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堂.jpg

双漁堂從以前就一直很想來吃,但每次到了這不知道為什麼都跑去雙江茶行>///<

總算這天,特地約在這,讓我吃到了喔(開心)

DSC03597.JPG

双漁堂位於中國醫這邊,學士路上,離學士路跟健行路的寶雅這邊很近,生意很好,不一下時間就幾乎快客滿喔,然後還一直陸陸續續有客人,結果這天一問之下,聚會的朋友們每個人都有吃過,還很常吃,這間很紅啊。

DSC03574.JPG

我們來的很早,坐2樓的位置,我們是第一桌客人,後來要離開的時候,幾乎是滿的。

DSC03576.JPG

我們還有事先訂位喔^^

DSC03573-001.JPG

價位很平價,大多一百多或兩百多塊,有簡餐也有單點,簡餐還有附白飯跟飲料或湯二擇一,飲料還能選擇甜度;而每日會有幾種單點類主食做成A、B特餐,就要詢問服務人員了,劃完單之後到櫃台結帳就可以等待美食上桌囉。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DSC03577.JPG

麻油雞套餐,NT 180元。

除了鍋類主食之外,還附了3樣配菜及一大碗白飯。

DSC03578.JPG

麻油雞湯料多味美,雞肉都給的很大塊,口感細嫩,不過酒味蠻明顯的,我跟小花不大敢喝酒的就淺嚐即止,酒量極好的阿豬倒是喝得很過癮,要離開的時候看每桌幾乎都有點這一鍋耶!。

DSC03579.JPG

配菜份量也都給的很多,有我極喜愛的菠菜,玉米粒炒的也是毛豆而不是我不敢吃的豌豆,冬粉口感也很Q軟帶點彈性,很有媽媽家常菜的味道耶。

DSC03582.JPG

這天的A特餐是桂筍封肉,才145元,如果沒有遇到特餐日,平時點他要180元。

飯的分量很多,如果是小鳥胃的女生兩人,可以點一個套餐然後再單點一些小點就可以吃飽了耶。

DSC03586.JPG

桂筍封肉的三層肉也很大塊,給的份量也足。

DSC03594.JPG

好喜愛那香甜油潤的醬汁淋飯,配上脆甜的桂筍,一整個很下飯!

而三層豬肉滷的軟Q,肥而不膩,愛吃肥肉的我很喜愛。

DSC03590.JPG

點套餐可以選擇飲料或湯,我選湯,這天的湯是菜頭貢丸湯,也很多料,不單單只是清湯。

DSC03591.JPG

泰式麻辣雞肉飯,NT 145元。

一樣有配菜跟白飯,所以我就只拍主菜,這個泰式雞肉好吃,肉大塊不乾柴,醬汁辣中帶甜,下次來也會想點他。

DSC03595.JPG

麻油麵線,NT 40元。

麵線好大一碗,軟中帶Q,酒味比較不會像麻油雞湯那般明顯,但還是有些酒味,冬天吃這感覺很暖耶。

是說,我一把這碗PO在FB,就有朋友發現是双漁堂耶,這真的是招牌沒錯

DSC03581.JPG

炸豆腐,NT 60元。

豆腐大塊,外皮炸的酥脆,內部軟燙,醬汁甜中帶辣,是好吃的炸豆腐,我很喜歡。

DSC03587.JPG

套餐附的飲料綠茶,可以選擇甜度,還蠻大一杯的。

双漁堂的餐點分量多,餐點也很有媽媽的家常菜味道,料好實在,附餐的飲料也大杯,價位也很平價,這天吃的都喜歡。麻油麵線在冬天吃很暖和很棒,麻油雞火鍋酒味比較明顯我就比較不敢吃;炸豆腐外酥脆內軟嫩我很喜愛,下次會想再來吃其他的餐點。

双漁堂  04-22373087

台中市學士路194號

營業時間  AM 09: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fisher/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