好吧,所以先用一隻15元的筆練習寫日文就好>////<

DSC02338.JPG

也有販售許多練習寫鋼筆字的專屬用紙跟一些筆袋以及周邊。

DSC02332.JPG

DSC02359.JPG

很多周邊感覺也好精緻阿,感覺也能來這邊買友人的生日禮物耶。

DSC02381.JPG

DSC02382.JPG

DSC02366.JPG

試寫區有許多鋼筆種類跟書寫紙。

DSC02353.JPG

還有字帖。

DSC02350.JPG

DSC02351.JPG

電影常常出現的沾水筆,感覺拿這個寫字就會變身這樣。

DSC02352.JPG

有許多鋼筆頭可以更換體驗試寫,我看珍導演在這寫得不亦樂乎,整個人有散發出不一樣的氛圍光芒。

DSC02299.JPG

這個溫度計好美,幫她拍了很多張,等我以後中樂透買新房子的話,也要買一個這個擺家裡放(握拳)

DSC02309.JPG

還有許多好美的紙膠帶,我前一陣子也好迷這個,買了一堆

DSC02316.JPG

墨水區很美。

DSC02327.JPG

DSC02385.JPG

這個樓梯伸展台有FU

DSC02387.JPG

每罐都精緻飽和的有如廣告顏料般,想起了小時候上畫畫課的日子,每次畫完,老師都會煮綠豆湯給我們喝,所以我很喜歡上畫畫課(笑)

DSC02391.JPG

這瓶子超美的,很像香水瓶阿,美到連我沒在寫鋼筆的都想買一瓶了>////<

DSC02392.JPG

這個瓶身很有設計感,傾斜的方正耶。

DSC02393.JPG

這根本是O.P.I指甲油吧>///<

DSC02375.JPG

MENU只有一張,是手寫的,放在櫃檯,所以點餐要到櫃檯點喔,目前除了咖啡也有一些果茶跟特調以及一些甜點,品項還不是很多。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2376.JPG

櫃台這個放糖果的小盒子好特別,那個玻璃花紋是我外婆家的窗戶花紋,看了就有一股懷念感。

DSC02363.JPG

店家提供的水是...我忘記什麼茶

DSC02372.JPG

總之不是一般白開水,好像是國寶茶還是什麼茶,親切的老闆娘說喝了對身體好的,叫我們多喝^^

DSC02360.JPG

蜜桃奇異果茶(熱),NT 120元。

DSC02361.JPG

酸甘甜的奇異果醬,加入蜜桃茶內有著宜人的芳香。

DSC02371.JPG

夏威夷果牛奶(熱),NT 110元。

這是同事小璟喝的,她感冒中,所以點牛奶來喝,因為她感冒我就不能跟她要來喝一口嚐味道,結果我還是被傳染到,隔天起床就喉嚨痛跟頭痛還有鼻塞了,早知道這樣我就給她偷喝半杯了>///<

DSC02397.JPG

我的蝶豆花特調,NT 160元。

蝶豆花是無加糖的,覓靜的蝶豆花加了檸檬原汁,所以貼心的附了一盅糖漿。

DSC02403.JPG

是說那漸層的星空色真的好美,而且超大一杯的,我只喝了大概5分之1,剩下外帶。

DSC02402.JPG

這是我第一次喝蝶豆花,雖然很美,但是喝起來像氣泡飲料,阿,我不愛喝氣泡飲料阿(暈),看來我不適合喝美美的蝶豆花(嘆)

覓靜時光的氛圍很輕鬆愜意,老闆娘也很親切隨和。生意很好,我進去坐下才一會兒,就幾乎接近客滿,老闆對待客人像是跟朋友對話一般,讓人覺得很有親切感;而鋼筆區也很大方的提供許多紙張及鋼筆讓客人試寫,喜歡鋼筆的可以來這邊看看喔,下次我要早點來這裡喝咖啡^^  

對了,覓靜拾光有時還會舉辦許多跟鋼筆字有關的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他們的FB粉絲頁,有課程都會公布在粉絲頁上喔。

覓靜拾光一店   04-23270838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十號一樓

營業時間  AM 11:3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tilllight910/

官網  http://www.stilllight.gifts/index.php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