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寶.jpg

金寶茶餐廳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總想說要找天來吃看看,但每回經過看到那長長人龍就都放棄,這回跟同學阿綠一塊吃飯,阿綠說這間很不錯吃,所以就敲好時間來吃飯啦

這次還認識了新朋友小倩,是個逆齡生長的清新款鄰家女孩呢,完全看不出跟我同年,我以為她小我數歲>////<,恰好秋冬來臨,我該換保養品了我(暈)

DSC02729.JPG

金寶茶餐廳有兩間店,總店在大業路,科博館這邊的是分店,我們這天是到科博館這邊的館前店用餐。是說,我對這邊的路況有障礙,明明早早就到的我,因為單行道的關係,繞了好些圈才到達目的地(暈)

DSC02703.JPG

DSC02702.JPG

餐點選項蠻多的,有用餐時間限制,平日2小時,假日為1.5小時。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2705.JPG

北菇滑雞煲仔飯,NT 190元。

DSC02706.JPG

需要趁熱吃的煲仔飯(是說每道菜都要趁熱吃阿>////<),一上桌就要趁著熱騰騰時攪拌,金寶的煲仔飯軟硬度適中,不至於過乾,卻又帶點緊密相黏著細微顆粒感;雞肉口感不柴,整體很入味,還有些微的鍋巴感,是好吃的煲仔飯。

DSC02710.JPG

當紅炸子雞(脆皮雞),半隻NT 420元。

DSC02717.JPG

DSC02711.JPG

脆皮雞的雞皮很脆,雞肉口感不柴,有著微微的油脂。

DSC02726.JPG

蜜汁叉燒腸粉,NT 85元。

DSC02728.JPG

腸粉口感Q中帶軟,調味適中,也很不錯吃,不過如果盤子周圍的醬汁可以擦拭一下就更好了。

DSC02719.JPG

黃金流沙包,NT 90元。

DSC02722.JPG

可能因為太忙了,所以流沙包是第二道上桌的菜,就有種主餐還沒吃先吃甜點的感覺。

流沙包的外皮比較厚,蓬鬆中有著綿厚粉感,包子皮本身比較不合我胃口,但是他的內餡我很喜歡,微稠的熱燙,有著鹹蛋黃的微沙,香甜帶著自然的鹹,是好吃的內餡。

DSC02707.JPG

凍檸檬紅茶,一杯 NT 75元。

DSC02709.JPG

服務人員說先喝一口紅茶再開始戳檸檬,紅茶單喝就很棒耶,茶味香濃帶甜卻不膩口,而戳檸檬之後讓其新鮮汁液跟紅茶混合,更增加了清新香酸感,是好喝的凍檸茶。

DSC02700.JPG  

我們3個女生點這些結果完全吃不完,那半隻脆皮雞還剩下了一半外帶,而且都有吃飽喔!價格上來說蠻平價的,餐點口感也還不錯,但可能因為客人太多,所以真的太忙,有一些小細節就比較沒那麼注意;不過那個凍檸茶真的好好喝喔^^

謝謝親愛的阿綠跟倩陪我度過一個好愉快的中午^。^

是說,天氣漸漸涼了,大家出門要注意保暖喔。

金寶茶餐廳   館前店   04-23268511

台中市館前路23號

營業時間  AM 11:00~21: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